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为何对回族女孩情有独钟

2013年11月14日16:11   娱乐专栏  作者:吴庆芝   我有话说

  13日凌晨两点零六分,激动得半夜睡不着觉的吴奇隆,在新浪微博回应与刘诗诗的恋情,使二人的恋情大白天下。同时,也收到了满满的祝福。不过,吴庆芝也发现,吴奇隆似乎与回族女孩特有缘,其前妻马雅舒是回族,而刘诗诗也是回族,与其说是巧合,不如说吴奇隆与回族女孩真的有缘。

吴奇隆与刘诗诗。

吴奇隆与前妻马雅舒。

  吴奇隆与前妻马雅舒离婚后有过低迷,但个人感情一直备受关注。尤其出演《步步惊心》后收拾人气和身价。而刘诗诗正是凭借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马尔泰·若曦一角使刘诗诗受到了广泛关注,2013年初,在《南都娱乐周刊》的“四小花旦”评选中活动,刘诗诗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Angelababy、杨幂及倪妮)之一。

  今年8月,《南都娱乐周刊》爆料,吴奇隆和刘诗诗疑似暗生情愫。11月9日,“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再次曝光吴奇隆和刘诗诗恋情,称“吴奇隆刘诗诗情侣档接连合作《步步惊心》《步步惊情》《犀利仁师》,因戏相恋的消息越传越猛。谁料到,二人13日凌晨却公布了恋爱喜讯。

  年龄不是距离,在一起幸福才是王道。尽管吴奇隆比刘诗诗打17岁,但并不影响二人幸福的热恋,正如吴奇隆称:“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

  不过,有意思的是,吴奇隆似乎与回族女孩很有缘分,其前妻马雅舒是回族,而刘诗诗刚巧也是回族。据说,回族女孩善良、真诚、好客,性格乐观、长相端正,并真心恋爱。

  当初,吴奇隆与马雅舒在经历了5年的恋爱后修成正果,但仅仅两年便离婚,而且据说吴奇隆将财产都给了马雅舒,自己却过着艰难的生活,拼命接戏,不管质量,为的就是生存。

  如今,吴奇隆与另一位回族女孩刘诗诗相恋,两位近年来都是人气颇高的明星,有着较好的口碑,因此,二人恋情被祝福满满。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 刘诗诗 马雅舒 回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