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陪我们一起成长的动漫吗

2013年09月05日18:08   娱乐专栏  作者:看看电影    我有话说

  盘点令人难以忘怀的十部国产动漫

  想想现在“00后”的孩子们,突然觉得自己是幸福的,当年有那么那么多的动漫可以选择,而现在只有喜羊羊,数不尽的喜羊羊。曾经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动漫你还记得多少?下面小编来盘点下令人难以忘怀的十部国产动漫!

  《太阳之子》

  至今想起来。全身就寒毛竖起,里面的配音、颜色、场景、叙事、情节。都让我感到灰常害怕,这正是这部动画片的成功之处!一部国产影片能做到此等境界,正是我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体现,至此向太阳之子、太阳之子他爸、彩珠姐姐、黑猪妹妹、黑风婆致敬!

  《小贝流浪记》

  讲的一只很可爱的小猫找妈妈的故事,后来学会了飞翔,那时候看的好激动啊,以致到现在还记得那时的感觉。我那时崇拜偶像般崇拜小贝,小贝和松鼠学会了飞翔,变的好厉害,而且小贝很勇敢,凭着自己的毅力找到了妈妈,我小时候最值的回忆的就是这个。有多少的人看完后默默的流泪啊。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这是一部与美国合作的动画片。模糊的记忆里似乎还听得到特薇佐表妹大声的叫着奥斯古,那种语调真的很特别,记得小时候特羡慕这群小老鼠,活的那么自由。游泳、滑草、溜冰、捉迷藏、种萝卜、放风筝....。.总是能想出特别好玩的游戏。

  《没头脑和不高兴》

  当初看这个总以为是教育小孩子的,现在回想起来它也提醒这个我们这些“大孩子”。这些长大的孩子,不用再举着教育的牌子,我们早就知道了,其实这故事最基本讲的就是:人,不能由着自己的性子来。

  《封神榜传奇》

  以前一直认为这是日本的动漫,总觉得中国只有灰太狼,今天去查了资料才发现,原来是国产的。这部动漫让我最最深刻的就是主题曲《神的传说》,很带感!

  《小虎还乡》

  小时候看这部动漫觉得没什么,现在想想都有点感动,两个笨笨的猎人会让我们在感动中带着点笑。小白虎的故事,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努力做事就一定会成功。

  《可可、可心一家人》

  知道这部动漫的人都应该会觉得这像美国的《辛普森一家》,但确确实实是中国的国产动漫,温馨的画面依旧历历在目。

  《我为歌狂》

  中国最成功的校园动漫,有人否定嘛?小编曾经为了追这部动漫旷课好几次。《我为歌狂》似乎就为这些年少的梦描绘出一些蓝图,里面的情节虽然没见过,但总觉得很真,总觉得可以在自己的生活里实现。

  《中华小子》

  关于友情、正义、善良的简单的却是目的明确的思考,情节还是吸引人的,人物脱离了性格单一的调调,特别是小龙偶尔的自作聪明且充满孩子气的狡猾,令我觉得这部动画很可爱。

  《舒克和贝塔》

  开飞机的舒克和开坦克的贝塔都走了,只留下了主题曲给我做手机铃声。我以为我也有一个neverland,我在那里吃麦丽素,看着舒克在天上开飞机,贝塔在地上开坦克。可是后来麦丽素涨价了,好多事也湮没在记忆里了。 

文章关键词: 动漫 成长 青春 童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