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张亮儿子张悦轩的六大理由

2013年11月06日14:43   娱乐专栏  作者:大麦网   我有话说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火爆程度已经无法阻止了,如果说第一期大家是冲着林志颖和可爱的小kimi看的,那么第四期结束后,有多少人一夜之间开始喜欢上了张亮和张天天这对父子,成为了他们的“脑残粉”。其实从第一期开始这对父子之间的暖心对话就已经开始了,随着节目的进行,他们的优点越来越被发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天天吧。(欢迎补充哦~)

  一。永远的捧场王

  天天是“捧场王”这个称号当之无愧。无论何时何地任何人要表演节目或发言的时候,天天永远都在欢呼鼓掌。从《爸爸去哪儿》的节目录制到快乐大本营,天天永远都处在兴奋当中,并且时时刻刻关注着别人的动态并给予鼓励。这一点可能是受到了爸爸张亮的熏陶。其它的爸爸应接不暇只能顾得上自己的孩子的时候,张亮会帮助小kimi摘果子,帮助王岳伦捞鱼。有其父必有其子,在圈内有着好口碑和好人缘的张亮的儿子人品一定都没的说。

  二。懂事暖心有担当

  天天在整个节目中除了最开始的不适应之外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适及哭闹。跟爸爸说不嫌弃爸爸咬了再吐出来制作成的肉夹馍说:“因为你就是我爸爸”。当别的小朋友说爸爸做的饭不好吃的时候,天天跟爸爸说:“爸爸,我觉得你做的每一道菜都好吃”。对爸爸说“爸爸,大声说你爱我,大点声,让全世界都知道”。当爸爸的票数不如别人时,自己着急去给爸爸找狗尾巴草却被爸爸误会“我只是想自己找一个狗尾巴草给你”。当田亮叔叔把鸡蛋打破,最心疼的人其实就是天天自己,他却为了不想让爸爸知道是田亮叔叔打碎的而不得已撒谎,被识破后伸出小手“你打我吧”。挖土挖出了一朵小花说“带回家给妈妈”。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们这个孩子是多么的懂事,他每一个暖心的话语都温暖着我们。谁说只有女儿才是贴心小棉袄的?天天告诉你,男孩也可以。

  三。外表帅气,身材高挑

  天天的外表不用说,帅气加可爱就足以萌到一大片“大妈”。再加上遗传父亲的高挑模特身材,大长腿,绝对的帅哥一枚。这个中国首席童模,现在是太平鸟童装的代言人,曾经拍摄过《达人志》《GO》等杂志。小小年纪就有如此好的身材,相信长大后一定会比爸爸张亮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

  四。情商高

  要说天天的情商,是超越了他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的,王诗龄的情商体现在掌控全局适合做领导,张天天的情商体现在自我调节。自己流着泪却微笑的安慰着爸爸,自己心疼张小马却没有像其它孩子一样大哭,而是冷静的想解决办法,当鸡蛋掉到地上田亮的推卸责任他可以清晰的说出自己的观点“你得先放到我手上我才能拿住”而不是直接发飙。坐上皮筏子询问“叔叔,你以前有没有掉进河里过?”他的那些小大人儿一样的举动和话语都让人不禁感叹这个孩子遗传了爸爸的高情商啊。

  五。天真可爱

  虽然说天天的情商又高,又懂事,但是他毕竟还只是一个6岁的孩子。他有着孩子的天真和可爱。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第一期中的“西瓜荡秋千”和第四期的“孵蛋”都让人捧腹大笑。和爸爸几年不变的“爬树”运动更是让人喜欢。喜欢沙漠的原因是因为“可以挖土”。这就是小孩子的世界,他们的童真才最珍贵。

  六。活泼开朗幽默

  天天的好动绝对不亚于cindy田雨橙。活泼开朗指数五颗星不止。而他的幽默细胞也十分发达。脚麻了跳“江南style”,“他其实就是想装酷”“草在失眠?”“抠门剧组”“我真的忘不了烤鸭”“我爸爸老是欺负我妈妈,我早就想扁他了”“你比我大你还用勺子,我都用筷子了”等等话语一出就让人捧腹。

文章关键词: 张亮 张悦轩 爸爸去哪儿 张天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