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新欢”狗血剧谁在消费谁?

2013年12月26日10:39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娱乐圈真是不缺八卦,不缺狗血剧,就跟黄晓明这两天绯闻似的,一会说交新欢甩旧爱,不到24小时黄晓明方一纸声明否认之外就是明显指被新人借其上位,绯闻女友也发声力挺:“娱乐新闻笑过就好,内啥,某人人品一向好,信誉度高。圣诞快乐。”而所谓的“新欢”晚些时候也在微博发声:“踩吧、我忍、成长路上的小跟斗。娱乐圈就该有牺牲精神,就当今天来得壮烈些,今年的圣诞礼物真贵重。”如今看,真不知道黄晓明和所谓的“新欢”到底是谁爱消费谁?

  本来娱乐圈新人上位确实很难,少不了要费点心思整点抓眼的炒作手段。于是可能弄点绯闻出来是最简单不过的,但是新人好像用傍大腕炒作应该是也有风险。在娱乐圈混大约很少会有柳下惠,加上本来他们的工作环境和普通人不一样,在普通人看来只是感情到了才会有的拥抱和激吻,娱乐圈的男男女女们似乎根本就这些很随意,甚至激情戏时的正常生理反应都属于小儿科。于是很多时候,可能真有新人借已经出名的明星们炒作,但是不排除有新人在傍明星的过程中被耍,甚至是被占了便宜还会踩一脚。这种事情已经有很多先例。就如黄晓明玩的这出:真假大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只是“新欢”似有满腹的委屈,只可能娱乐圈就是这样:新人需要承受的东西很多。

  曾经在娱乐圈不少的明星们被爆料所谓的新欢、绯闻等等。最后如黄晓明这般否认:只是否认之后很多人发现有时候不一定是“新欢”在炒事,而是明星们也在借机炒事。因为不少网友后面发现:明星可能会有新动作,新片上映等等。毕竟就如黄晓明声明的一样:这个“新欢”他是认识的。而且他的声明似乎也有点漏洞。既然是十几个人的聚会:应该都是自己亲密的朋友,如他所说“新欢”是友人带去,那么这个友人的关系应该也不一般。很多的网友应该和闲云一样看到过明星们小型的私人聚会:这样的场合彼此间有亲密举动都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为何之后就和这位“新欢”传绯闻?既然现在“新欢”在说“被踩”,那么她当时有多大的能力在媒体弄出这么大的动静,没黄晓明的配合,这些可能吗?

  最后黄晓明工作室声明也说:“黄晓明跟温心不熟,工作室遗憾新人求知名度所采取的手段,娱乐圈的路还很长,祝福新人温小姐近期上演的电影大卖”。从这句话来看,既然黄晓明和这位温小姐不熟,那么怎么能知道这位温小姐近期有新片上映?而且无论如何黄晓明和这位“新欢”这两天都算在每天博到头条:这部黄晓明所谓的“新欢”狗血剧真不知道到底是谁在消费谁,难不成俩人同时将媒体和网友耍了一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新欢 对不起我爱你 温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