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小虎队三成员的感情之路

2013年11月13日16:13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据新浪娱乐报道:四爷和若曦承认恋情!吴奇隆半夜睡不着,于13日凌晨两点零六分,在新浪微博回应与刘诗诗的恋情,“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刘诗诗”,随后刘诗诗转发了此微博,并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吴奇隆TD”。

吴奇隆刘诗诗公开恋情

吴奇隆刘诗诗公开恋情

“乖乖虎”苏有朋的祝福

  上世纪80年代末,偶像团体小虎队风靡亚洲;2011年,小虎队成员依旧活跃在娱乐圈,“霹雳虎”吴奇隆因电视剧《步步惊心》火爆大江南北,“乖乖虎”苏有朋在影视圈小有成绩,“小帅虎”陈志朋事业稳定。“三只老虎”在事业上可谓春风得意。那他们的感情生活呢?

早年的“小虎队”

早年的“小虎队”

2010年“小虎队”春晚再聚首

  现在吴奇隆又找到了真爱,其他两只“小老虎”呢?他们的感情归宿在那呢?下面娱哥就给大家揭秘下“小虎队”的感情之路。

  “乖乖虎”苏有朋:曾与众多美女因戏生情

  出生于1973年的乖乖虎苏有朋,单飞后曾拍过无数电视剧集,目前转向电影界发展。曾与赵薇、林心如、蔡琳等美女传出恋情。  1、苏有朋与赵薇:经典荧幕金童玉女

  《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与永琪,是荧幕上经典的金童玉女组合之一。不少80后心中都留下这对年轻恋人的美好形象。据说,赵薇少时也是“小虎队”的粉丝,在拍摄时免不了有一番“粉丝见偶像”的激动心情。

苏有朋与赵薇:《老房有喜》

  在《还珠》之后,苏有朋与赵薇在电视剧《老房有喜》中继续饰演一对情侣。

  苏有朋与赵薇:因戏生情,曾承认对赵薇心动

  两人因合作多部电视剧成为好朋友,苏有朋也曾在访问中说过,对赵薇曾经有心动的感觉。但这种感情很快就随着工作的结束而结束了。

苏有朋与赵薇:粉丝最YY的一对

  这一对也是粉丝最喜爱的一对,网上流传着《关于苏有朋和赵薇的100件小事》,把两人之间的微妙感情也八卦到极致。

  2、苏有朋与林心如:老乡见老乡

  林心如与苏有朋同为台湾老乡,两人在《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一对欢喜冤家。

  多次合作,感情太熟进化为“好友”

  同在内地拍戏,细心的有朋对心如照顾有加。除了《还珠》和《情雨》外,两人曾在多部电视剧中合作,也同属一家内地公司。原本的绯闻也已升华为“哥们儿”般的好友之情。

  3、苏有朋与蔡琳:跨国之恋

  两人因拍摄《情定爱琴海》结缘。言语不通的两人在拍戏时培养了一份特殊的默契,有朋也用他的细心照顾这个来自于韩国的姑娘。

  苏有朋与蔡琳:插足婚姻?

  蔡琳2003年就与韩国歌手李承焕结婚,2006年离婚。因为她与苏有朋的绯闻,小乖曾一度被指责为插足婚姻的“第三者”。

  4、苏有朋与AMY:隐藏多年的“真命天女”?

  2007年曾爆出苏有朋与女经纪人AMY长达五年的地下恋情,两人被拍到甜美逛街、合影。AMY长期以来照顾有朋的起居饮食,还亲自煲汤带给拍戏的有朋,两人日久生情。

  “霹雳虎”吴奇隆:坚强的男人也为情所伤

  小虎队中的老大吴奇隆,是唯一曾结过婚的小虎。但去年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也让霹雳虎受伤不轻。

  1、吴奇隆与忧忧:多年后被爆出的“地下情”

  如果不是多年后综艺节目的爆料,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小虎队”刚出道时,曾与同公司“忧欢派对”中的“忧忧”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

