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春晚魔术师Yif穿帮镜头(图)

2014年01月31日01:20   娱乐专栏  作者:影人王迪   我有话说

  导读:春晚舞台又迎来了一位魔术新贵Yif。Yif原名王亦丰,国际著名魔术师。2012年底推出《YIF魔幻》纪录片,视频播出后创造全球网络点击率过亿次。2013年初荣获中国网络视频综艺节目播放量前十名。北京出生,法国巴黎长大的Yif不但拥有俊美外貌与神秘气质。充满艺术气息的法国巴黎,成就了他的与众不同、独具诗意而感性的魔幻艺术风格。

二张钱

看袖口

  穿帮镜头:Yif原本是拿着一整条面包,变魔术时慢慢地将面包向上移,只是下半部分是用遮罩盖掉预先藏好的面包。

手撕面包

  网友热评:某网友:我去,著名的视频剪辑师Yif也能在春晚表演魔术了?黑桃8:你确定这不是刘谦?虞姬:要找个能变出火车票的男友!

  Yif简介:Yif,北京出生,在法国巴黎长大,七岁时接触到魔幻艺术,从此沉迷于此。十一岁开始进行舞台魔术表演,十三岁时转往近景魔幻艺术领域研究,阅读上千本魔幻艺术相关资料,自此开始心灵、念动力、哲学、心理学、科学、飘涪穿越等各种能力与知识理论的深入研究,常与欧美各地的魔幻艺术大师们交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春晚 魔术师 Yif 刘谦 马年春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