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打动男性的浴衣颜色TOP10

2013年10月18日15:06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秒杀男人的浴衣颜色TOP10

  文/一床情书

  所谓浴衣指的是专供洗澡穿的衣服,而在岛国的旅馆中,浴衣是浸过温泉或沐浴後常见的衣着,一些人甚至穿著浴衣出外逛街或到餐馆进食,浴衣亦常见于日本夏季期间各地祭礼、节日及烟花大会中。穿著浴衣通常需要以布质的腰带捆著,以防止浴衣趟开,在私人地方,如沐浴後穿著浴衣,可能只需以简单的带捆著。

  虽然浴衣看起来把身体包裹得有点紧,但依然能凸显女孩子的身材,在日本,尤其是夏天,女孩子晚上穿浴衣是一件很重的事,据日本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希望和穿浴衣的妹子约会”这一愿望的男生意外地多。但凡是个有恋爱元素的新番,基本无一例外都有一两集烟火大会或温泉,其中妹子必定穿浴衣给男主角看并要他称赞两句…这种烂大街段子重复亿万遍他们也不烦,足见浴衣文化在岛国是有多么深入人心了。

  由于浴衣在款式上基本没什么问题,因此在选色上不知如何是好的少女貌似就很多。为了解决这些妹子的苦恼,日前,日本知名网站mynavi.jp针对国内男性做了一次抽样调查,统计出最能吸引男性目光、招来男性好感的“必杀浴衣色”。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统计出来的排行榜---

  TOP10

  

  黄色 4.1%

  TOP9 红色

  

  6.5%

  TOP8 黑色

  11.2%

  TOP7(并列)

  紫色 11.2%

  TOP6

  浅紫 12.9%

  TOP5

  桃色 13.5%

  TOP4

  深蓝18.2%

  TOP3

  青紫 19.4%

  TOP2

  白色 26.5%

  TOP1 淡粉色 36.5%

 

文章关键词: 男性 浴衣 TOP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