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分手生态:誓与前任比幸福

2013年09月17日11:15   娱乐专栏  作者:科学新生活   我有话说

  日前,超女何洁与赫子铭大婚。与此同时,何洁的前男友释小龙也宣布找到了真爱——新任女友王若伊集电眼、性感、嗲气于一身,甚至有网友直言“比何洁好看”。

  娱乐圈里的人似乎永远都在晒幸福,尤其是看到前任恋人找到“真爱”,在公众面前秀甜蜜时,自己又怎能孤苦伶仃地舔伤口呢?于是乎,娱乐圈中的情侣劳燕分飞之后就成为竞赛的对手,“只要我过得比你好,什么事都难不倒!”

何洁与老公赫子铭

释小龙现任女友

  张歆艺vs王志飞

  PK速度伯仲难分

  说起与前任PK的节奏,张歆艺、王志飞绝对是“奇葩”一对。

  去年3月2日,王志飞突发声明宣布,与相恋7年的女友张歆艺分手。在就他发声明当天,有个叫张定涵的女演员在微博上庆祝了此事。网友们还发现,张定涵同时期的微博上,有多条疑为王志飞示爱的微博。这些蛛丝马迹说明,张定涵与王志飞的关系早在他与张歆艺分手前就非同一般。

  发声明、找下家都被前男友抢了先,张歆艺看似好可怜啊!但她绝不是省油的灯,3月底,电影《匹夫》上映时就传出消息说,张歆艺在拍这部戏时跟导演杨树鹏好上了!8月7日,更有媒体拍到张歆艺、杨树鹏穿着情侣装牵手现身机场。

  眼见着前女友后来居上,王志飞当仁不让。同样是8月,有媒体拍到他陪伴一女孩去妇科医院检查,此女孩正是张定涵!

  今年5月22日,张歆艺与杨树鹏在陕西省宝鸡市结婚登记,并在微博上公布喜讯。两天后,张定涵亮相“525公益英雄盛典”时,主持人突然爆料称,张定涵已与王志飞拍摄了婚纱照,即将步入婚姻殿堂……这节奏咬的,好真是誓与前任试比高啊!

张歆艺、杨树鹏秀结婚证

王志飞与张定涵

  梅婷vs鄢颇

  现任怀孕前任待产

  一个是鄢颇的未婚妻,一个是鄢颇的前妻,仅隔几日就爆出相继怀孕的消息,为啥娱乐圈的前任和现任总是一个步调?是因为相互妒忌、吃醋、还是另有蹊跷?

  不过掐指一算,梅婷怀孕的时间,显然要比李小冉早——梅婷既然早就有了,为什么要等李小冉怀孕一事曝光后才走漏风声呢?

  先是李小冉,在新剧《今夜天使降临》的发布会上,大方宣布自己已经怀孕,可能年底就和鄢颇结婚。随后,就有网友爆料在香港三次偶遇梅婷,并发现其肚子膨胀得明显,估计已有8个月左右身孕。对此,梅婷经纪人立即微博回应:梅婷确实已经怀孕,与丈夫在外地待产。但因为丈夫并非圈内人士,所以梅婷一直以来很少谈及自己的感情与私生活。她在怀孕后更希望暂时远离外界打扰,与丈夫一起等待新生儿出生。由于太多人关注,所以发个声明给个交代……更加巧合的是,在梅婷香港待产新闻曝光不久,其新作《激战》也要上映。

  因此看来,娱乐圈屡屡上演哈雷彗星撞地球的大巧合,其实并没有那么巧。在李小冉看来,反正怀孕也瞒不了多久,借着有新作品推出,不打自招,还省了宣传费。

  而在梅婷看来,同样曝光自己的现状,一来话题可赚眼球正好为电影做宣传,二来,也似乎是在一解李小冉夺夫之恨,暗示她:你怀孕,我比你怀的还早!你秀幸福,我过得比你还要幸福!不爱显摆罢了,叫嚣有什么啊!

  姚晨vs凌潇肃

  新欢就要晒出来

  犹记得姚晨与凌潇肃离婚时,姚晨对广大粉丝说:“爱情和婚姻,没有失败,因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不过眼看着凌潇肃这个亲人与唐一菲在微博上高调示爱晒幸福,姚晨又怎能自甘落后?于是就有狗仔拍到她不是带着新欢曹郁去高档餐厅,就是一起出现在新买的豪宅。只不过当时的姚晨还是遮遮掩掩,让狗仔们费了不少劲儿。

  后来,长春国贸爆出了凌潇肃要和唐一菲结婚的消息,更有网友称看见唐一菲在武汉买婚纱,两人婚期已经呼之欲出……估计听到这些消息之后,姚晨也彻底放开,躲躲藏藏也没必要了,毕竟离婚了再嫁也不违法。于是就有媒体爆出姚晨早已和新欢领证了!

  然而,他们之间的竞赛并未就此结束。今年8月,就在姚晨生子当天,凌潇肃与唐一菲也出现在同一家医院进行产检,于是关于两人怀孕的传闻也不胫而走……哎,北京真是太小了,去趟医院都能撞上,真是无巧不成书啊!

  无论怎样,姚晨与凌潇肃分开后也都各自找到爱情归宿,开始了新的生活,在此希望他们结束这场幸福大赛,过好自己的日子。

  姚晨与曹郁

  张雨绮VS 汪小菲

  分手之后拼闪婚

  张雨绮和汪小菲这一对曾是“郎财女貌”的组合,特别是汪小菲,为了捧红女友,没少花心思帮她换公司、找角色。但令人惊诧的是,2011年9月,汪小菲突然爆出订婚消息,而成为“汪太”的人却是台湾女星大S!

  2011年3月22日,汪小菲与大S在海南三亚结婚,这场从头到尾高调宣传的婚礼成了当时人们热议的话题。4月15日,张雨绮在微博中秀出一枚8.688克拉的稀有钻戒,曝光她与导演王全安正式订婚!

  为了赶进度,张王两人在订婚四天后就在西安领证正式成为夫妻。从出门上车,到领证按手印,再到举证合影……一气呵成,迅速发布给媒体。张雨绮顺利从“准汪太”变成了“真王太”,大出风头。

  与这对“好勇斗狠”的前任不同,两人的“现任”都颇有风度,大S听到张雨绮订婚消息后,大方地祝福:“以前我从未觉得结婚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结婚后却真心觉得非常幸福美好。祝福即将步入婚姻或者期待结婚的人。”王全安则用“各取所爱,皆大欢喜”作为答复。

张雨绮与王安全

大S与汪小菲

  王学兵vs孙宁

  老牛分头啃嫩草

  王学兵与孙宁因戏结缘,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不到3年就宣布离婚。很快,“70后”王学兵被爆交上了“90后”小女友,爱上萝莉的大叔自信地说:“我觉得自己还很年轻啊,我跟90后沟通没问题。我外甥就是90后,他还管我叫哥呢。”

  和王学兵一样,离婚后的孙宁也没闲着,很快开始了一段新恋情,而且还是“姐弟恋”——这位比孙宁小整整5岁的男友名叫郭晓然,毕业于中戏,不仅形象帅气,而且父母都开着公司,家境相当殷实。有记者拍到两人用过晚餐后,甜蜜返回爱巢。看来两人离婚之后,还真是越活越年轻了!

王学兵、孙宁

  撰文:乔木 岳逢笑 阿闻 肖诚

  责任编辑:乔木

  美术编辑:董焕琴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张歆艺 王志飞 何洁 释小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