鬼节细数明星亲历的30大灵异事件

2013年08月21日10:42   娱乐专栏  作者:未艾   我有话说

  香港艺人邵音音日前接受有线节目访问,大谈对合作无间的艳星陈静突然退出的看法。邵音音大爆当陈静拍摄《迷离夜》时,曾声称频频见鬼,她认为是陈静身体的缘故才退出,否认是因结识有钱男友退出。说到“撞鬼”,事实上,明星遭遇的各种灵异事件时有发生,也许是演戏时的幻觉,也许是舞台灯光的效果,也许是幻听造成的想象……不过,不管他们是否真的遇见过这些怪事,在这样一个“七月半”被民间称为“鬼节”的日子里,作为谈资,是否饶有趣味?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李克勤

  李克勤2011香港演唱会上惊现疑似长发灵体,面青唇白兼嘴角流血,飘浮在舞台的不同角落。据台湾“联合报”消息,谭小姐爆料,指在李克勤第三场演唱会上,用手机拍摄照片,回家看照片时,竟见到一个女子的巨型半身样。谭小姐称她跟老公分别用手机拍照,自己的手机却没现女子样,她说:“现场看不到这个女生,老公的手机也没有这个女生,最奇怪是十几张照片,但不是张张都有这个女生出现,因为老公以前见过鬼,不知他真是拍到还是手机有问题?”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S.H.E

  S.H.E在拍摄专辑《SUPERSTAR》时灵异事件不断,但先是导演在拍摄新专辑主打歌《远方》时不慎滑落桥面的坑洞,当时一只脚就受伤、发炎,最后还打了三天石膏!而公司内部近日也传出不可思议的事件,某天有同事加班到深夜,突然听到音响自动开启并且播放《SuperStar》,这位同事头皮一阵发麻,赶快收拾东西准备回家,没想到在关门时音乐又突然停了。隔天消息在公司内部传开,没想到居然赢来一片庆贺声,因为据说有灵异、诡异事件发生的专辑都会大卖,因此所有唱片部门的人都互道恭喜。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张信哲

  两年没拍MV的张信哲一拍就吃足苦头!为拍摄新歌《白月光》,将鬼月的和平岛废墟布置成战场,又是烧烟、又是炮轰,还要抢滩登船头,搞得阿哲直嚷:“我当兵都没那么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碰上了“鬼月”,拍的内容又和战争场面有关,拍摄过程中“灵异现象”不断,甚至给人“鬼影幢幢”的毛毛感觉。先是画面一度录不进去,画面一片惨白,眼看一再重来还是没能解决,导演只好“支开”阿哲,放他到庙口吃小吃,然后大费周章焚香拜拜,祈求“好兄弟”高抬贵手,结果再开工果真恢复正常,收工后,工作人员把整件事告诉阿哲,阿哲则赶忙说,有“好兄弟”的“帮忙”,铁定是专辑大卖的预兆。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张敬轩

  因哮喘而病了两个月的张敬轩,早前因工作关系经过广州芳村时,发生了一件令他费解的事,他说:“我在这个地方见到三间风水屋,妈妈对我说起这间屋的人在美国已经发达了,我觉得新奇,就下车拿相机影相,后来发现所影的相中有很多白点,最初我还以为是尘埃,故此抹了一抹,谁知反而出现更多的白点,我把相放大来看,发现白点是一个个的人样,我有些害怕最后把相销毁了。”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郑伊健

  郑伊健说:“曾试过拍蔡澜的节目,在日本酒店“被鬼压”,当时见到有黑影坐在门口,自己开不了口,只有发出唔唔声叫隔壁的发型师,最后黑影消失了。”伊健表示“被鬼压”代表不好运,当年便遇上飞机出事,要转飞台湾,蔡澜也笑他黑仔。巧合地那年好多事都不顺利,拍剧又受伤。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林爽   

