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关之琳钟楚红三大女神情史PK

2014年02月27日17:3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2月26日凌晨,刘嘉玲在网上晒出与关之琳、钟楚红的合影,而三位昔日女神再次重聚,勾起了很的记忆,不管是49岁的刘嘉玲,还是年过50的关之琳、钟楚红,岁月似乎都在她们身上停止了前进,很多网友感叹道“当年的美女才是真的女神,天然雕饰,历久弥新。”

  自上世纪80年代初,三大女神便踏入演艺圈,先后为观众和粉丝奉献了大量的经典作品,也影响了几代人,而与她们不老容颜,传世作品同为世人津津乐道的便是她们那些旖旎的情史,今天一床情书先生便来扒一扒刘嘉玲、关之琳、钟楚红三大女神出道至今的情路历程。

  说起三大女神的情史,刘嘉玲堪称坎坷却又颇多精彩,独特的魅力令她通杀港台内地的娱乐圈、体坛、商界,她的绯闻男友非富即贵,而现任的老公更是娱乐圈中的万人迷,堪称是三大女神里过程最精彩,结局最完美的女神;关之琳情史里只有一个关键词,那就是:有钱人,从初恋男友到现任男友,无一不是有钱人;钟楚红是三大女神对待感情最专一,也是执著的,出道至今她几乎没有绯闻,她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时嫁给广告界才子朱家鼎,从此退出娱乐圈过着桃源般的生活,直到朱家鼎离世……

  刘嘉玲爱就一个字:乱

  林俊贤

  林俊贤是刘嘉玲的初恋情人,两人当年都属于无线艺人,因为多次合作擦出火花,玩起了地下情,1989年的《上海大风暴》更是让两人事业如日中天,1992年这段被多人看好的感情还是无疾而终。

  罗兆辉

  与林俊贤分手后不久,刘嘉玲与曾拥有20亿港元身家的股票界“神童”罗兆辉传出恋情,两人被拍到在街头热吻,最终导致罗兆辉与原配妻子离婚。

  许晋亨

  许晋亨现在是李嘉欣的老公,然而在二十多年前,他和刘嘉玲有过一段情,两人不但同居,更被传见过双方家长和举行了订婚仪式,可惜最终豪门梦醉。

  李兆文

  2000年,有港媒爆料称刘嘉玲趁男友梁朝伟不在家,带着香港金融才俊李兆文回住宅夜宿,这一举止几乎断送自己的幸福。

  钮承泽

  1997年,因为一部《侬本多情》,刘嘉玲和钮承泽传出绯闻,而电影结束,两人的恋情也嘎然而止,2001年,两人再次被媒体拍到同往夜店狂欢,疑似旧情复燃。

  胡军

  刘嘉玲和胡军的绯闻曾传得沸沸扬扬,2006年,他们在电影《好奇害死猫》扮演夫妻,并且在当年的颁奖典礼上大方亲吻,让梁朝伟差点崩溃,但是事后刘嘉玲和胡军都称只是好朋友而已。

  孙道存

  孙道存是台湾大哥大前董事长,身价不菲,2006年,有媒体报道称刘嘉玲与他相约用餐。

  中田英寿

  又是在2006年,刘嘉玲因为代言日本的一款化妆品结识了中田英寿,随后有日本媒体拍到两人在酒吧耳鬓厮磨,席间还大胆献吻,又一次令梁朝伟黯然神伤。

  郭台铭

  刘嘉玲与郭台铭的关系极为暧昧,他们不但频频亲密的亮相一些公众场合,更被拍到外出秘游,而郭台铭也曾说自己对刘嘉玲是认真的。

  梁朝伟

  梁朝伟原本是刘嘉玲闺密曾华倩的男友,曾华倩更时常将自己跟梁朝伟交往时的很多事情与刘嘉玲,但是在1989年,刘嘉玲却意外的跟梁朝伟走到了一起,此后历经二十年的分分合合后在2008年步入婚姻的殿堂。

  关之琳活色生香三十年

  文彼得

  1980年,刚满十八岁,初入丽的电视的关之琳跟名模、演员兼皮草商人文彼得拍拖,后来关之琳却遇到了她的前夫王国旌并且打得火热,导致文彼得黯然退出三角恋。

  王国旌

  1982年,年仅20岁,刚刚在演艺圈站稳脚跟的关之琳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竟然不顾父母以死相逼,与比自己大16岁的王国旌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婚后王国旌不改风流本色,四处拈草,在争吵中过了半年,关之琳实在无法忍受王国旌的花心从而提出离婚。

  马清伟

  1985年,关之琳介入比她大8岁的某地产主席马清伟与陈美琪长达七年的婚姻,导致陈美琪不堪打击小产并且离婚,于是关之琳和马清伟开始了近20年的交往,最后被传因马清伟移情28岁的空姐新欢而结束。

  刘銮雄

  1992年,关之琳又被曝与富少刘銮雄同游新加坡,传刘銮雄送豪宅讨芳心对关之琳出手极阔绰,不但资助关之琳经营古董店,又赠佳人名车、豪宅,二人也曾一度传出婚讯,但最终因第三者介入分手。

  黄家诺

  2001年,因友人介绍下认识年少自己八年的名模黄家诺,拍拖三年,至2004年10月宣布分手。

  陈泰铭

  2007年,经朋友介绍关之琳和国巨集团董事长陈泰铭相识,随后陈泰铭对关之琳展开热烈追求,而且每月到香港多次密会,更不时越洋送花和送千万珠宝以博得美人芳心,2012年11月7日凌晨,关之琳在微博晒出了和富商泰铭的甜蜜照,证明了二人的亲密关系,2013年,有媒体称两人将于今年结婚。

  钟楚红

  一生只爱一个人

  黎萃明

  1982年,钟楚红在拍《巡城马》时失足跌下河后受伤,时任摄影师的黎萃明自告奋勇送钟楚红回香港医治,经历两个日夜的患难情两人擦出火花,可惜这段情只维系了一年多便因聚少离多而分手。

  罗素(王盛德)

  钟楚红从嘉禾跳槽新艺城时,王敏德的哥哥,同时也是演员的罗素(原名王盛德)对钟楚红情有独钟,而新艺城的老板麦嘉等人也想促成两人的缘份,于是刻意制造机会,可惜钟楚红不喜欢罗素满口英文,所以最终没有结果。

  成龙

  1983年,钟楚红因拍摄《奇谋妙计五福星》与成龙传出绯闻,早前选女主角时,洪金宝选定关之琳和胡慧中,但是成龙却力排众议找到钟楚红,从而让人怀疑两人之间早已经有了某种默契,而在剧中,成龙更刻意加入自己看钟楚红洗澡的情节,令两人的关系更回昭然叵示,然而钟楚红却不知已经结婚,获悉成龙已经结婚后,钟楚红主动的疏远了成龙。

  林子祥

  其实在拍《奇谋妙计五福星》时,影片中的男主角之一,风流多情的小胡子林子祥也对钟楚红情有独钟,可惜成龙早已捷足先登,而林子祥却还蒙在鼓里。

  朱家鼎

  80年代末期,因为合作广告,钟楚红与朱家鼎坠入爱河,1991年,两人在法国结婚,婚后钟楚红安于少奶奶生活,与丈夫生活甜蜜,并逐渐淡出娱乐圈回家做少奶奶,又是学插花,又是煮饭,羡煞旁人,虽没有生育,但结婚十六年一直恩爱如昔,2007年8月24日朱家鼎因食道癌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关之琳 刘嘉玲 钟楚红 郭台铭 梁朝伟 许晋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