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帅脸出炉内地竟无人上榜(图)

2014年01月17日09:46   娱乐专栏  作者:未艾   我有话说

冠军: 迈克尔-法斯宾德(德国)

亚军: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瑞典)

季军:瑞恩-高斯林(加拿大)

  继2013年年末公布了“2013年全球百大最美脸蛋”评选榜单之后,美国著名电影网站TCCandler近日又评出了“2013年全球最英俊脸蛋”。虽然从1990年开始的25年间,TCCandler每年都会公布“最美脸蛋”榜,但这个“最英俊”榜却是首次放出。让小伙伴们大跌眼镜的是,该网站似乎对韩国明星有一种特别的偏爱,大批的韩国“欧巴”纷纷上榜,风头甚至超过了欧美地区众多老牌帅哥。

  同许多其他同类的榜单不一样,TCCandler每年公布的排名并不以明星的名气作为评选标准,并且标榜自己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榜单,包含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种族、不同文化背景、不同领域的明星们。也就是说,不管男明星们拿了多少座奥斯卡“小金人”,不管他们年收入是否上得了《福布斯》财富榜,练出多少块腹肌,只要脸蛋不帅,不符合“现代人对于美学的标准”,照样上不了榜单。就是因为这个独特且唯一的标准,也因为涵盖的男星们来自世界各国,看完榜单,网友们纷纷大呼自己又患上了“脸盲症”,除了经常活跃于演艺界的明星外,其他的“完全没听过”。

  尽管对整体排名颇有微词,但绝大部分网友对评选出的前三名“最帅脸孔”还是心服口服的:  被粉丝昵称为“法鲨”的迈克尔-法斯宾德霸气登冠。这位德国裔爱尔兰籍的男影星有着漂亮的橄榄绿色眼睛和分明的轮廓,更有着令人过目不忘的精湛演技。“法鲨”曾出演过《无耻混蛋》、《简爱》、《斯巴达三百勇士》、《X战警:前传》等大片,并因与著名导演史蒂夫-麦奎因合作的《羞耻》、《饥饿》两部影片而获得金球奖多次提名与威尼斯电影节影帝。2013年里他出演的《为奴十二年》、《黑金杀机》以及2014即将上映的《X战警:未来昔日》都是各类奖项的大热门,为他增添了不少人气。

  亚军是瑞典男影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因为出演HBO热门剧集《真爱如血》中吸血鬼“艾瑞克”而走红,被观众称为“史上最帅吸血鬼”。

  捧走季军的被中国网友戏称为“高司令”的瑞恩-高斯林,在《亡命驾驶》、《疯狂愚蠢的爱》、《恋恋笔记本》、《总统杀局》内的帅气表演让一众女粉丝口水直流。

  可以看出,虽然TC Candler是美国网站,但评选出的前三名都不是本土好莱坞大红的美国影星,可谓是相当公正的。  其他较为引人注目的排名还有布拉德-皮特取得第8名;休-杰克曼排名第15;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位居第16;大卫-贝克汉姆排名第52;汤姆-克鲁斯排名第59;约翰尼-德普位居第64位;丹尼尔-克雷格位居第70位;“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赶上了“车屁股”,排名第100名。

  无论是女星的“最美丽脸孔”还是男星的“最英俊男星榜”,TCCandler似乎非常偏爱韩国明星。年末颁布的“最美丽”榜单上,韩国女子组合AfterSchool的女星NaNa名列亚军,仅在“女神”玛丽昂-歌迪亚之后,却惨遭中国网友吐槽“像杨幂与李宇春的综合版”。而今年公布的“最英俊”男星榜中,韩国男子组合SuperJunior的崔始源位列第七,甚至排在了布拉德-皮特前面,更是远远地甩了“卷福”本尼迪克-康巴伯奇、小罗伯特-唐尼、约翰尼-德普、马特。达蒙这些老牌“型男”好几条街。网友纷纷评论:“难道这个排名是韩国人自己排出来的?”

  其他亚洲的男星中上榜的还有王力宏、高以翔、金城武等等。虽然这些明星在中国的人气非常高,但王力宏为美国籍,金城武为日本籍,高以翔属台湾地区的,所以说来,此次榜单内并没有中国内地男明星上榜,让中国网友大呼可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百大美脸 百大帅脸 金城武 黄晓明 王力宏 高以翔 百美 全球最美 韩国美 全球英俊 百帅 最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