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叫兽金秀贤这样成为男神

2014年02月24日18:21   娱乐专栏  作者:刘世佳   我有话说

  来自外太空的都教授有可爱的外表还有阳光的气质,所有衣服穿在他身上都合情合理。难怪好多女观众表示“要是当年的大学教授长这样,自己一定做学霸。”

  不仅颜比女主角嫩了不少,演技也显然没有女主角老道。十集看下来,他的演技概括起来就是没表情,没表情,没表情……

  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热播,饰演男主角都敏俊的金秀贤瞬间成了少女们的择偶标准。

  都敏俊是400年前坠落在朝鲜的外星人,带着他迄今为止4个世纪的秘密,独自在首尔的天空下生活着,却在即将离开地球的时候与大明星千颂伊产生了爱情。一贯的韩剧YY,但也丝毫不妨碍少女们前仆后继陷入都教授的魅力中。

  《DreamHigh》——宋森东的绝地反击

  《DreamHigh》的男主角到底是谁呢?如果只看前几集,你一定会认为是高大帅气又有才华的振国oppa,继续往后看才惊觉原来那个顶着爆炸头、充满乡土气息的森东xi才是真正的男主。

  宋森东是金同学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男主角色,以前他只是出演过一些小角色和两部电视剧的儿童角色,虽然不俗的演技获得了一定的认可,但真正让大众熟知的还是宋森东。凭借对这一角色的完美演绎,金秀贤在获得不少奖项的同时还收获了超高人气,可以说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拥抱太阳的月亮》——真正大势的到来

  韩国近几年很少出现国民剧,水木剧收视率破30的更是少之又少,但《拥月》却是个例外。一开播便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当然这与小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有很大关系,但随后金秀贤的出现无疑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身穿韩服,但依旧挡不住那浑身上下闪耀的blingbling光芒,从眼神到表情再到动作,那叫一个销魂啊,勾得妹子们神魂颠倒、意乱情迷、不知所措。

  真正的实力派怎能只靠外表混饭吃,演技才是硬道理。小金同学的演技自然没话说,尤其是哭戏,两只眼睛就像水龙头一样,打开了就关不上!剧中的几个名场面可以说都是小金同学生生给哭出来的,看着就让人心疼。好在金同学的眼泪没有白流,妹子们的心也没有白疼,在“百想艺术大赏”上,金同学凭借李暄这一角色夺得最佳男主角,成为“百想”历史上最年轻的视帝。在之后的MBC年末大赏中也毫无悬念地获封最佳,可谓是风光无限。

  《盗贼同盟》——向忠武路迈进的第一步

  2012年韩国最卖座的电影当数众星云集的《盗贼同盟》。说它是众星云集,绝对不是闹着玩的,金允锡、李政宰、金惠秀、全智贤、金海淑,除了这些韩国演员,香港演员任达华、李心洁、曾国祥也倾情加盟,当然影片中还有一星,那就是小金同学啦!虽然金同学的戏份并不多,却足够吸人眼球,因为和他演对手戏的不是别人,正是国民女神全智贤,全姐姐更是把荧幕初吻献了出来,和小金大玩暧昧。当金同学大喊“福姬,撒浪嘿”时,妹子们的心是否又碎了呢?这部影片共动员了1302万人观影,成功问鼎韩国影坛的票房冠军。这可是小金同学的大银幕处女作,要不要这么霸气?

  《隐秘而伟大》——首挑电影大梁

  2013年的韩国电影界火力全开,不论是已经上映、正在上映,还是即将上映的都值得一看,其中就有小金的这部《隐秘而伟大》!虽然这部影片没有《盗贼同盟》的超强卡司阵容,但是三位主演可个个都是花美男,完全可以满足妹子们的观赏欲望。小金在片中扮演一名朝鲜间谍,潜伏在韩国一个小村子里,其实这些都不重要,关键是要扮成一个傻瓜,而且是一个有事没事就摔跤,有事没事就随地大小便的傻瓜。简直要毁三观啊!好在影片的后半部分让小金同学成功逆袭,由屌丝变回身手了得、长相帅气的间谍组组长。影片的看点除了有三个花美男,还有花美男之间的“基情”。凭借主演们的超高人气,《隐秘而伟大》打破了韩国影坛十一项票房纪录,动员了695万观众观影。首次担任主演便取得这样惊人的票房成绩,小金同学你是要闹哪样啊?

  《来自星星的男人》——与全智贤的第二次合作

  SBS今年真是下了血本!从年初的《那年冬天,风在吹》到刚刚播完的《主君的太阳》,还有正在热播的《继承者们》,再到年末大戏《来自星星的男人》,这一部部响当当的电视剧纷至沓来,让人目不暇接。虽然《来自星星的男人》还没开播,但就在男女主角敲定的那一刻,就得到了极高的关注。为什么呢?因为这部剧是金秀贤与全智贤欧尼担当主演,这可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而且欧尼已经14年没有拍过电视剧了!BTW,小金同学挑剧本的眼光一直不错,相信《来自星星的男人》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好的合作搭档,再加上好的编剧和导演,小金同学是要红遍亚洲的节奏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全智贤 叫兽 都敏俊 拥月 dreamhig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