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最赚钱影星榜唐尼年赚4.59亿(2)

2014年02月25日15:34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好莱坞最赚钱女星排行榜

  第一名 安吉丽娜·朱莉

  年收入:2亿元

  安吉丽娜·朱莉1989年以模特开始职业生涯,期间参与过众多大牌音乐MTV拍摄,1992年的《电子人2》是朱莉的第一部大荧幕作品。1998到2000年朱莉连续三年凭借《乔治·华莱士》《吉娅》以及《移魂女郎》获得3次金球奖,2次艾美奖提名,以及第72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2]2009年凭借《换子疑云》获得第8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第二名 詹妮弗·劳伦斯

  年收入:1.57亿元

  詹妮弗·劳伦斯16岁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2008年凭借《燃烧的平原》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0年以《冬天的骨头》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2011-2012年,接连出演电影《X战警:第一战》、《饥饿游戏》,2012年主演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得第85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2013年,劳伦斯的两部新作《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美国骗局》,2014年凭借《美国骗局》斩获第71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

  第三名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年收入:1.31亿元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演艺事业始于8岁,1999年曾在电影《小美男鱼》中短暂亮相,2002年主演大卫芬奇执导的《战栗空间》,与朱迪福斯特有精彩对手戏,从此在影坛崭露头角。2004年在《小鬼神偷》中首次担任了主角,随后主演了多部独立剧情片。2007年凭借在《荒野生存》中的表现赢得业内的广泛关注,并获得多个奖项及提名。2008年以后凭借《暮光之城》系列电影走红全球,成为好莱坞人气和身价最高的年轻女演员之一,并连续四年登上《福布斯》名人榜。2012年,她凭借《白雪公主与猎人》、《在路上》和《暮光之城》攀上事业高峰,成为《福布斯》评出的好莱坞最佳投资回报率演员第一名和好莱坞女演员收入榜冠军。

  第四名 詹妮弗·安妮斯顿

  年收入:1.23亿元

  詹妮弗·安妮斯顿是好莱坞十大女富豪之一,素有“美国甜心”、“话题女王”之称。1994年因演出火爆全球的《老友记》瑞秋·格林一角而红透半边天,1995年入选美国娱乐周刊年度人物第一位,连续16年获选“全球最性感女人”,连续13年分别入选福布斯榜全球最具权势名人、”好莱坞10大最赚钱女星“。先后获得了艾美奖、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土星奖、金卫星奖等重要奖项,其主演的影片《冒牌天神》、《分手男女》、《马利与我》、《随波逐流》、《恶老板》等均取得北美过亿佳绩,是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星之一。

  第五名 艾玛·斯通

  年收入:9739万元

  艾玛·斯通凭借主演惊栗喜剧电影《僵尸之地》和青春喜剧电影《绯闻计划》一举成名,更凭借后者而获提名为金球奖音乐及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同期她亦开始声音演绎的工作,并参与演出了多部获好评和票房大赚的电影。

  第六名 查理兹·塞隆

  年收入:9189万元

  查理兹·塞隆凭借着魔鬼般的身材和天使般的脸庞被影评人和好莱坞称为“南非美钻”,2004年,查理兹·塞隆自毁形象,出演了《女魔头》中的女主角艾琳·沃诺丝而获得第76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完全打破了自己在好莱坞“花瓶”的称号,2012年参演了《白雪公主与猎人》和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异形前传:普罗米修斯》,两部影片在大陆上映,后者在大陆取得了2.2亿人民币票房,可见塞隆在全球的影响可见一斑。

  第七名 桑德拉·布洛克

  年收入:8561万元

  桑德拉·布洛在1990年代窜红,代表作包括《生死时速》和《二见钟情》,自此确立好莱坞一线女星的地位。曾凭借电影《二见钟情》《特工佳丽》《假结婚》《弱点》《地心引力》,五次提名金球奖。在2010年凭借《弱点》获得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第1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最佳女主角,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并列第七名 娜塔丽·波特曼

  年收入:8561万元

  娜塔丽·波特曼13岁时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的女主角,开始了一边读书一边拍戏的生涯。1997年,波特曼以《管到太平洋》片中安·奥格斯特一角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1999年,成年后的她凭借《星球大战》三部曲帕德梅·艾米达拉女王一角为大众熟知,之后,波特曼进入哈佛大学攻读心理学。2011年,娜塔莉·波特曼凭借电影《黑天鹅》里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角色,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同年5月8日,她主演的《雷神》在中国上映。2013年的11月8日,娜塔莉·波特曼出演的《雷神2:黑暗世界》在美国上映。

  第九名 米拉·库妮丝

  年收入:6739万元

  米拉·库妮丝9岁时被娱乐经纪人发掘进入演艺圈,此后米拉的演艺道路十分顺利,赢得了很多影迷的喜爱,代表作品有 《忘掉莎拉·马歇尔》《黑天鹅》《朋友也上床》 《泰迪熊》。2010金球奖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

  并列第九名 茱莉亚·罗伯茨

  年收入:6739万元

  茱莉亚·罗伯茨1990年凭借一出现代版灰姑娘《漂亮女人》一夜成名,后以《永不妥协》荣登第73届奥斯卡影后的宝座,拍摄《永不妥协》的片酬达到了好莱坞女星史无前例的2000万美元,拍摄《蒙娜丽莎的微笑》更是达到了2500万美元。她就是拥有漂亮的容貌,修长的大腿和迷人微笑的茱莉亚罗伯茨。这个浑身散发着令人无法抵挡的魅力的大嘴美女,仿佛是一支雨后春笋,在短短几年之内开始迅速走红,成为好莱坞当红的一线明星。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最赚钱明星 好莱坞 朱莉 小罗伯特唐尼 汤姆克鲁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