  近期推出个人首张单曲《寻情记》并取得不错打榜成绩的林爽,首张个人专辑也在紧张的录制和制作中,预计将在3月份与歌迷见面。但近日专辑录制中却突遭古怪事件。半夜三点多钟录好一首歌并确认储存之后,林爽突然状态大勇,便又把歌一气呵成地录了一遍,工作人员也再次确定了储存。但工作人员离开录音棚时却发觉平时稍一用力就关上的门怎么也关不上,似乎在什么地方被卡住了,但反复检查,从荷叶到手柄,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就在工作人员疑惑时,录音室的门却突然仿若有人用力一般的猛地合上。工作人员也并不以为意,但第二天却发现,所有昨天录制的音轨全部不翼而飞,包括原始的音轨也通通不见了踪影,所有人不禁一阵毛骨悚然。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马浚伟   

剧集《皆大欢喜》前晚播出的一集中,画面上竟出现一个貌似梅艳芳在电影《胭脂扣》内的“如花”造型影子,甚为惊吓!自《皆大欢喜》播出以来,一直十分顺利,但前晚有读者指当播出马浚伟和钟嘉欣对话的片段时,在马仔身旁的墙身竟出现一个四、五十年代的女子身影,最吓人的是该身形不论轮廓和发型,竟与梅艳芳在电影《胭脂扣》内的“如花”造型十分相似,看后令人不寒而栗!身在横店拍剧的马浚伟得悉后亦不敢相信,马仔说:“不会吧!不要吓我呀!下集大约在十一月拍,拍的时候不要又出现这样的事情啊!以前都拍得很开心的呀!可能是灯光倒影吧!”而钟嘉欣的经理人回复:“钟嘉欣已经回到温哥华,她拍剧时都不好象没有什幺特别的事呀!”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李玟

  COCO李玟刚出道的单曲《玫瑰园》的MV中,画面中间会有一个白影快速从电视移过去,有人仔细看过以后,说飘过去的“东西”是个女鬼样子,脸感觉烂烂的,相当恐怖,虽然唱片公司没有证实,但网络上不少网友还是言之凿凿表示确实“亲眼目睹”。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全智贤

  由全智贤主演的《四人餐桌》,在日本上映时传出片中有灵异事件,引起大家的关切。日本媒体表示,电影《四人餐桌》中发现了鬼魂,原本应该是无人的捷运中,突然有男性的背影出现。片中,男主角在终点站下车之后,捷运从旁经过,因为捷运已经到达终点,所以车上不应该有人影出现,却发现有男性的背影,而这个事情在试映会时被许多人发现,消息便迅速的传开。发现问题的日本,想向韩国确认,导演则表示,确定在捷运中没有半个工作人员。在试映会中发现这个问题的某位女观众,回到家之后,被莫名的病缠身,在医院躺了3个星期,另一位工作人员,却得到与男主角一样的伤痕,由于陆续发生怪异事件,让所有人员非常害怕。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熊天平    

  唱红《爱情多瑙河》的熊天平,在马国怪庙东张西望,结果疑招惹了不干净东西,不自觉地用利器自插身体!熊天平淡出歌坛两年多,他透露他时运最不济的时候,不是从唱片公司解散那天开始,而是在马国发片期间,遇上了被人下降头的灵异事件。“大概是前年的事吧,我去马来西亚参加颁奖典礼时,在一个荒郊野外,遇上了被人下降头的怪事。”熊天平说,那天早上他闲来无事,一个人去跑步,跑着跑着,越跑地点越偏僻,于是他看到一个有点类似台湾到处都有的土地公庙,但是庙的形状长得很奇怪,好奇的他就跑到庙前东张西望了一番。“我在那里张望许久之后,因为不确定那间庙的属性,所以我就不愿意对着庙里的神祭拜,这时候我一转身,看到旁边站了一个人,在一旁面无表情地看着我。”熊天平回忆说,当时他只觉得全身有点毛毛的,于是就迅速离开了那间庙的现场,没想到回到台湾之后,却发生了一连串的灵异事件,“有一阵子,我几乎每天都在流血!”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温兆伦    

  我在片场里面拍过很多不同类型的戏,我还记得有一次我拍鬼剧,我知道我这个人很胆小,所以每次休息都在很多人的地方,有一次我找到一处很多人的地方我就睡着了,非常安静,后来我听到一个声音说:“温兆伦!你睡觉还发出声音,很难听!”我眼睛马上张开,我见到一个艺人,比较老的艺人,在跟我讲话,我就说:“不好意思!对不起!”我再闭上我的眼睛,继续睡觉了,不过,我已经清醒过来了,后来有人叫:“温兆伦!过来拍戏啊!”我就过去拍了,拍完之后也沒事,我就要走了,我碰到刚刚叫我的那个老艺人,就说:“不好意思啊!刚刚谢谢啊!”可是后来听人家说那个老艺人在那一天,沒有在那房子出现过,而且也沒有通告。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娜特慧兰