  吴奇隆与忧忧:青涩的少年情

  看着年轻的他们,回想着这段青涩的恋情,让人更怀念的除了绯闻本身,还有那段简单的岁月吧……

  2、吴奇隆与徐若瑄:他是她的初吻对象

  徐若瑄刚出道时曾是“少女队”团员,与同公司的吴奇隆有很多接触。这段恋情让徐若瑄在多年后提及仍难掩心伤,并自曝出吴奇隆是她的初吻对象。

  吴奇隆与徐若瑄:因家长反对而分手

  今日的性感女神徐若瑄,昔日也曾是情窦初开的小女生。据说,两人分手时主要因为吴妈妈的反对。

  3、吴奇隆与杨采妮:梁山伯与祝英台

  由徐克导演,吴杨两人担任主演的电影《梁祝》是当年广受欢迎的电影,经典形象深入人心。

  吴奇隆与杨采妮:黄金三角恋

  镜内镜外都非常般配的两人也曾传出绯闻,更是传出吴奇隆、杨采妮与另一位帅哥金城武三角恋的传闻。但最终,这段暧昧的感情也逐渐飘散。

  4、吴奇隆与蔡少芬:曾经令人看好的一对。

  1998年,吴奇隆在香港拍摄电视剧与蔡少芬结识,两人更是因《创世纪》开始热烈。两人性格、爱好都很合拍,对大方对媒体公开恋情。

  吴奇隆与蔡少芬:令人遗憾的分手

  当时,吴奇隆和蔡少芬这对苦命鸳鸯都背负着庞大的家庭债务,这段恋情维持三年,同样因为家人的反对而分手。2009年,蔡少芬嫁给内地演员张晋。

  5、吴奇隆与马雅舒:一度甜蜜的婚姻

  因电视剧《萧十一郎》结缘,吴奇隆与云南妹子马雅舒低调成婚。马雅舒曾爆料吴奇隆求婚时,送了一枚5.71克拉,价值700万的钻戒,真是羡煞旁人。

  吴奇隆与马雅舒:短暂婚姻,目前已分手。

  而这段婚姻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吴奇隆在赔付了一笔赡养费后与妻子离婚。据说,离婚的原因是女方的多次外遇终于使吴奇隆无法原谅。

  6、吴奇隆与刘诗诗:四爷和若曦的恋情

  吴奇隆与刘诗诗情侣档接连合作《步步惊心》(观剧)《步步惊情》《犀利仁师》,因戏相恋。目前二人恋情已公开,并引起广泛的轰动。

  “小帅虎”陈志朋:低调的漂泊于演艺圈

  在“小虎队”解散后,陈志朋的星路并没有其他两人顺利,甚至连绯闻也很少有过。但多年来的起起落落他也平和了心态,放开了自己。

  1、陈志朋:与赛娅公主的感情

  据说,陈志朋与《还珠格格》中赛娅公主的扮演者张恒曾传出过恋情。但不知是真恋爱还是为剧情炒作,还是纯粹是网友的美好想象。

  2、陈志朋:小十岁女友?已婚男人?

  陈志朋在电视节目中透露,自己曾有位小10岁的女友,但最后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也有网友爆料说,陈志朋已经结婚过,妻子是一位主持人。

  共同期待真爱来临!

  三只小虎混迹娱乐圈二十多年了,他们在成长中经历过感情的磨难,也仍然期待真爱的来临,让我们祝福他们!

  后记:

  总是在<蓦然回首>,才发现他们已远走。总是想做个<年轻的英雄>,终于他们如愿了。总是这样爱他们下去,<死心不息>。当看到玻璃弹珠越来越少,我们和他们都慢慢长大了。<红蜻蜓>早已展翅远翔,<蝴蝶飞呀>也早已起航。也许是<庸人自扰>,也许是要<一天一天等下去>的<烟火>。<红尘有你>在<天堂海>相约,这一生的<注定>又有谁能改变。也曾想过要<逍遥游>荡,也曾想过要万事<留香>。因为<我相信永远的爱情>,所以<爱>一生也是<永远>。永远爱你们!

  在<青苹果乐园>里他们正忙着<星星的约会>,因为<星光依旧灿烂>,所以我们他们永远都有<珍惜>的<勇气>。他们是<追梦>的<追风少年>,我们爱他们<爱到心慌>也<意乱情迷>。都说<情难枕>的<故事>在<秋蝉>后,也<庸人自扰>的唱着<骊歌>。有时候也<放心去飞>,<叫你一声my love>,最后无奈也只好面带着微微笑用力的挥挥手,说一声<再见>,说一声<祝你一路顺风>。<今天看我小虎队>依旧能够让亿万人疯狂,因为<快乐的感觉永远一样>!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 小虎队 苏有朋 刘诗诗 步步惊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