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妖水上排球赛热辣“美女”精彩瞬间

2013年10月31日15:25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据媒体报道,2013年10月30日,泰国第二届人妖水上排球竞标赛在芭堤雅举行。八支参赛的人妖队200多名队员几乎都来自泰国夜店,但参赛的目的确实为了慈善。虽然是慈善赛事,但人妖队伍还是认真训练并积极对待比赛。

  泰国第二届人妖水上排球竞标赛参赛选手

  芭提雅,是中南半岛南端的泰国一处著名海景度假胜地。芭提雅属于春武里府,距离曼谷东南方147公里。东南亚近年来热度极高的海滩度假圣地,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芭提雅已成为“海滩度假天堂”的代名词。

  芭提雅美景

  不过,芭提雅最著名的还属那里的人妖歌舞团了,泰国人妖俨然成了泰国文化的一张名片。下面就和娱哥一起去欣赏下泰国第二届人妖水上排球竞标赛热辣“美女”的精彩瞬间吧!

  最后,再为博友们奉上一组第一届人妖水上排球竞标赛的精彩图片。2012年10月31日,泰国芭提雅,在泰国度假胜地芭提雅举办了第一届别开生面的“人妖”水上排球大赛,出战的选手都是清一色的变性人,他们身穿性感比基尼在水中激战非常吸引眼球。

文章关键词: 泰国 水上 人妖 热辣 芭提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