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娱乐圈85后同款男神全方位PK(图)

2014年03月11日10:5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回顾韩流20年,从裴勇俊、张东健,到宋承宪、元彬、苏志燮,再到赵寅成、Rain、玄彬,到如今李敏镐、金宇彬、金秀贤……韩国男神已发展至第四代,85后男星正以中流砥柱之态引领韩流。20年中,悲情男、冷酷男、暖心男、呆萌男、长腿男……男神的进化节奏越来越快。

  而在中国的85后男星中,也不乏与韩国欧巴相似的同款男神。下面一床情书先生便从外形气质、演艺经历、魅力类型等方面为你找出中韩同款男神,比起远在千里之外的韩国欧巴,这些国产潜力男神或许要更加亲民。

  李敏镐同款:李易峰

  外形气质 同款指数:★★★★★

  身高181cm的李易峰比起188的李敏镐,在身高上略逊一筹,但拥有清澈纯真眼神的李易峰和阳光帅气的李敏镐则分别是中韩演艺圈当之无愧的人气花美男。轮廓分明的脸型、掺杂忧郁气息的贵族气质、健美的身材、精致时髦的好品味让他们成为时尚圈宠儿。

  从选秀节目出道开始,李易峰就被中国内地网友封为“国民校草”;李敏镐出道后也一路在“韩国花美男排行榜”“美丽的脸排行榜”等美男评比中拔得头筹。不过,对于美貌,他们都有着清醒的认识,李易峰说:外形只是敲门砖,外表漂亮的人太多了,想要成为好演员,好作品才是必不可少的。

  演艺经历 同款指数:★★★★☆

  2003年,李敏镐扮演了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李敏镐在《秘密的校园》中扮演男一号朴斗贤,开始走红。然而,他却在一起意外中遭遇车祸,接受了1年左右的治疗,演艺事业暂缓。2009年,李敏镐出演偶像剧《花样男子》,饰演男主角具俊表,正式在亚洲走红。而《城市猎人》《信义》的相继播出让他成为韩国最具人气的潜力男星。2013年末,一部《继承者》让李敏镐红遍亚洲,长腿欧巴成为他的专属爱称。

  2007年,李易峰通过中国当年最具人气节目《加油!好男儿》以歌手身份出道,成为当年公认的“国民校草”。同年,李易峰发行首支单曲《我爱的人伤我最深》,并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2009年,李易峰首次触电,参演电视剧《加油网球王子》;2010年李易峰主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并凭借《幸福最晴天》获得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2013年,李易峰凭借其主演的电视剧《千金归来》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等奖项。2014年,剧版《小时代》中李易峰被粉丝称为最像简溪的明星。《古剑奇谭》同样未播先红、人气极高,李易峰搭档杨幂出演男主角百里屠苏,更是令人期待。

  从他们的演艺经历来看,都经历了年少成名、转型突破等过程。一个从不起眼的小角色演起,一个以歌手出道,李易峰和李敏镐是近年来中韩成功跨界的艺人典范,也是勤奋、励志的正能量花美男代表。

  魅力类型 同款指数:★★★★☆

  除了大长腿,李敏镐还有无敌“萌笑”老少通杀、童叟无欺。而李易峰则静时忧郁、动时阳光,一双清澈干净的眼睛让他成为人们心中永远的初恋男神、全民校草。他们二人的演技都很有个性,作为演员的态度也非常端正,都是圈内礼貌、敬业的演员。此外,二人都具备了主演所需的头脑、魄力、诚实和自我管理等条件,并出演了很多男神角色。

  2014年,李易峰主演的《古剑奇谭》即将播出,他在剧中的绰号竟是“木头脸”,不知这是否与面瘫教授都敏俊有异曲同工之处。

  综合同款指数:★★★★☆

  金宇彬同款:井柏然

  外形气质 同款指数:★★★☆☆

  模特出身的金宇彬有着完美身材,健美腹肌媲美叫兽金秀贤,再加上一张桀骜不驯、极具辨识度的脸,金宇彬可谓名副其实的个性男神。井柏然或许并非第一眼男神,这个单眼皮男孩身上有着与金宇彬同样的BadBoy气质。

  演艺经历 同款指数:★★★☆☆

  2006年,金宇彬参加模特试镜活动,一次走秀的机会让他收到了五位设计师的邀约,从此开始了他的模特事业,以模特身份出道。霸气的台风和强大的气场,让他此后成为韩国各种大型时装秀的红牌,许多知名设计师的御用男模。直到2011年,金宇彬才出演《白色圣诞节》,正式以演员的身份进入娱乐圈,在剧中饰演性格疯狂反叛的高中生姜美罗。2013年,金宇彬凭借SBS电视剧《继承者们》中崔英道一角人气暴涨,获得韩国演技大赏十大明星奖。

  2007年,井柏然获得《加油好男儿》全国冠军,与付辛博成立BoBo组合发行EP和专辑,以歌手身份踏入娱乐圈。2010年,井柏然首触大荧幕,凭借电影《全城热恋》获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并入围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此后相继主演电影《消失的子弹》和《血滴子》。2013年因主演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中的何澈澈一角而受到更多关注,同年在电影《等风来》中担纲男一号。

  魅力类型 同款指数:★★★★☆

  他们是亦正亦邪的Bad Boy,他们是温暖清新的BadBoy,他们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花美男,他们在反叛角色背后,诠释理性、个性之美。他们是极具个性魅力的另类偶像男神。