  拍鬼片得见鬼?《冤魂》一片中男主角和两个女主角、两个导演,都声称他们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灵异事件。有人拍完戏休息时,半梦半醒间被人上妆,然后乱踩,还问他“你们在这里拍戏,有没有请准?”那人醒来一问工作人员,才知道他们忘了根据泰国习俗,向“看管”建筑物的“神灵”祭拜。这次随行来新宣传的女主角娜特慧兰他美(NatthaveeranuchThongmee)也有亲身的恐怖遭遇。话说有一场戏讲她与男主角在夜路中开车前进,导演吩咐她看到路边有临时演员装扮的女鬼时,就可开口讲对白。车走到半途,她见到路边有个血淋淋的女鬼,于是开腔,哪知男主角说“还没有人,你干吗开口?”吓得她当场变色。回去问导演,原来临时演员还没有准备好上场,吓得两人频喊恐怖。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张栋梁

  专辑里面有一首歌叫《这首歌》。我们有7首歌在新加坡录,有3首在马来西亚录。马来西亚的录音师比较有趣。因为马来西亚有华人、马来人、印度人等等。所以录音师顾及到的并不是我们这批人,还要做马来人的生意,还要做印度人的生意。因为马来人不能吃猪肉,对于他们来说猪比较神圣。我们不能在录音棚里面吃,这样就会发生一些小的状况。有一天,我们去吃东西,问他们要吃什么,他们说随便带一点就可以了。就要了一份炒饭,没有发现炒饭里面有一些猪肉。那天的工作就出现的一些问题,总是录不下去。第二天就好了。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梁洛施

  生龙活虎的陈柏霖,说梁洛施在拍《见鬼10》期间,果真“见鬼”:电视机会莫名转台。后经集体智慧分析,得出:一定是上一次换台键摁得太重,卡下去一直没站起来,才会疯癫一样地自动换台。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彭氏兄弟

  去年,因为“不化妆的效果吓死人”,舒淇被彭氏兄弟彭顺和彭发“抓”进《见鬼2》。拍片时,舒淇却被吓得汗毛直竖。一次,1条哭戏连拍7次,呈现出来的,居然是一模一样的画面。舒淇躲到角落里喝热茶定神,导演彭氏兄弟赶紧叫停,里里外外,仔仔细细检查后才知,原来是摄像机坏了。拍戏拍出了心理阴影,整整3个月,舒淇不敢一人乘电梯,不敢独自回家,甚至在首映场,也没敢把看完整部影片完。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林志颖

  横店片场有一条“灵异”路,当地人民为了“节省资源”,把“乔迁”出去的墓碑铺在地上当路砖。拍《聊斋》时,林志颖每次从上面走过,总要必恭必敬地默念几句。有一天,因为匆忙赶路,忘了念“台词”。回到宾馆,浴室里的灯忽明忽暗,完全失控,吓得他赶紧让服务员换房间,还默默向“好兄弟”赔不是。惊魂甫定,服务员咚咚咚过来敲门:“不好意思,浴室里的灯年久失修……”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许哲佩

  许哲佩在录制《半成年主张》专辑时,明明录音室里只有一个人,却清楚地听到一个男声跟着一起唱,连录音师都证实。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孙燕姿

  歌手孙燕姿的《Leave》专辑里,也有歌迷表示在1分38秒至39秒的时候,会有一句相当清楚“谢谢你”跑出来。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于冠华

  几年前由于冠华、郭子等人合唱的《爱是甜的》MV,画面中也出现难以解释的影子。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无印良品

  无印良品出道时的第一张专辑的MV《掌心》,两人唱到一半,后面一扇原本是开着的窗户突然关起来,但窗户内根本没有人。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栗山千明

