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婚礼背后的小秘密

2014年01月10日09:58   娱乐专栏  作者:科学新生活   我有话说

  昨天,香港小生刘恺威与内地小花旦杨幂在巴厘岛了举行浪漫婚礼。

  浪漫婚礼背后有哪些甜蜜小秘密?今天凌晨两点,“星生活”记者向他俩的工作人员打听了个究竟。

  甜“秘密”之:大婚日也是恋情公开日

  两年前,刘恺威、杨幂因合作拍摄电视剧《如意》结缘。据悉,两人在11月公布婚讯前就已注册领证,之所以选择在1月8日举办婚礼,是因为两年前的1月8日正好是他俩向大众公开恋情的日子,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两年前的1月8日,杨幂、刘恺威在微博上公开恋情。

  甜“秘密”之:新郎、伴娘向同一个剧组请假

  杨幂、刘恺威眼下都在工作,为了1月8日这个甜蜜日子,工作人员积极帮两位新人向剧组协调时间,终于成行。

  有趣的是,刘恺威正与杨幂的好姐妹、伴娘唐嫣在同一个剧组拍戏。因此,剧组不仅大方放了新郎的假,也放了唐嫣的假,让她能够以伴娘身份出席婚礼。

  甜“秘密”之:节俭办婚礼

  作为2014年娱乐圈第一对结婚的新人,刘恺威和杨幂的婚礼并未采用大操大办、广宴宾朋的方式,而是选择了简单私密、温馨甜蜜的家庭式婚礼——婚礼邀请的嘉宾不到30人,整个婚礼仪式也不足40分钟。但婚礼既不乏轻松幽默,也不乏温情感人。

  甜“秘密”之:公公刘丹当司仪

  担任婚礼主持人的也不是外人,而是刘恺威的父亲、杨幂的公公、TVB著名演员刘丹。

  虽是老戏骨,但此次担任儿子的婚礼司仪还是让丹爷好一阵忐忑,他笑言,自己主持婚礼时超紧张,因为演戏可以NG,但主持婚礼却不可以。

  丹爷的主婚方式相当幽默逗趣,他还不忘调侃自己的老婆,说她现在做梦也会因为儿子的婚事笑醒。

  甜“秘密”之:刘恺威负责操办全场,杨幂负责享受惊喜

  婚礼在巴厘岛某五星级酒店举行,该酒店背山望海,环境清幽。两人举办婚礼的场所是酒店的凉亭院落,婚礼当天,凉亭布满鲜花纱幔,院落周围植被繁茂,还可看见大片蔚蓝海景,环境非常清新明媚。

  仪式正式开始前,新郎刘恺威和父亲刘丹一直忙着招呼宾朋,并且精心准备了香槟、糕点塔等美食供嘉宾食用。新娘子杨幂则是在仪式即将开始时,才挽着父亲的手出现在现场。这也让两人婚礼“由刘恺威一人操办,杨幂只负责婚纱设计和选定喜糖”的传闻得以印证。

  婚后接受采访时,杨幂坦言,这个婚礼是刘恺威给她的一个大惊喜,婚礼每个细节都带让她开心、感动。

婚礼现场

杨幂与爸爸

  甜“秘密”之:刘恺威在婚礼现场才见到婚纱真容

  当然,古灵精怪的杨幂自然没忘给老公制作惊喜——杨幂的婚纱是请设计师好友王培沂专门定做的,出设计稿阶段,杨幂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为了让刘恺威看到穿婚纱的自己时有惊喜感,婚礼仪式前,她对婚纱款式一直严格保密,直到她出现在婚礼现场时,刘恺威才第一次见到婚纱真容。

  据悉,杨幂这件婚纱设计非常讲究,纱裙子上有上万颗水晶点缀,且都是手工缝制,因此制作周期比普通婚纱要长。

  甜“秘密”之:捧花当场送给伴娘唐嫣

  抛捧花环节,本应该由新娘背对着抛给众多在场的单身女孩,但这次,杨幂却私心留下捧花,然后当场送给了好闺蜜唐嫣。杨幂还当场祝福唐嫣,希望能将自己所有的桃花运都给她。看来,好闺蜜杨幂可是对唐嫣的终身大事非常关心。

  甜“秘密”之:刘恺威的誓言让杨幂落泪

  婚礼宣誓环节,刘恺威、杨幂彼此宣誓将成为对方的“朋友、伴侣、唯一的真爱”,这些真挚的词汇令不少在场嘉宾为之动容。当刘恺威向杨幂承诺:“将毫无保留地爱你,以你为荣、尊敬你”时,杨幂感动得忍不住以纸巾拭泪。

  甜“秘密”之:小两口不忘统跪地斟茶谢父母

  虽然婚礼是纯西式的,但小两口对传统习俗依然非常看重,婚礼前,在父母房间,杨幂身着枚红色中式小礼服,挽起温婉的媳妇头,与刘恺威一起依照传统,乖巧地跪地斟茶,并改口叫“爸妈”,让双方父母笑口连连。

小两口向刘恺威父母斟茶

向杨幂父母斟茶

  撰文/黄思维

  值班编辑/岳逢笑

  美编/董焕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幂结婚 杨幂 刘恺威 唐嫣 刘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