  综合同款指数:★★★☆☆

  金贤重同款:陈晓

  外形气质 同款指数:★★☆☆☆

  他们有着比女生还精致的面孔,虽然相貌美丽,却不至于到娘味,反而很有自己的独特男性魅力。

  演艺经历 同款指数:★★☆☆☆

  金贤重从小学二年级起,就开始担任班长。初中刚刚毕业,就被经纪人发掘,却辗转多次才通过面试成为了DSP的练习生。一年半后,作为SS501的队长正式成为艺人。2009年,金贤重出演《花样男子》,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电视剧,花泽类让他赢得了“国民前辈”的美誉。2010年,金贤重担纲韩版《恶作剧之吻》男主角白胜祖,成为韩国最具人气的男星之一。

  对于陈晓,一句话:“上位节奏太快了!”陈晓曾经一度是各种影视剧中的“酱油哥”,徐克版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客串国师陆离,《宫锁珠帘》阳光系愣头青允禧,《赏金猎人》的禽兽混蛋白少群,大概观众都不太记得了。惊艳的是《新笑傲江湖》中的林平之,魅惑妖艳,令人拍手叫绝。趁热打铁,《陆贞传奇》彻底让陈晓冲上了最烫手内地小生的灶台,某八卦论坛与某妈制片人的连番热炒,加上电影《宫锁沉香》的火上浇油,未播先火的古装唯美大戏《云中歌》中的汉宣帝刘询,陈晓连续的古装大戏成为了他冲上男神宝座的杀手锏。

  魅力类型 同款指数:★★★☆☆

  他们的魅力不限于温暖可爱的男人形象,性感、阴柔、前卫、年轻、提神,陈晓和金贤重就是这样拥有多种特性的男人。

  综合同款指数:★★☆☆☆

  李钟硕同款:马天宇

  外形气质 同款指数:★★★☆☆

  16岁时就登上SeoulCollection的秀场,李钟硕成为SC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有着模特界Muse的美称。李钟硕有泪痣,马天宇的眉宇间则透露少年未满的忧郁气质,更显亲民。

  演艺经历 同款指数:★★☆☆☆

  李钟硕被星探发掘后意外地踏上模特之路,年仅16岁就登上SeoulCollection的时装舞台,成为首尔时装秀之时尚精汇SeoulCollection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2010年,李钟硕以新人演员之姿先后出演了电视剧《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逐渐聚集人气。2012年李钟硕为出演韩国经典校园系列剧《学校2013》而辞去了《人气歌谣》的主持工作,以此专注于演技工作。2013年,李钟硕主演的SBS年度特别企划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让他完全摆脱掉曾经出演过的学生角色的影子,干净利落地蜕变为超能力少年“朴修夏”,呈现出更为娴熟的演技,获得了一片赞誉,并被赋予了“国民初恋君”、“国民守护君”的爱称,成为2013年韩国影视界当仁不让的大势男。

  2006年,马天宇勇夺《加油,好男儿》演艺选秀比赛武汉赛区冠军、全国7强、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12月,他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主演了电影《异度公寓》,发行首本个人写真集《宇你在一起》。2007年,《该死的温柔》红遍全国,2012年,凭借《轩辕剑之天之痕》再度聚拢人气。今年的《古剑奇谭》中,马天宇扮演呆萌又话唠的书生气角色方兰生。

  魅力类型 同款指数:★★★★☆

  在大龄女青年心中,他们是清新可爱、干净纯美的邻家弟弟,身上永远沾惹着青春少年特有的书生气,少年未满,姐姐们总想要保护他们。同样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马天宇身上稚嫩的学生气让他拥有与李钟硕一样的青涩纯真气质。

  综合同款指数:★★★☆☆

  姜珉赫同款:蒋劲夫

  外形气质 同款指数:★★★★☆

  “天然呆”的眼神、阳光可爱型笑容、无辜皱起的眉毛、整齐洁白的牙齿,两人一个是韩剧里的乖乖萌主,一个是中国荧屏上的90后萌主,夫仔和灿荣的气质相似度同款指数颇高。

  演艺经历 同款指数:★★☆☆☆

  姜珉赫以韩国当红乐团CNBLUE鼓手身份出道,后参与电影《Acoustic》以及电视剧《没关系,爸爸的女儿》《你为我着迷》的拍摄。2012年凭借收视超高的《顺藤而上的你》中车世光一角,以演员身份走红。2013年在SBS水木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尹灿荣,成为韩国萌帅男星代表。

  生于1991年的蒋劲夫是名副其实的90后小鲜肉。在成为演员之前,他曾担任《左耳》《秘果》等书的书模,同年参加《快乐大本营》校花校草系列节目,获“飘哥”称号而受到关注。2012年,凭借大热剧集《轩辕剑之天之痕》受到广泛关注。

  魅力类型 同款指数:★★★☆☆

  蒋劲夫和姜珉赫无疑是中韩娱乐圈中最具呆萌气质的可爱清新型男神。《继承者》中,宝娜的三宝就是:灿荣、灿荣、灿荣啊;蒋劲夫更成为《快乐大本营》史上第一“飘男”。这两个笑起来阳光四溢的萌系大男孩不仅可以是女生心中的完美贴心男友,更可以是温暖男闺蜜,拥有这样阳光笑容的男,人恐怕没有女人会拒绝,加上两人共有的呆萌发型,萌帅型男神魅力着实无法抵挡。

  综合同款指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 李易峰 金宇彬 金贤重 蒋劲夫 李钟硕 男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