  据香港媒体报道,柏原崇、濑户朝香及曾演出《标杀令》的日本演员栗山千明,抵港出席昨晚举行的“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柏原崇与濑户顺道宣传参演的《黑夜》。栗山千明一身黑色装扮,显得非常酷,但是在一行多人出机场时,记者拍下了这张极其灵异的照片,栗山千明竟然没有头?!记者表示,再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没有遇见过这样诡异的事情,那么栗山千明的头在拍照的时候哪里去了呢?为什么在照片中会突然消失?难道这就是所谓清明前夕的灵异事件吗?同时出现的几位明星在照片里可是又帅有阳光哦。跟栗山千明的阴沉形成鲜明对比。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蔡康年

  日前网上流一幅电视剧之灵异照片,据悉于三月三十日晚播出的"陀鎗师姐",近尾段完结前魏骏杰与欧阳震华一段对话中,在荧光幕左上方吓然出现异常恐怖女性状之头颅在舞动,时间约二至三秒左右。而该剧工作人员透露有传此剧拍摄期间有很多不寻常的事情发生,尤其在蔡康年饰演性格分裂之杀手向多名妙龄少女杀害那段故事期间,有一幕蔡康年向血淋淋之衣柜跪拜,但拍摄后发现该母带片段空白一片,而补拍期间更无故停电多次,需工作人员立时烧香拜神才顺利完工。而剧中衣柜内之洋娃娃道具,一夜间全部头颅更不翼而飞需重新购置。令该剧拍摄不顺利,可能主因是妙龄少女遭连环杀害那单元,有剧务人员误将其中一名少女之姓名改与较早前新界区遭冷血谋杀案少女姓名一样,可能该案凶手仍未落网,因此致令该名死者阴魂不散望能沉冤待雪。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王杰

  有一天录影回家,大概是凌晨三点多钟,那天开吉普车,从仰德大道上去,一路上都沒有车子,一辆都沒有,整個路都很靜,刚好开到仰德大道大概十几秒钟,那感觉又来了,可是我知道是好的东西,不是坏的,刚好经过一个转弯口,我的后视镜是比较宽的,旁边有路灯闪过的时候,后视镜会闪一下,沒有的时候是暗的,我有那种感觉,我知道那是一个好的东西,我很自然的往后视镜一瞥,刚好瞥到黃灯亮的时候,我隐隐约约看到我的车后边有几个模模糊糊的人像,我也感觉在我的车子里面,我的客座有一位,不知道是什么人,可是我有这种感觉,我就不敢讲话。那时候,我就想到一件事情,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他的经验,其实这种事情发生时你不要怕,它只是坐个顺风车,这些人有可能是在那个地方发生过车祸,在那边死的,它只是懒得走路,只是顺路要你载一程,我就说:“朋友,不好意思,今天开的车子比较差一点,不是跑车,比较沒有这么快,希望你们坐到该自己下的地方就自己下吧。”就这样子,我就开回家了,从头到尾就一直感觉有呼吸在你旁边,结果回到家那两天,家里就有些怪声音。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任贤齐

  1991年时,我在新竹拍一部连续剧,那时候快入冬又有点冷,我们跟几个前辈演员吃点东西,他们会喝点小酒,因为第二天要拍戏。喝一喝大家都说早点休息,就回去睡觉了。其中有一个前辈是付雷传大哥,第二天他跟我说他睡觉睡到半夜醒过来觉得怪怪的,他是盖着毯子侧睡,半夜醒过来回头一看,发现背后面有一个老鼠的东西在毯子底下蠕动着,他可以看出鼓起?淼男巫椿崤埽是照着他的背下在跑,可是他沒有感觉,他想‘怎么会有老鼠呢!’就有点生气,打开被看看,竟然沒有东西,那个蠕动的形壮还在,打开就不见了,他觉得非常奇怪。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徐若瑄

  早前正在赶拍《狂爱龙卷风》的徐若瑄,讲出在日本大阪“4701坟场遇鬼记”,吓坏了所有人。她表示这是刚到日本时发生的事,住进阴森的旅馆,半夜被“鬼”压床,隔天换了房间却有无名男子半夜一直打电话喊她“Vivian”名字,事实上,她刚到日本,根本不认识半个人,也没有人知道她的英文名。更可怕的是,她的行李箱打不开,找了锁匠来,用“4701”的号码才打开,让她不禁毛骨悚然,因为明明设定的是“4000”竟然变成“4701”,正是她遇“鬼”的房号。其实,遇“鬼”是不可能的,倒是徐若瑄遭人捉弄的可能性很大。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周丽淇

