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何以对汪峰遭遇惺惺相惜?

2013年11月15日11:26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最近说实话虽然说汪峰被调侃不是头条命,但是就看最近的娱乐头条,机会很多是好汪峰相关,即便是不头条也是次头条,只可惜大多是调侃吐糟为主。特别是汪峰的八分钟表白,以及被爆大连锁型劣迹。讥讽嘲弄占到多数。大多数都不看好他和章子怡:虽然他们现在开始很高调。倒是对此遭遇,引得李亚鹏的同情网上看到消息:昨日,李亚鹏谈到前日明星表白日“汪峰上头条”事件,刚刚经过离婚风波的李亚鹏对汪峰表示同情,称他也被调侃了很多年呢,“我被调侃很多年了吧?可以接受,觉得公众人物也好,尤其是艺人身份也好,这个行业就是为大众提供娱乐的,这种谈论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说到李亚鹏对汪峰的同情,应该很多人和闲云一样不会觉得太诧异,因为发生在他们中间的感情事很相似。李亚鹏当时娶王菲时一样没人看好,虽然他们的婚姻坚持了8年一样是离婚告终。但是在他们离婚前他们的感情已经开始让很多人接受,开始觉得他们最初结婚那会的质疑是否幼稚,婚姻期间李亚鹏和王菲也很高调的会在公众面前秀恩爱,而且那种恩爱看起来是那么的自然。一直到他们宣布离婚前俩人还在恩爱着出现在众人面前。于是当时他们的离婚才会占据头条很多天,而且还不得不让王菲和李亚鹏一起澄清:没那么狗血。

  如果众人不看好李亚鹏和王菲是因为俩人的距离太大,那么时下的汪峰和章子怡应该是和他们很想象。怎么说章子怡“国际章”“女神”的称号似乎也不是盖的,有传身价8亿,于是没有多少人会看好他们,包括当时章子怡和小撒也是。这俩人的组合确实是跌破很多人眼镜。如今大约就是李亚鹏很能理解汪峰的心情:他们开始传出绯闻那会很多人确实像今天调侃汪峰那样一直调侃着李亚鹏。不过那会的李亚鹏确实因为王菲挣了不少的头条。但是那些头条不管他们的婚姻从结婚到离婚是不是那么狗血不知道,起码有一点就是太多人觉得他配不上王菲。一直到今天还在有人说李亚鹏花王菲的钱,李亚鹏受不了王菲骂他没用等等,这些事情也只能是外人的猜测,好在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之后依然是朋友样相处,依然会在微博里互相调侃。这点似乎娱乐圈太多分手的情侣是做不到的。

  或者是因为经历过这段婚姻之后会更成熟,当时李亚鹏在众人眼里是那么不堪却能娶到女神确实也应该算是种本事。最近五年前拍的一部电视剧也开始走火,大约李亚鹏用很多人的话说是:想开了。所以才对今天的汪峰惺惺相惜吧。毕竟算起来,大约也算是有着共同的遭遇,不过太多人不会看好汪峰和章子怡能否坚持到李亚鹏和王菲那么长的时间。毕竟对于李亚鹏来说,和王菲有他们共同的孩子。而汪峰和章子怡却是让很多人在等着他们分手的消息……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 汪峰 王菲 章子怡 离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