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大婚刘诗诗未当伴娘姐妹情淡?

2014年01月10日17:06   娱乐专栏  作者:未艾   我有话说

  杨幂和刘恺威的盛大婚礼在巴厘岛举行,曾经全民黑杨幂,现在在大婚当天零负面。唯一被讨论的是,杨幂选择了唐嫣当伴娘,另一闺蜜刘诗诗则只是在微博上发布了收到喜糖的照片,曾经这对如胶似漆的闺蜜怎么了?   

  杨幂和唐嫣这对圈中好姐妹不止一次公开表露姐妹情深,几个月前,被问娱乐圈比较真心的好朋友,杨幂也肯定回答:“我觉得唐嫣肯定算一个。”谈及与刘诗诗不和的传闻,杨幂坦言:“早几年的时候关系真的挺好的,现在可能大家越来越忙,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相处。”

  而就在杨幂与刘恺威大婚这天,新娘昔日与胡歌的一段恋情却被曝光。胡歌在微博上祝福旧爱杨幂大婚后秒刪博文也引发一连串猜想。虐心的“歌幂恋”也被网友深挖。

  胡歌在杨幂结婚当天(8日)下午17时左右在微博写道:“祝小MI同學新婚快乐幸福永远。”文末还@杨幂@刘恺威,更随文附上了两只狸貓的照片。但随后胡歌却秒刪微博,这一异常举动也让网友挖出了当年的歌幂恋。   

  据网友爆料称,胡歌和杨幂是真的,也是10年分手,后来因为杨幂接游戏代言得罪了唐人,胡歌所属唐人公司才不得不和她分手,当然也有人说是因为胡歌的妈妈作为典型的上海女人不想媳妇“戏子”,这事唐妈也知道,所以自然跟杨幂走成了最亲近的闺蜜,正因为和胡歌有点感情,所以得罪了刘诗诗,加上金鹰电视节的原因,杨幂绝对跟唐人一姐刘诗诗是势不两立。虽然彼此关系没有被双方完全否定,但还是不难发现两个人早已心存芥蒂。   

  耐人寻味的是,吴奇隆日前被问及杨幂大婚,他居然不知所云地问:是今天吗?也就是,吴奇隆没有从刘诗诗那里得到杨幂大婚的半点儿消息,这不是从一个角度佐证这对昔日好姐妹真的关系渐行渐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幂刘恺威 吴奇隆刘诗诗 唐嫣 霍思燕 杨幂结婚 杨幂 杨幂刘诗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