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恋爱遭遇五大难题(图)

2013年10月14日10:42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一直在猜测之中的汪章恋又有新的证据。昨天,有记者进行接龙式拍摄,从北京机场开始,先是拍到汪峰在几名助理的陪同下走进出发大厅,到达值机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大约10分钟后,又拍到章子怡与经纪人在一名保镖打扮的壮汉护送下也步入出发大厅,章子怡没有办理登机手续,快步直接进入了安检,显然汪峰刚刚已经“服务到位”了。这还不算完,更绝的是,另一路潜伏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记者接着追拍,他们拍到汪峰和章子怡。两人戴着帽子和墨镜,脚上套着板鞋,行李不多,只有三个箱子,一身休闲出游打扮,看上去心情不错。也许是飞机坐得太久,烟瘾发作的汪峰,干脆坐在了前来接机的SUV后备箱上抽起了烟,十分惬意自在,章子怡则在一旁把双手撑在行李车上乖乖守候。

  至此,媒体宣称,重游旧地,看来这次恋情真的属实了!

  难题一,如何给小撒交待。

  尽管章子怡与撒贝宁这段恋情当事人并没有公开承认,但小撒这面基本上算是扭扭捏捏地认可了。而且身边人也会公开拿这事调侃。种种迹象表明,此事不虚。现在,突然出现了一个汪峰横刀夺爱,让小撒异常尴尬。不知道章子怡对小撒是不是会有个交待,如果没有,章小姐实在是太不可爱了。

  难题二,恋爱将如何进行。

  明星谈恋爱不容易,章子怡更是不容易。最初沙滩照在异国他乡都被挖了出来,而跟小撒的私人会面也被拍个正着。而跟小汪刚开始就被弄得满城风雨。在一个没有秘密的年代,明星谈个恋爱也真难,要不然,小汪与小章也不至于跑到洛杉矶去恩爱。

  难题三,如再分手怎么办。

  对于明星来说,恋爱容易相守难。恋爱甜蜜,分手痛苦。痛苦的还不单是当事人,连观众都跟着上火,而且还是感慨:还能相信爱情吗?明星往往是凡人的样版,尤其是偶像级明星。所以,我特别担心,如果小汪与小章这一单没成怎么办?怎么向公众交待。

  难题四,后母角色如何演。

  人们所知,小汪有孩子,如果汪章恋是奔着结婚去的,这就意味着章子怡进门就要扮演后母角色,这个角色章子怡能担得起来吗?

  难题五,恋爱后真会结婚。

  我一直认为,汪章恋是一场与婚姻无关的恋爱。所以,这次恋爱才不被人所祝福。有句话这样说,凡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搞不好,小汪跟小章最后很可能会落个不好的名声。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恋爱 汪峰 难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