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称与陈冠希不熟有何隐情?

2013年12月17日15:26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网上看到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影展的焦点电影《澳门街》走红地毯,蔡卓妍(阿Sa)和好姊妹钟欣潼(阿娇)的“合照旧爱”陈冠希同场,两人在台上祝酒时中间相隔五个人,阿Sa对陈冠希视而不见,陈冠希仍厚着脸皮想跟阿Sa碰杯,但阿Sa背向他只顾跟其他人聊天,没有理睬。阿Sa受访时表示见到陈冠希但没有打招呼,并说:“见到面不代表要眼神接触,如果他跟我打招呼会礼貌上应他,但大家不熟,没什么话题。”随后陈冠希表示愿意跟阿Sa合照,但遭英皇工作人员认为无此需要,即拉走阿Sa,令陈冠希呆站当场。

  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都会想起阿Sa的好姐妹阿娇和陈冠希的关系。当时阿娇的哭诉应该还有人记忆犹新,但是事情已经过去了这么就,阿娇也从当年的阴影走出来,陈冠希如今也算是复出了,至于说身价是否依旧不清楚,但是看那些曾经的娱乐圈的同行似乎很多已经开始接纳他,不然他也不会和这么多的娱乐圈大伽一起走红毯参加酒会。但是要是有人说和陈冠希不熟悉还可先,阿Sa说陈冠希不熟悉的话不知道几个人能信呢?而且当初“艳照门”之后,对于阿娇的哭诉,有人就说是因为阿娇觉得委屈:因为有人说阿娇当时和陈冠希不属于“滥交”是属于真情。至于说陈冠希方是不是就不好说了,毕竟涉及到那么多的女星,说只和某一个交往对象真情有点搞。不过在闲云看来,不管阿娇是否和陈冠希属于真情,起码他们是交往过,而身为阿娇的好姐妹兼工作搭档,应该有很多的时间在一起,对于彼此身边保持亲密的人应该是很熟悉。阿Sa不会是个例外吧?他们三人之间也有很多合影:这个算是不熟悉吗?

  至于说到阿Sa这会突然说和陈冠希不熟悉,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出为什么?看陈冠希对阿Sa的主动示好,似乎他们之前的关系应该不会很差。在娱乐圈如果不是因为“艳照门”陈冠希大约应该是时下能跻身头牌的红小生了吧?娱乐圈好像也一直有着很好的女人缘,就是“艳照门”只是娱乐圈不少的大牌女星都在力挺。到今天他能复出应该也和他曾经积攒的人缘有着很大的关系吧?那么阿Sa说不熟悉,是因为陈冠希“艳照门”害了自己的姐妹而一直存有心结,甚至或者说就如刚才闲云一位朋友大胆猜测的那样:阿Sa也曾经是受害者所以才会拒绝和陈冠希再有任何的瓜葛?

  这些大约也就阿Sa自己知道,其实“艳照门”过去这么久,如今的娱乐圈情感泛滥,甚至是圈内人卖肉卖身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加上时下的床戏激情戏越来越无底线到快要接近真枪实弹,“艳照门”越来越变成一个很遥远的记忆。甚至是连“艳照门”的女主角已经开始和陈冠希和好,阿Sa为何就对陈冠希如此耿耿于怀?其实能一起参与酒会,若真如阿Sa说的不熟悉,陈冠希何苦要往阿Sa身边凑?难不成真的在阿Sa心里对陈冠希不纯粹是因为阿娇,而是有别的什么隐情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 阿娇 阿Sa 艳照门 英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