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9套房产领衔五位好爸爸房产大PK

2013年11月20日17:49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爸爸去哪儿》节目火了后五位爸爸也成了大家的谈资,比完五位爸爸的情史又比较五位爸爸的妻子,一会又比五位爸爸的半裸照,模特出身的张亮最惨,昔日全裸露毛照也被翻出来了。近日有媒体爆料,奥运冠军田亮有9处房产,网友感叹,原来田亮才是真‘土豪’啊!既然说到房产,愚乐就比比他们五位爸爸,谁家的房子最多。

  1、田亮

  现有房产:北京郊区大兴亦庄珠江壹千栋独栋别墅+昌平珠江壹仟栋独栋别墅+朝阳北路商铺+西安5套房产和别墅+重庆2套别墅。

  原来田亮才是不声不响的土豪啊,不过好像之前就看过新闻说田亮投资房产赚很多之类的,应该是开始投资的时间比较早吧,记得田亮妻子叶一茜以前受访时曾表示田亮酷爱投资房产,没事时候就开车去转各个楼盘,朋友们买房也都会咨询田亮的意见,看来森蝶以后嫁妆丰厚啊。不过西安的房产应该是当时比赛获胜房地产商和体育局奖励的吧?百度了一下二手房,昌平珠江壹仟栋貌似是30000一平方左右,每幢大概1000多万到2000万,邓亚萍也住这里。

  2、王岳伦

  现有房产:北京2套顺义别墅+东四环朝阳公园泛海国际300平高档公寓。

  据目前北京房价,顺义的别墅单套市值应在1000万到400万左右,东四环的高档公寓也有几千万的估值了。

  3、郭涛

  现有房产:北六环别墅

  郭涛是卖掉了北京东三环裘马都高档公寓换到北六环的别墅区居住的。郭子睿在节目中“暴露”了他所就读的学校是一所国际学校。

  4、张亮

  现有房产:北京东三环某高档复式公寓

  张亮是经济水平最低的那是无疑的啦,毕竟模特圈子还是比较小,收入跟演员的片酬加代言,还是差不少的,看过他之前的采访视频,也说自己还是房奴,不过现在有没有还清就不知道了。张亮在北京东三环某高档公寓中居住,节目中暴露了他家门牌号是202。以北京市东三环寸土寸金的地价,该复式公寓价格也不菲。

  5、林志颖

  现有房产:北京北六环别墅+上海1套高档公寓已于2010年卖掉+台北别墅

  论总身价,林志颖肯定排第一。林志颖在北京北六环有别墅,在上海1套高档公寓已于2010年卖掉。在“老家”台北同样拥有别墅,而节目组接Kimi从台北到北京时的寓所明显能看出是公寓楼。

文章关键词: 田亮 别墅 北京 爸爸去哪儿 郭涛 张亮 田亮房产 爸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