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会嫁给小自己19岁的男友么

2013年08月28日10:30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揭秘王祖贤嫁人的幕后真相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近日有港媒称上周突然现身香港的王祖贤,并不如外传的为重返演艺圈铺路,而是到港整型回春,原因竟是要嫁给小19岁的男友。

  而这个消息也着实令昨天的娱乐圈热闹起来,有不少网站都在转载这个消息,那王祖贤到底是不是真会嫁给小自己19岁的小男友呢?从她与那位男同学的照片来看,两人似乎很亲密很熟悉,而且王祖贤还有一张依偎在这位小男生肩膀上的照片,这一切都在证明王祖贤跟这位都在朝着结婚的方向前进。

  众所周知,王祖贤在感情的道路上其实一直不太顺利,93年祖贤向齐秦提出分手,同年与已有家室的林建岳发展,此后祖贤减产,岳少亦与发妻谢玲玲离婚。此事惹来林母不满,一句“当个仔去叫鸡”令祖贤不堪受辱,息影隐居加拿大。期间与齐秦再续前缘,更定下佳期在西藏结婚,婚前突然爆出齐秦“女友”带子认生父,求验DNA后确认属实,祖贤彻底心碎,再返加拿大,之后复出拍过《游园惊梦》及《美丽上海》,可惜反应奇差,正式归隐再无露面。

  想一想这位都已经46岁的昔日女星,如今能保养的如此之好也算是一个奇迹,如果说她找一个比自己大十19岁的老海倒觉得有分靠谱,可现在却爆料说她要跟那个比自己小19岁的男孩结婚,这事就多少有些不靠谱啦。众所周知,王祖贤虽然不太老,但成名却很早,而且前两段感情结交的不是有钱的就是有名的,这说明她还是比较注重的身份,难不成隐居11年之后的她在人生观上发生了重大变化?

  有人可能会说爱情是不分年纪性别的,说说容易,可是现实中往往女人若比男人大,这种爱情到最后都是个杯具,有几个是真正幸福地走到终点?尤其是在娱乐圈中,这种事更不靠谱,因为这里的诱惑太多太大,一个男人如果因一个女人而出名,慢慢地在自己身边随着美女的增多,试想一下他会安分守己吗?既然老海都能想到这点,那王祖贤又何尝会想不到,又怎么会冒这个险与这个小男孩结婚?

  作为娱乐圈曾经的大姐大,相信她的生活一定很奢华,过惯了这种生活的她如果真要与这个还没有事业的小男生结婚的话,以后的生活靠谁?难不成再由这位已经走在下坡路上的过气艺人重出江湖?事实上她已经试过一次,却以失败告终。如果老实地过过平民般的生活,相信她以前打拼下来的那些钱财也足够过一辈子,但若与他人分享财富,又是个比自己小很多的,那势必会花钱来哄对方开心,若如此的话,估计也用不了几天,试想这样的事她会去做吗?除非她是个脑残。

  既然否定了她不可能与这位小男生结婚,那这事又是谁拿出来炒作的呢?有人说那是王祖贤为了得出才整出这么个话题,可实际上前面也说过她复出的可能性几乎没有,更何况她自己也否认了复出之说。一不结婚,二不复出,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这次的炒作是那位男生所为,其目的无外乎是想借机出名,也许在随后就会有人爆料这个男人的一切,甚至不排除他迅速上位成名的一幕。至于事情真相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关键词: 王祖贤 结婚 男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