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杨钰莹纯情私照娇嫩似少女(图)

2014年01月28日10:07   娱乐专栏  作者:代军哥哥   我有话说

  1月20日,杨钰莹在微博晒出一张美照,穿着黑色风衣、戴着黑框眼镜的她比剪刀手卖萌,很是可爱。虽然已经42岁,但她肌肤仍很娇嫩,毫无岁月的痕迹。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好美”,“好美、声音也好甜”等话随处可见。

  12月30日,女歌手杨钰莹在微博晒出一张身穿粉红色纱裙的照片,旁边有2个人在为她用手机拍照。杨钰莹穿着粉红色的薄纱裙,白皙美腿若隐若现。网友纷纷赞扬其“仙女下凡”“仙气十足”,更网友大呼:“衣服终究是次要的,主要是人啊,人好看穿什么都不重要的。”

  杨钰莹是中国内地的第一位签约歌手,曾被誉为内地歌坛第一玉女,也是歌坛经历最传奇的一位歌手,以至于在淡出歌坛多年后仍令大家念念不忘。

  今年42岁的杨钰莹看起来根本就和当年没有任何变化,身材依旧纤细,一头乌黑长发,脸上仍是那个标志性的甜美笑容,岁月仿佛根本没给她留下任何“痕迹”,看起来顶多也就三十岁。被问及保养秘籍,杨钰莹认真回答道:“快乐的心带来快乐的生活,快乐的生活就是秘诀,所以,我觉得‘养’一颗快乐的心很重要。”近日,钰莹素颜自拍照曝光,简直嫩过90后!

  ​

  我的更多文章:

    

  湖南卫视推荐:李湘月减40斤秘方(视频)

  (2013-09-1007:55:50)   

  七旬老星使用神秘法宝连拍三场床戏内幕(图)

  (2013-09-0909:15:36)    

  曝光范冰冰早年大尺度激情戏(图)

  (2013-09-0813:46:41)   

  情色女王坛蜜全裸登成人杂志(图)

  (2013-09-0707:30:00)   

  王石女友田朴珺大尺度激情床照(图)

  (2013-09-0608:20:10)   

  盘点胸太大很苦恼的十大女星(图)

  (2013-09-0211:20:46)    

  揭秘十大明星激情床戏被删内幕(图

  (2013-09-0107:53:40)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钰莹 不老女神 刘晓庆 少女 心雨 甜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