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会是下一对刘恺威杨幂吗

2013年11月18日15:52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近日有媒体消息称,吴奇隆和刘诗诗因戏结缘,还在女方上海的香闺密会8小时,而11月13日凌晨2点,吴奇隆通过微博承认与刘诗诗相恋,并晒出二人亲密合照,随后其经纪人称之所以公布恋情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对方。

  巧合的是11月13日上午9时31分,杨幂在微博上宣布与男友刘恺威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一张两人戴婚戒的照片,煞是甜蜜。随后,刘恺威转发该条微博,称两人的婚礼将在2014年1月8日举行。而香港媒体爆料称杨幂已怀孕数,两人是奉子成婚。

  娱乐圈的偶像明星谈恋爱不容易,据说很多经纪公司就明确规定旗下的艺人不准谈恋爱,而结婚就更加难了,因为他们作为偶像无论是谈恋爱还是结婚,既要顾及自己的事业,还要顾及粉丝们的感受。如今吴奇隆刘诗诗、刘恺威杨幂几乎同时宣布喜讯,我们除了佩服他们敢爱的勇气外,更要深深的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同时,一床情书先生发现他们四人的人生际遇竟然有着惊人的相似。

  一、吴奇隆刘恺威都是从港台转战内地咸鱼翻身

  吴奇隆凭借“小虎队”红遍两岸三地,“小虎队”解散后吴奇隆发了数张专辑,但是销量和影响力远不如“小虎队”时期,从而他将工作重心放在影视剧,但是除了《梁祝》《萧十一郎》外,能够让人记住的荧屏角色不多,随着结婚离婚,他的事业堪称跌入谷底,2011年,他凭借穿越剧《步步惊心》事来再逢春,人气再度飙升,身份暴涨,他转始台前幕后双管齐下,投资拍摄了《新白发魔女》等剧。

  刘恺威1993年获加拿大华人歌手选拔赛冠军,1994年进入TVB正式踏足演艺圈。但未获力捧,除了跑龙套就是当配角,2007年,他将演艺事业重心转向内地。2008年凭《凤穿牡丹》中霍冬青一角在内地崭露头角。2011年因《千山暮雪》中饰演的莫绍谦一角进一步走红,人气速增,跻身当红小生行列。2012年刘恺威首次制片并主演了刘恺威工作室承制的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收视和网络播放量均表现不凡,首次制片作品大获成功。

  二、刘诗诗杨幂都是凭借一部戏走红的人气花旦

  刘诗诗2004年因为出演《月影风荷》中的女一号叶风荷而踏入演艺圈。之后还相继参演了《聊斋奇女子》、《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三》等影视剧。2011年,刘诗诗因出演根据作家桐华同名小说改编的清穿宫廷剧《步步惊心》的女主人公——马尔泰·若曦而人气飙升,并因此获得了诸多的奖项和提名,自2012年始,刘诗诗将重心在一定程度上转向了大银幕,先后与文章、李连杰主演了动作喜剧片电影《不二神探》,与台湾著名影星张震主演了古装武侠电影《飞鱼服绣春刀》等多部电影。

 

  杨幂四岁时开始拍戏,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2011年因为在穿越剧《宫》中扮演洛晴川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同年成立了杨幂工作室。之后由她主演的《如意》、《命运交响曲》、《盛夏晚晴天》等电视剧均获得不俗的收视率,是内地炙手可热的人气花旦。

  三、两对恋人都是因戏结缘假戏真做

  众所周知,在《步步惊心》之前,刘诗诗和吴奇隆是你不认识我,我不属于你,但是2011年两人合作《步步惊心》后就传出了绯闻,同年他们又合作了《梦回鹿鼎记》,今年又合作了《步步惊情》,三部戏的合作,两人日久生情从而爆出恋情。

  杨幂和刘恺威早在2011年便已相识,那时候杨幂在横店拍《宫》,而刘恺威在拍《大唐女将樊梨花》,两人经朋友介绍认识,但是两人那时候根本就不来电,直到2012年,杨幂主演《如意》,而男主角正是刘恺威,该剧被认为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同时也是恋情的萌芽。

  四、刘诗诗杨幂爱得都是大叔

  吴奇隆1970年出生,今年43岁,而刘诗诗出生于1987年,今年才26岁,吴奇隆加入小虎队红遍透半边天的时候,刘诗诗才刚刚满一周岁。刘恺威出生于1974年,杨幂是86年出生的,两个相差12岁,两位人气花旦爱得都是大叔级的男星。

  回顾刘恺威和杨幂近两年的恋爱,有甜密,有忧伤,更有质疑,但是两人依然顶住外界压力修成正果,而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情路却才万里长征走出了第一步,接下来的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他们能够像刘恺威和杨幂一样修成正果吗?一床情书先生以小心之心度君子之腹觉得应该还是个未知数,因为他们的恋情想要开花结果,至少还有以下问题需要解决:

  一、年龄差距的问题。

  虽说当今社会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也早已不是距离,但无论如何,既然问题存在,就有隐患,就有可能令恋情出现裂痕,娱乐圈很多萌妹子和大叔都没有修成正果,比如王志飞和张歆艺,两人堪称是典型萌妹子爱大叔,王志飞甚至为了王志飞和张歆艺与前妻离婚,两人相守了七年依然分道扬镳。

  二、聚少离多的问题。

  明星忙,像吴奇隆和刘诗诗这样的当红明星更忙,每天除了拍戏就是录制综艺节目以及接受媒体采访,所以在片场和机场呆的时间远远超过在家休闲的时间多,因此他们聚少离多成为他们情路上的必然,据悉,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就是因为聚少离多,结婚两年睡不到五次而成为离婚的重要原因,吴奇隆能不重蹈覆辙花时间多陪陪刘诗诗吗?

  三、他们能抵住一切诱惑吗

  因为聚少离多,导致缺少沟通和交流,从而令感情转淡,加之娱乐圈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地方,不用树缠藤,自有藤缠树,吴奇隆和刘诗诗经常在不同的片场,和不同的异性明星搭戏,他们能恪守自己,信守承诺,不背叛对方吗?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 刘恺威 杨幂 刘诗诗 年龄差 杨幂刘诗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