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祝福送或不送都是事儿(图)

2014年01月12日04:07   娱乐专栏  作者:朱秩用   我有话说

杨幂刘恺威幸福大婚

  没事闲着干嘛,祝福也要找茬。1月8日,杨幂刘恺威巴厘岛大婚,积极响应中央节俭办婚礼号召,一改圈中女星伴娘奢华之风,只有闺蜜唐嫣独挑大梁,顿时引发一场论真假姐妹的口水大战。娱乐圈的喜事向来伴随风波,挖出旧情、问候前任,哪里没事扒哪里,so easy !何洁婚礼请没请李宇春、张靓颖闹出不少事端,这次杨幂大婚更是翻出了半个娱乐圈的恩恩怨怨。

  杨幂刘恺威婚期之前,广发英雄帖,喜糖圈中人士人手一份,一时兴起微博晒喜糖热潮。谁收到了,谁没收到都引起讨论,连大咖范冰冰、李冰冰都难得默契派上祝福,那些没有收到的,自动被列为混得差!当日送祝福的胡歌被刷屏、次日送祝福的李小璐被吐槽、没送祝福的霍思燕被攻击、莫名奇妙祝福的姜潮被耻笑……这场冤假错案聚集的人品测试,无论你送还是不送,都摊上大事儿了。

  姐妹去哪儿 送晚不送都是事儿

李小璐婚礼伴娘团争艳

昔日姐妹情深

  泰迪姐妹团(网称假脸姐妹团),现有李小璐、秦岚、熊乃瑾、霍思燕、甘薇、肖雨雨、应采儿、刘芸等美妞,杨幂退团后,辐射了董璇等编外女星。聚会自拍、微博恩爱、骂战抱团,姐妹们格外引人瞩目。董璇、刘芸、李小璐大婚,姐妹团都是倾巢出动,花枝招展盛装出席,更上演了伴娘李小璐爆乳抢去新娘董璇风头的历史性一幕。谁知杨幂大婚,以家庭式婚礼为名,仅有最铁闺蜜唐嫣一人出席,昔日姐妹中李小璐、霍思燕更是“忘记”祝福,引来轩然大波。

李小璐9日补送微博祝福

  杨幂大婚在8日,李小璐并未像其他姐妹一样,收到喜糖的同时送上微博祝福。8日,不少杨幂粉丝开始进军李小璐微博要说法。李小璐9日转发微博补上祝福,“忙着照顾一天孩子,收拾行礼,终于得闲看到美幂大婚的照片”。杨幂粉丝纷纷微博评论:“这么假的祝福我们宁可不要!”“不愧是金马影后,好演技。”论母乳喂养的艰难性,李小璐照顾女儿的确忙,万一人家发了微信打了电话,岂不是冤大了。

1

霍思燕微博评论皆是指责

  说宁可不要祝福,你以为不要,那就更惨了。霍思燕8日有微博更新,但只字未提杨幂,引发杨幂粉丝又一片怒骂。杨幂当年凭借《宫》大红大紫,顺势接下陆川电影《王的盛宴》,谁知杨幂耽误进组时间,霍思燕凭借秦岚关系一把撬走杨幂,杨幂团队称该角色只是“客串”,暗讽霍思燕打酱油演配角,之后更是传出杨幂在聚会上扇了霍思燕一耳光。自此,杨幂退出泰迪姐妹团。霍思燕不发微博祝福情理之中,若是人家压根没送喜糖,自己冷脸贴热屁股,难道是要幂幂再打我一次吗?

  颖儿曝怀孕被打脸 早送不送还是事儿

颖儿因爆料杨幂怀孕微博道歉

  国师抢跑二胎政策N年被罚了748万,教训很深刻,颖儿却不懂这个道理,杨幂还没开腔,自己就抢跑。颖儿与刘恺威曾在《千山暮雪》中虐恋狼吻,并传出绯闻,电视剧《画皮2》两人再续前缘,传出杨幂带着小板凳监场,盯紧刘恺威防出轨。杨幂公开婚讯,怀孕一事传得沸沸扬扬,颖儿出席活动时祝福杨幂,并曝出知道其怀孕,稳稳地上了次头条。谁知杨幂宣传立马回应跟颖儿算不上好友,就算今后怀孕了,也不会通过颖儿来宣布。颖儿知错连发微博道歉,仍遭到猛烈攻击。杨幂大婚之日,早已“被撇清”不是好友的颖儿当然不发声,谁知还有不少杨幂粉丝跑到其微博怒骂,中枪中得惨烈。

  《小时代》集体失声 小咖祝福纯属找事儿

姜潮疑似发布山寨喜糖

  时代姐妹花郭碧婷、郭采洁、谢依霖加上导演郭敬明集体失声,微博不见祝福也遭到不少质问,幸好几位小伙伴近几日都没怎么更新微博,才逃过一劫。例外是,戏中的配角,无数次公开示爱杨幂的姜潮发声了,略带失恋般心态地晒出喜糖,只是人家的都是巧克力,你咋冒出了马卡龙,人家都晒有卡片,你咋没有,不会是自费抱大腿吧!评论皆是嘲讽,纯属自己找事儿。

  胡歌送祝福 绯闻前任事儿大了

胡歌微博祝福杨幂

  8日下午,杨幂大婚进行时,昔日绯闻男友胡歌送上微博祝福,一时之间#胡歌去抢亲吧#成为热门话题,粉丝纷纷含泪留言“跟她在一起的应该是你!”网友扒出杨幂与胡歌恋爱时的微博铁证,两人2011年1月8日都发布疑似分手微博,而2012年1月8日杨幂刘恺威微博公开恋情,2014年1月8日杨幂刘恺威大婚,1月8日,注定成为杨幂永生难忘的日子。

胡歌杨幂的1月8日

  延伸:娱乐圈的前任被埋坑

  娱乐圈的大喜日子哪能少了前任。不管主动还是被动,送祝福的坑早早埋好,只等他们上钩。

  一、主动送“祝福”。王力宏公开恋情,绯闻男友李云迪同日公开恋情,团购了哥伦比亚学霸同款,为力宏上头条送上了祝福;汪峰章子怡恋情公开,前任葛荟婕怒斥汪峰人品,并写“我就落进下石怎么着?”

  二、被逼送祝福。姚晨产子,媒体纷纷向前夫凌潇肃讨祝福,凌潇肃为避风头爽约宣传活动,最终遭湖北卫视封杀。最后唐一菲拒绝祝福姚晨,并称:“只有孩子是纯净的”,引起一片骂声。前任与现任永远是死对头,这个坑挖得好深。

  三、不回应也有人帮你回应。谢霆锋传出与文咏珊绯闻,张柏芝人不在,八卦还在,先有报道张柏芝衣着性感向谢霆锋示威,又有张柏芝携子阻止霆锋恋情,一家四口新加坡团聚疑似破镜重圆。即使你不说话,一举一动都是故事!

  娱乐圈的祝福,俨然是集宫斗、情变、伦理于一体的狗血大戏,无论你出面还是躲藏,张口还是闭嘴,都逃不不开话题。小编只想怒吼:“谁明白友情已变为何物,是否找个借口送个祝福,或是封口闭嘴保持愤怒!我该如何存在!”(朱秩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幂结婚 杨幂刘恺威 李小璐 霍思燕 杨幂胡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