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这是要复婚的节奏么?

2013年09月19日15:56   娱乐专栏     我有话说

  9月18号15点零3分,女神王菲发围脖声明:“婚是我要离的,没有第三者,没有婆媳不和,不牵扯财务问题,不是悲情狗血剧,和平分手,换一种方式相处,对孩子来说,我们仍是一家人。谢谢@一号立井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不会停。内什么,不会出家。”随后,李亚鹏转发此则围脖,并向王菲告白:“孩儿她娘,内什么,永远爱你!”瞧这两口子,前两天还在围脖上互发声明离婚来着,现在又来这一出,各种秀恩爱,哪里像是离婚,明显是要复婚的节奏嘛。

  很多网友调侃,这两人是明着离婚实则是为了购买二手房。不过,通过这两人的围脖,可以看出来,离婚是女神王菲主动提出来的,而亚鹏实则是被迫接受了女神的决定。诚如亚鹏所言,放手是他对女神王菲唯一所能做的事情,并希望王菲因此感到快乐。就如女神王菲在歌里唱的那样,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由此可见,李亚鹏在和女神王菲相处的十年里,是特别宠爱王菲的。王菲在他心中,不仅仅是老婆,更是情人或是偶像,也是一个传奇。

  每次都是王菲第一个在围脖上就他俩的事作出声明,这一方面体现出王菲的主动性和强势,另一方面也体现了王菲对于两人夫妻感情的一种担当与释然。而李亚鹏每次也都会紧随其后,对王菲的决定作出补充说明,这一行为也体现出李亚鹏对王菲的爱与包容。哪怕王菲再怎样任性,李亚鹏终归是爱她如初的,在他眼里,王菲就像个高中女生,青涩稚嫩,天马行空,让他欲罢不能。

  李亚鹏和王菲这十年的情份,不是简单的离婚就能一笔勾销的。诚如王菲所说的那样,他俩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没有婆媳不和,也不牵扯世俗的财务问题,只是想换一种方式相处。也许,离婚,对于他俩来说,是最为舒服的一种状态。离婚后的他们,可以更加坦然地面对彼此,不必活在婚姻的束缚里,可以自在做自己。这种感情状态,其实比一般意义上的婚姻要更加包容,更加自由,更加潇洒,更加舒适。

  当然,我们不可能要求每对夫妻都像王菲和李亚鹏那样相处,毕竟,这个世上只有一个王菲。从王菲和李亚鹏身上,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即:爱情和婚姻有时候并不能划等号。离婚并不意味着两个人感情的彻底终结,不离婚也并不意味着爱情的延续。离婚后,可能会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更加亲近,这种亲近不带任何功利色彩,显得足够单纯自然。有些人的婚姻虽然还在,但是夫妻之间根本不存在真爱,只是依赖着某种惯性在过日子。倒也不是说这样不好,只要彼此觉得能凑合下去,这也未尝不是一种平淡却静美的人生。

  看到李亚鹏和王菲离婚后在围脖上依然亲密互动,真情告白,梧桐打心眼里替他们感到高兴。他们很好地诠释了当夫妻缘分已尽后如何才能和平共处,不纠结,不狗血,不因为离婚而互相给彼此上眼药。以至于很多网友们起哄说他们这是要开启复婚的节奏,纷纷叫嚷着希望他们能重新在一起。当然,梧桐觉得依照王菲的个性,两人复婚的可能性极其渺茫。不过,当得知女神王菲确定不会出家的消息,梧桐便觉得心头一块石头终于落地。只要女神不出家,继续唱好听的歌给我们听,就足矣。至于其他,皆为浮云。

文章关键词: 王菲 李亚鹏 离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