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历届央视春晚爆笑穿帮镜头(图)

2014年01月23日12:11   娱乐专栏  作者:影人王迪   我有话说

  导读:话说这春晚说到就到了,今年的春晚是由冯小刚亲自来导演,他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应该肯定的是在今年的春晚里我们应该可以看到冯氏的春剧无素,看到他对春晚的认识,我们算一算距离马年春晚还有不到个半星期的时间,春晚弄成什么样?已经成了众多媒体和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1月19日,结束了昨日马年春晚第一次带妆连排,冯小刚总导演今日在微博上集中问答网友提出的有关马年春晚的问题。冯导称:“春晚的水平直接体现了国家的文艺水平、创作能力、制作能力现状。”在聊天中,一向睿智的他依旧不失犀利风格。冯小刚犀利回答:“明眼人都知道,你干这个事肯定是挨骂的一件事,如此一个要被骂的活,冯导还是接了,这是为啥呢?据他所说这是他想回馈这个社会,好吧,不管是为啥,反正是接了,对于我们来说看春晚是一个习惯,骂春晚现在渐渐也成了一种习惯,骂春晚的元素很多,但最有意思的是找穿帮,自2013中央电视台春晚,董卿一袭紧身红裙颇为亮眼,但被网友发现,当晚董卿的胸部较之前明显缩水,忽大忽小变平胸,春晚没火,反而因为各种穿帮倒是火了很多演员和小品,呵呵,是不是挺有意思,话说,央视春晚各种穿帮镜头引发网友热议,“伴舞拉链门”、“王菲假唱”、“刘谦魔术两个版本”等等话题不断。说到为啥,原来是备播带与直播互相切换惹的祸。下面我们就来数数历届穿帮的精彩镜头吧:

  董卿身材对比图2013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月9日晚举行,董卿一袭紧身红裙颇为亮眼,但有网友发现,当晚董卿的胸部较之前明显缩水,忽大忽小变平胸。

  刘谦变酒瓶魔术时漏酒穿帮刘谦2013春晚上的魔术表演是当晚的一个高潮,神奇的表演再次让观众叹为观止。但是和以前一样,魔术表演后不久,就有好事网友揭秘刘谦的魔术,并截下了刘谦穿帮的镜头。在正常情况下,玻璃杯穿酒瓶是不可能的。想要做到,必须酒瓶要有问题,这里可以清晰的看出,倒酒时,酒瓶上的缺口未被刘谦完全遮住,酒漏了。

  毛阿敏演唱穿帮,一个镜头手抬了起来,另一个镜头手是放下的

  右边第一个舞蹈演员裤子拉链没拉。直播时的舞蹈动作幅度很大,观众看得很清楚。

  小品上演时,开场舞掉落的绿色配饰依然在舞台上清晰可见。

  2011年春晚上,林志玲身材的变化吸引了网友的注意

  刘谦和“最佳托姐”董卿表演魔术刘谦魔术被网友解密刘谦这边还在表演魔术,众多网友已经在微博上开始揭秘:“第一个咖啡杯,杯底一截习惯在镜头前穿帮。写字的牌,表面塑料膜可撕开反贴,刘谦手快。最后是镜子的组合,董卿下面的那一面桌子腿之间是镜子,助手躲在后面,桌面的镜子可下拉。”

  王菲放下话筒歌声照旧2010年春晚,天后王菲时隔12年后再度亮相春晚,成为众多观众当晚最大的期待。然后一首空灵似天籁的《传奇》确让大家听的诧异,这样好听的一首歌曲,在间奏的时候观众居然没有鼓掌叫好,更让人震惊的是,在3分10秒的时候,镜头里的王菲早已放下话筒,但歌声依旧绕梁不绝。网友据此推断,天后王菲在春晚的表演是假唱。

  陈奕迅当晚在和谭晶合唱时穿的黑色西装,到了重播版里也离奇的变成了红色西装

  赵本山后台怒吼被播出

  张泽群零点报时错误

  韩红献唱,字幕出现歌词错误

  周杰伦在兔年春晚上唱《兰亭序》时,用扇子表演了一个小魔术,没想到这个魔术却穿帮了,他打开手里的扇子时,扇面是白的,上面什么都没有,然后当他第二次打开扇子时,扇面上却多了水墨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春晚 穿帮 刘谦 董卿 林志玲 周杰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