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林峯吴千语订婚了吗?

2013年12月27日12:16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平安夜,林峯携女友吴千语出席友人庆生派对,派对上他正式介绍女友给我认识。他说:“小欣姐,我跟你说的,都做到了。”人声鼎沸,加上酒过三巡,我一时未回过神来,反问:“什么?”

  林峯好记忆,他说:“很多年前,我跟你做访问,不是说我很想像正常男女拍拖般,拖着女朋友逛街、看电影、吃饭,真正的享受拍拖生活,而不用隐瞒,无须玩地下情,现在我真的可以了。”他手搭女友肩膀,面上笑容越见灿烂,纤瘦的吴千语小鸟依人般站在男友身旁。

  林峯追求简单的爱情生活,但偏偏他贵为TVB一线小生,为配合公司力捧,定要保持单身状态。他在一次访问中向我透露,对普通人来说是很普通的愿望,对于他来说却殊不容易。当时他仍未晋身乐坛,成为歌星后,他的偶像指数如细胞分裂般无限飙升,更没可能名正言顺地谈恋爱。

  成为歌星后,林峯闯高峰之际却中伏,遭潘霜霜发放床照宣示主权,顿时令林峯形象受损,事业随即受影响,林峯并无玩失踪避媒体,相反,他主动致电给我做电台直播访问,坦白承认潘霜霜曾经是他女友,拍拖数月后正式分手了。事件来得突然,对他打击甚大,但言谈间,他没怪责潘霜霜,只道分手是因自己太忙,没时间经营这段感情。我很欣赏林峯的坦然面对,不托词狡辩,不拖延回应,是man的表现。

  潘霜霜事件,警醒了不少圈中帅哥,最少有4、5位当红男艺人跟我剖白指不敢与陌生女子及不知道对方背景的女生拍拖,怕重蹈林峯覆辙。

  倒是林峯追求爱情的大无畏精神不变,潘霜霜似解放了他的情感禁区,而不是令他畏惧爱情,抗拒信任女生。他遇上千语BB,认定她是女友后,毫不犹疑地公开恋情,又经常双双出埠享受逍遥自在的拍拖生活,人前人后都甜蜜表示吴千语是他的挚爱。看到林峯可以勇敢地爱,很替他高兴。

  平安夜派对上,吴千语右手无名指上戴了一只款式简单的闪耀钻戒,更被形容为是两人的订婚戒指,有网民就在网上大踩吴千语。如果是真正峯粉,见到偶像觅得挚爱,感情生活美满,不是应送上祝福吗?相信此等恶言,吴千语早已明白是与偶像拍拖的套餐中必备的辣毒调味品,能够接受的话,便可品尝到可口的甜品。

  本博客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千语 潘霜霜 林峯 林峰 TVB 查小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