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的姐妹淘和兄弟连(图)

2014年02月13日11:11   娱乐专栏  作者:大麦网   我有话说

  1.杨幂&唐嫣

  杨幂和唐嫣曾共同出演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两人也因这部剧而逐渐熟悉了起来,成为了好闺蜜。媒体曾问过杨幂,娱乐圈中她的好朋友有哪些,杨幂毫不犹豫的回答:“唐嫣肯定算一个”,足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十分亲密。前不久,杨幂与刘恺威大婚之日,也邀请了唐嫣作为伴娘出席婚礼。这两位小美女深厚的友谊可谓羡煞旁人。

  2.蔡依林&孙燕姿

  蔡依林和孙燕姿这两位华语天后几乎同时出道,一经出道便分别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关注。这两人在事业上或许是竞争对手,但是生活上却是实在的好伙伴。她们在举办演唱会的时候会第一个想到对方,让对方来做自己的演唱会嘉宾,共同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演出,毫无疑问,这种做法可以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孙燕姿在2011年5月8日举办的婚礼异常低调,只招待了20多位亲友参加婚礼,而其中就包括蔡依林,相信这两位天后的友谊深厚什么程度已无需赘述了吧。

  3.任家萱&田馥甄&陈嘉桦

  Selina、Hebe和Ella这三位小妮子从出道之日起便不断给大家带来精彩。她们的努力有目共睹,她们的关系也从最初的合作伙伴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好姐妹。私底下她们以“老婆”相称。“或许是因为我们有六只手,所以可以连接成更大的拥抱,因为我们有六只手 可以阻挡更多的风雨,因为我们有六只手 可以圈起更大的宇宙,所以,我们的快乐比别人多,世界也比别人大,当然,也可以比别人更勇敢。”她们会大声的对自己的姐妹说“爱”,我们是不是也该适当的向朋友展露心声了呢?

  4.王菲&那英

  王菲和那英这两位乐坛天后都是真性情的女子。她们有一说一,对待朋友也十分真诚。这两个人在圈子里的好人缘是众所周知的,她们凭借自身的人格魅力结识了很多交心的朋友,当她们两人相遇的时候,很容易便擦出了火花。除了在事业上相互帮助,私下里两人也频繁互动。那英在香港的发展,王菲帮了很多忙。在事业上相互帮助,在生活中相互扶持,这两人的关系真是铁的没话说。

  5.台湾“七仙女”

  大S,小S,范玮琪,范晓萱,吴佩慈,阿雅和Makiyo,组成了台湾娱乐圈中十分著名的,性格迥异的“七仙女”。这七个人私底下时常聚会,还经常开各种不同主题的party。这七个人虽然性格不尽相同,但是相互玩闹起来丝毫没有隔阂。这一组姐妹淘深厚的感情在娱乐圈中也十分出名。经常有人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看看这七位小美女,我们也是时候沸腾自己的party了吧~

  6.赵又廷&阮经天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艋舺》这部电影吧,赵又廷和阮经天这两位阳光型男在这部电影中表现不俗,获得了一致好评。而他们的友谊也从这次的合作开始逐渐加深。这两位大男人还曾经当众“激吻”,这种兄弟情实属可贵,这两人在不同的环境下成长,性格不尽相同,但他们各自都十分努力的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粉丝群。

  7.冯小刚&葛优

  这俩位“老男孩”十分知名,无需做过多介绍。逢年过节的“贺岁档”我们几乎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这俩个人共同为观众们奉上了无尽的欢声笑语。曾有人调侃说冯小刚的选角标准是铁打的葛优和流水的女演员,葛优似乎已经成为了“冯氏喜剧”的御用男主角。《甲方乙方》、《不见不散》、《非诚勿扰》、《天下无贼》等影片都是这二人联手为大家奉上的“喜剧大餐”。在工作中两人合作默契,在生活中两人私交甚密,这两位老男孩还在不断地为观众带来快乐。

  8.刘若英&张艾嘉

  提到奶茶刘若英和张姐张艾嘉,她们的关系还真是有些复杂。张艾嘉曾是刘若英的经纪人,而她们也是两师徒。张艾嘉十分欣赏刘若英,在工作方面帮助了她很多,生活中,她们也是彼此的知己,这种亦师亦友的关系十分让人羡慕。这两人还曾在媒体面前相互爆料对方的私密生活,张艾嘉就曾对媒体说刘若英其实“很邋遢”。由此看来,两人确实很熟络呢。

  9.林俊杰&怀秋

  林俊杰和怀秋这两兄弟的关系实在不一般。他们两人经常相约外出打球,他们在微博上的互动也十分频繁,这种频繁的互动也时常受到粉丝们的调侃,他们也荣升为乐坛“好基友”。乍一看,这两位单眼皮帅哥就连长相也十分相似。一起游玩、一起打球、一起合作,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中得一知己谈何容易,珍惜结识到的伙伴,并相互鼓励、共同进步,苦中才会有甜。

  10.陈柏霖&房祖名

  房祖名和陈柏霖的关系很好,两人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2012年的情人节,两人还共同度过,并且在微博中晒出了合影。两人会相互聊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生活中遇到什么事情也会相互分享。郭采洁曾在节目当中说自己很难介入这两人之间,他们的感情实在太好了。两个大男孩还十分调皮,曾一起戏弄工作人员,最后招致对方的“投诉”,相信他们这种情比金坚的兄弟情会一直延续。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假脸姐妹团 兄弟连 杨幂唐嫣 大S 冯小刚葛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