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裕玲10年无性生活前男友有问题?

2013年12月12日17:37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媒体创作人甘国亮早年与郑裕玲的恋情一度让圈内人津津乐道。甘国亮曾自爆,当年女方以信仰宗教为由,拒绝婚前性行为,整整十年二人有爱无性。不过,后来郑裕玲反击对方根本就对女性没兴趣。不过,这一说法似乎并非空穴来风。近日,某香港媒体就拍到甘国亮与同性男友一同出游,看起来十分甜蜜。

甘国亮与郑裕玲

甘国亮与同性男友王士维(Alex)

  香港著名演员郑裕玲(嘟嘟姐)一直以来绯闻少之又少,除了与前男友吕方的爱情故事之外,就数她与甘国亮的10年恋情最让人津津乐道。近日,嘟嘟姐的这位前前男友、63岁资深媒体创作人甘国亮,被拍到与同性密友Alex同游台湾,幸福爆棚,性向引发热议。娱哥今天就为大家扒一扒郑裕玲与甘国亮的10年无性恋爱史。

甘国亮与郑裕玲

  首先说说甘国亮,这位被称为香港奇葩的媒体人,出身自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历任编剧、导演及演员,也从事香港流行文化的创作、创业产业策划,是典型的跨媒体工作者,涉猎领域包括电视、电台、电影、舞台剧等,被誉为“香港最成功的跨媒体人士”。

甘国亮

  1979年,甘国亮监制剧集《过埠新娘》,与女主角郑裕玲恋爱,极速同居,是当时圈中的金童玉女。当时,无论是身为当事人的郑裕玲、甘国亮,还是街坊邻里,只要是对娱乐圈略为关注的人,都认为他们是一对“非君不嫁、非卿不娶”的佳偶。

甘国亮与郑裕玲

甘国亮与郑裕玲

  话说上世纪80年代末,香港电影踏入黄金期,郑裕玲走入影圈,与甘国亮的见面时间减少,传闻某次她心血来潮,到甘国亮住所探望(郑裕玲坚持有私人空间,但与男友住得很近),却看到不能接受的事情。情感上没有原谅因子的她决绝地离开。

  分手后,甘国亮表示是由女方提出,爆料郑裕玲以宗教信仰为由拒绝婚前性行为,十年没性生活,他虽然难受但依然顺从。不过对于甘国亮的爆料,嘟嘟姐反击甘国亮根本对女性没兴趣。

  二十年来,甘国亮身边男伴团团转,不过近年终于觅得稳定密友,与年约50岁的名建筑师王士维(Alex)如胶似漆,经常环游世界有影皆双。上个月香港媒体直击甘国亮与Alex同游台湾,两人双双下榻大仓久和大饭店,先与王家卫导演夫妇等畅聚,再参加友人婚礼,婚礼上Alex为甘送上草莓朱古力,甘又为他递香槟,二位一体无分彼此,派对后回饭店齐齐上楼,换过便服出外吃麻辣火锅。

甘国亮与同性男友王士维(Alex)

  知情人士称:“甘生(甘国亮)同王士维(Alex)认识了好多年,本来是志同道合的朋友,直至近年大家芳心寂寞走到一起,他们俩好合得来,都很喜欢漂亮衣服,甘生还介绍张艺谋、冯小刚、王家卫这些名导演他认识,让Alex帮他们设计大宅。”年前甘国亮以“亦师亦友”来形容与Alex关系,随着感情浮面,上周甘接受访问时,将Alex升格为管账的,算是彻底在一起了。

甘国亮的同性男友王士维(Alex)

甘国亮的同性男友王士维(Alex)

甘国亮的同性男友王士维(Alex)

甘国亮的同性男友王士维(Alex)

  甘国亮算是出柜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不过可苦了嘟嘟姐,过了10年的无性生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郑裕玲 性生活 甘国亮 同志 无性 出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