  周丽淇在墓地挖坟时挖到尸虫,被吓到魂飞魄散。周丽淇、梁敏仪与周子驹拍灵异电影《热血青年》期间,接连发生怪事,他们现时说起那些亲身经历,都感到不可思议!周丽淇自言拍这部片是从影以来最惊心动魄的一次:“有场戏我要去墓地挖坟,当时下着毛毛雨,我还挖到尸虫,早已被吓到魂飞魄散,但都要继续拍,拍摄是现场录音,应该好静,但突然听到有怪声叫我,不过我当时想拍完就好了,怎么知道事后问起,没有人出过声,不过同场一位幕后就说,原来他同一时间都听到那个声音呢,我当时就打了冷颤,我就即刻念经,回到家里妈咪还立刻给块玉让我戴,用来避邪,跟着我去泰国旅行,都求条平安绳带在傍身。”梁敏仪则说一次从坟场拍完戏回家,在家附近的一段路,突感到撞到东西,全车突然猛烈震动了一下,但抵达家时再细心验车,竟然毫无痕迹,令她百思不得其解:“我知道一定遇到古怪的事,我还一星期整伤三次右脚,没有理由这么倒霉,妈咪就叫我将碌柚叶放在利是封内带到拍摄现场,拍完戏回家前丢掉,跟着我还戴茶晶避邪,讲起这些好奇怪,我做过这些之后,就没有怪事再发生。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舒淇

  导演许鞍华继当年《撞到正》和《疯劫》后,廿年后再拍惊栗片《幽灵人间》,竟然在拍摄期间遇上一连串怪事。虽然阿Ann(许鞍华洋名)百般不愿以这些怪事作宣传,但无奈在拍摄期间所发生的,却是真人真事,她拒绝透露发生在她身上的怪事。不过最近却传出一件跟片中女主角舒淇有关的不可思议怪事,令在场的副导演及录音师均感毛骨悚然,甚至吓得一度想停机撤离拍摄现场。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张柏芝

  因张柏芝多年前曾跟妈咪和姐姐到日本旅行,怎知半夜在酒店中,妈咪被人搅脚板,当时她和家姐都在熟睡中。事隔多年,她和姐姐旧地重游,至半夜怪事又发生,电视不停的开关,吓得柏芝蒙头大睡,但翌日其姐告之,她亲眼看见一位身穿和服、无头的女子骑在其肚皮上。这些经历令张柏芝对拍鬼片都有所抗拒。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蔡依林

  在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变》这首歌中的鬼声是在男生念完rap之后,第二段主歌开始,唱到“再见丑小鸭再見”这句歌词里,穿插一句很诡异的鬼声,叫着一声“哥哥”,虽然听不太出来是男孩还是女孩的声音,但是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指数还是很高的。想听到鬼声的人,音乐要开的稍微大声一点,才会听的比较清楚,但一听到之后,你音开的多小声,那句“哥哥”会变得非常清楚,而且每次听到的感决都会不一样,让人觉得很毛骨悚然,但如果是去唱ktv的話,放心!绝对绝对听不到的,因為那句“哥哥”的声音是和蔡依林的声音是同一個声音的轨道(专业用词叫“声轨”)只要去除了蔡依林的歌声是完完全全听不到那句“哥哥”的鬼声。所以,我想蔡依林应该不会唱到一半,又大叫一句“哥哥”吧?如果想听的话,多多注意电视播出的mtv或自己放来听吧!

[转载]娱乐明星亲历30大恐怖灵异事件全盘点(图)

  周蕙

  很多人在谈论周蕙的专集有一个地方很恐怖!有买CD的人不妨注意一下,他们说第六首歌到3:25~6分时,也就是在唱第二段歌词,唱FOREVER时有杂音出来,用音响放出来的情况下听,会听到一位小弟弟在叫“姐姐”的声音,要听CD才听得到,用耳机是听不到的,就是这样,用有人说是她死去的妹妹的声音。

文章关键词: 灵异 事件 明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