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成龙等10大当红明星的悲催受伤史

2013年11月06日16:4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你以为我在花天酒地,其实我在拼命拍戏。

  --题记

  都说成功不容易。每个人想要取得成功,必须比一般人付出的多很多,有时候是时间,有时候是金钱,有时候是健康,有时候甚至是生命。而娱乐圈很多明星表面看似风光,而私下却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代价,正如成龙大哥日前对他的儿子房祖名所说:你以为我在花天酒地,其实我在拼命拍戏。今天一床情书就来盘点娱乐圈10大当红明星的悲催受伤史。 

  1.成龙

  成龙大哥凭借一身真功夫打出了名堂,然而在拍功夫片的过程中也伤痕累累,一床情书先生日前看到一份资料称成龙几乎全身都受过伤,比如牙齿被对手踢掉,鼻梁骨撞裂,手脚断裂等简真惨不忍赌。成龙的受伤史告诉我们成功必须付出代价。

  2.陈奕迅

  2002年4月,香港歌手陈奕迅出席台北一个校园演唱会时,失足跌下舞台,下体被卡在舞台边,撞破右睾丸,立即送医院手术,幸亏伤势没有生殖能力,陈奕迅正安心休养。据悉,当晚他出席台北华梵技术学院的校园演唱会时,歌迷反应热烈一再要求“安哥”,陈奕迅献唱最后一曲时,脱下头戴帽子,企图用力掷落台下,但一脚踩断音箱的支撑架,右脚跌到台下,左脚却仍在舞台上,下体顿时卡在舞台边缘,撞伤生殖器官,即时引起在场歌迷骚动。

  3.李连杰

  “功夫皇帝”李连杰和成龙大哥一样伤痕累累,如拍摄《少林小子》时脖子严重扭伤,尾椎错位。拍摄《南北少林》,脊椎错位、背部肌肉严重拉伤,第五腰椎裂开。自导自演的《中华英雄》时,鼻梁骨被打断,眼睛处往外血流不止。从高处跌落地面导致七根肋骨全断。以致于身上钉满铆钉。因为长期劳累,胃部移位,拍摄中一度昏迷不醒。以及1994年,拍摄《精武英雄》,由于过度疲劳而晕倒。2005年,拍摄《霍元甲》,从12尺高台坠落,受内伤。与秦爷水中对战,被刀砍伤手臂。与泰拳高手和大力士对戏时,手掌、胸部和背部受伤。或许我们可以说李连杰的成杰史也是一部受伤史。

  4.林志玲

  2005年7月,迅速爆红的林志玲在大连拍摄广告期间意外坠马,造成胸部6根肋骨骨折,意外发生后,林志玲被迅速送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就诊,并住院治疗。据现场目击者称,林志玲当时身穿白色马服,骑着一匹女骑警用马,和另外一名女子一起,从一处斜坡向下行进。林志玲可能由于缺乏骑马经验,骑得不是很稳,人在马上颠得比较厉害。行进过程中,林志玲好像没有抓牢缰绳,一下子从马的右侧摔了下来,右肩先着地,同时额头触碰到地面上,侧躺在那里,一动不动。额头与脸上都有擦痕,并有少量血迹,鼻子流血,痛得嘴角不断抽搐。

  5.Selina

  2010年10月22日,Selina在上海拍摄湖南卫视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时,在一场爆破戏中遭遇意外,Selina与男主角俞灏明均有不同程度的灼伤,后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紧急治疗。经医师初步诊断,Selina的手、脚及背部灼伤严重,有吸入性呛伤同时受到惊吓,Selina到院时意识清楚,接受初步治疗,同年12月25日,Selina在台湾留医两个月后,任爸在网志宣布好消息︰“感恩上苍!浴火62天后终于能在病房内步行一圈!母女兴奋落泪!为此她和未婚夫张承中的婚礼也推迟了近半年。

  6.俞灏明

  2010年10月22日下午4点左右,俞灏明在上海拍摄湖南卫视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中遭遇意外烧伤,后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治疗。2012年12月31日,两年多的治疗与恢复,俞灏明终于以全新的面貌重新站上久违的舞台,在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上,俞灏明献唱复出新单曲《其实我还好》,在粉丝翘首以盼中回归公众视线。

  7.张柏芝

  2001年初,张柏芝为“慈善星辉仁济夜”演出飞车项目出事,令到尾龙骨第十二节骨碎裂,可能导致下半身暂时性瘫痪,不能工作,据报道无线虽然为今次节目共投保二亿元,但为柏芝个人投保只占一百万元,环球唱片则替柏芝投保一千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谢霆锋背着当时的女友天后王菲探望张柏芝,从而两人旧情复燃,最终修成正果。

  8.李冰冰

  李冰冰拍戏至今先后拍摄了多部武打戏,因此难免受伤,据悉,当年在拍《飞鹰女侠》一场混战戏时,李冰冰脑门上被对手重重的打了一棒,不但肿了一大包,而且血也流了出来,几个月后脑袋还在嗡嗡作响,而在拍《少年张三丰》时,其中有一场戏是从空中飞起,由于方位没有拿捏好,她一屁股坐到了石桌一角上,正撞到了最敏感的部位,尴尬之极却又疼痛难忍。

  9.任贤齐

  小齐当年在拍摄《神枪手》时有一场与黄晓明的对手戏,因为当时是深夜,任贤齐不幸被黄晓明的手枪子弹屑误伤到右眼,右眼立即红肿,并当场狂飙泪水,剧组工作人员赶紧将他送到医院急诊,所幸眼睛并无大碍。

  10.文章

  文章在拍摄成功转型之作《雪豹》时嘴角被燃烧的引线烧伤,据悉,当天拍摄的文章所饰演的角色周卫国左臂断了,无法用手拽开手榴弹,于是用嘴咬开拉环,把手榴弹扔了出去。但在实际拍摄过程中,文章咬在嘴边的拉环上还带着燃烧的引线,结果瞬间烧伤了文章的嘴角,更是被绳子勒得手掌出血。

文章关键词: 成龙 受伤 张柏芝 文章 陈奕迅 明星受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