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孟非主持央视春晚的三大猜想

2013年11月13日12:10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直打冯小刚担任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后,各种新鲜的消息不断传来。昨天,网上爆出消息,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携春晚剧组奔赴江苏南京采风,并观看了《非诚勿扰》的节目素材。消息一经爆出,类似“孟非将主持春晚”、“《非诚勿扰》将被搬上春晚”的猜测也甚嚣尘上。

  在我看来,“孟非将主持春晚”远比“《非诚勿扰》将被搬上春晚”将被搬上春晚更靠谱。于是,接下来再想,如果真是孟非主持春晚,会出现怎样的艺术效果呢?   

    猜想之一:春晚会轻松诙谐。   

    不是说以往央视主持人主持的春晚不好,而是三十年延续一个模式就算天才的主持人也一样会让人烦。央视春晚一直这样,六个脸熟的+两个念电报的,基本构成了春晚主持的主力阵容。   

    平时挺幽默的主持人到了春晚舞台上立马像换了个人,煽情的不会煽情了,搞笑的不会搞笑了,一脸紧张。弄得观众也跟着一起紧张。如果孟非加盟,这个情况会有所改观。毕竟,孟非不是央视圈子的,他的顾虑会少一些,顾虑少了人才会轻松。而且孟非一直挺幽默,如果没有太多的顾虑,孟非会将这样的幽默风格带到春晚。   

    猜想之二:谁跟孟非搭档   

    春晚当然不可能一个主持人唱独角戏,而且冯导胆再大就不可能舍弃央视已经有主持人。那么,除了央视的主持人外,谁最有可能与孟非搭档呢?我觉得最佳的人选应该是郭德纲。即:六个主持人加两个光头外来户。郭德纲对春晚已经不陌生了,而且郭德纲也在别的卫视主持节目,主持业务应该相当门清。如果孟非与郭德纲搭档,一定会收到绝佳的效果。   

    猜想之三:四大光头唱主角

    早有消息说张国立要主持央视春晚,虽然张国立口头否认过,但否认的似乎并没有那么彻底。那么,如果可能的话,冯导是不是会打出光头牌,力邀葛优、张国立、孟非、郭德纲四大光头来春晚唱主角呢。以冯导的游说能力,应该请得动。而且四大光头,各有千秋,有冷幽默,有热搞笑。 哈。如果那样的话,春晚可是太好看了。

文章关键词: 春晚 孟非 央视 冯小刚 孟非春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