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婚礼砸重金:杨幂千万李玟破亿

2014年01月09日17:44   娱乐专栏     我有话说

  生活中如果一个普通人每周花24万元做头发,做一次美甲153万,敷一次面膜4万3,泡一次澡3万,亲你被这些数字你惊到了吗?话说娱乐圈的一些女星结婚了为举办一次豪华婚礼可谓不计血本。如今是博眼球经济的时代谁能在万民关注的婚礼之中获胜?下面盘点下娱乐圈为结婚疯狂砸钱的那些女星们!

  杨幂

  昨1月8日16:30,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的婚礼正式开始。而刘恺威为迎娶杨幂,不惜功本在巴厘岛打造浪漫瑰丽的婚礼,除包嘉宾食宿、机票外,连同布置场地、包场及礼服首饰等使费,合共花费逾(约合人民币1,170万)!

  Ella

  Ella与马来西亚人赖斯翔前天在台北举办婚宴,好姐妹Selina和Hebe、星级夫妇大S与汪小菲、范玮琪与陈建州、陶晶莹与李李仁、绯闻男女言承旭、林志玲等500位亲友都到场祝贺。整场婚礼总值1768万元新台币(约合380万元人民币),但光是厂商赞助就高达1553万元新台币(约合334万元人民币),新人只花共215万元新台币(约合46万元人民币)就打造这场豪华婚礼!

1

  李玟

  36岁的李玟与52岁的利丰集团总裁BruceRockowitz一连两晚举行1.5亿港元的超级豪华婚礼,除了排场极致奢华,嘉宾阵容更是罕有强劲。第一天有BrunoMars、AliciaKeys、Ne-yo等美国当红歌星在婚礼上献唱,第二天则在邵氏片场搭起豪华舞台,请到三位世界级表演嘉宾演出,李玟也登台献唱送给老公的《IJust Wanna Marry You》,让老公相当感动。

  梁咏琪

  10月3日,梁咏琪与36岁的西班牙籍老公赛尔乔在西班牙伊比萨岛的一个酒店浪漫完婚,婚宴为配合吃素的梁母而采用了全素宴,婚礼共花费400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327万元)。

2

  莫文蔚

  10月1日,莫文蔚在意大利的一间教堂里和德国籍初恋男友约翰纳什举行婚礼。婚礼规模并不大,只邀请了一些亲朋好友出席,并未邀请媒体。在酒庄内的宴会厅筵开九席,花费:300万元。

  徐子淇

  2006年12月15日,徐子淇与李家诚结婚。这场世纪婚礼总计耗资七亿。身穿白色吊带大露背婚纱裙、佩戴着约值1400万首饰的子淇在婚礼上感动得不停落泪。豪掷3.74亿买下私人飞机,既可飞往澳大利亚办婚礼,又可环游世界度蜜月。佩饰2000万、婚纱115万(夏奈尔手工缝制)、婚礼场地450万元、宾客接待610万。新郎更一口气给了新娘家1亿港币礼金,150名贵宾专门包机去悉尼花了110万,四天三夜的酒店食宿花了500万,恒基公司1050个员工收到的红包1050万。婚礼花费:7亿港币

  李嘉欣

  2008年11月23日,许晋亨与李嘉欣的世纪婚礼终于在许家的7亿别墅中正式举行。婚宴公共开三场,首场宴席近7000万元,后两场宴席约100万元。5套Valentino晚装500万元,BonitaCheng婚纱30万元,意大利婚纱100万元,8克拉钻戒1000万元,场地布置、音响80万元,公关、保安费用60万元,化妆造型20万元,酒水100万元,回礼朱古力30万元,传媒红包10万元。婚礼总花费近亿。婚礼花费:约1亿港币元

  陈慧琳

  2008年10月2日,香港尖沙咀洲际酒店,只请双方亲属好友,婚礼当日仅邀请曾志伟一名艺人担任司仪,其余均为陈刘两家亲属好友。大婚当日的三套新婚礼服价值达千万,但选择的礼服偏向简约时尚,不走奢华路线,钻饰的选择也是越少越好,只要求陈父为她设计一个钻石手镯。压轴婚戒达6克拉重,捧花也是亮眼钻石花球达2000万元。婚礼当天入住维多利亚港海景套房4.5万元,三套新婚礼服价值1000万元,6克拉婚戒、8克拉钻石耳环、9克拉钻饰加上新娘父亲赠送的头饰、手镯、胸针共价值2000万元。婚礼花费:约6100万港币

  刘嘉玲

  2008年7月21日,这两位影坛重量级人物在海拔2300公尺上的不丹UmaParo酒店前草坪上的白色蒙古包举行婚礼,由当地高僧喇嘛宗师Jambay主持。中午婚礼及午餐派对进行5小时才结束,新娘子换了3套华服,晚宴7时席开20桌,嘉玲再换上米兰空运至当地的Gucci粉红色平口露肩小礼服,伟仔请来曼谷东方文华酒店米其林3星大厨,午餐派对端出龙虾、鱼子酱、生蚝、松茸等9道佳肴,加上空运来的名贵红酒、香槟和威士忌,婚宴花费约39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97.5万),加上婚礼开销共4000万元,婚礼花费:约3500万人民币

1

  胡静

  2008年9月27日,胡静和身价50亿的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的婚礼被当地媒体称为史上最牛婚礼,主场地在金马皇宫下的高尔夫球场,为防止阴雨天气,特意搭建了一个1000多平方米的“蒙古包”,蒙古包内以水晶为主要装饰品。胡静婚礼,夫家是马来西亚的首席财团,因此婚礼上将会出现马来西亚本地政要、商界名流。钻戒一枚70多万,婚纱4-5套每套不低于20万,别墅一栋上千万,奔驰一辆逾百万,直升机拍摄上百万,金马宫婚宴1百万左右,高尔夫球场举行婚礼一场数百万,婚礼花费:3000万人民币

  黎姿

  2009年2月,马廷强出动了直升机,行礼和摆酒总共花费约400万。黎姿在澳洲举行婚礼所穿的婚纱价值525万。两人在澳洲注册之后,即前往欧洲度蜜月,全程花费估计1000万。黎姿随后在香港半岛酒店补请结婚酒宴,10桌酒菜花费约为100万。而这次婚礼的礼物则是渣甸山豪宅“名门”顶层复式单位,香港最珍贵的豪宅之一,价值7000万。婚礼花费:约2000万港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幂结婚 杨幂刘恺威 李玟 李嘉欣 婚礼 徐子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