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李晨复合:爱在狗血苍茫时

2014年03月13日17:46   娱乐专栏  作者:柏小莲   我有话说
李晨张馨予李晨张馨予

  作为演员的张馨予演过好多坏女人,马夫人、苏妲己、李莫愁,还有明宪宗的万贵妃,无一例外都是丰满艳丽的心机女,而作为爱人的张馨予,在与正直淳朴男青年李晨的爱情故事里,也还是一副人戏不分的洒脱样子,劈腿并狠狠的甩掉这个为她付出甚多的男人——至少娱乐媒体各种靠谱或不靠谱的渠道得来的消息都在前仆后继的证实这个论断。

  但是他们最近复合了,又一次的。这个消息从新年传到过年,直到又有媒体拍到了张馨予出没李晨家。之前两个人无论是曝光恋情还是曝光断情都还算干脆,相比其他各种地下情还要搞长跑的娱圈情侣,他们两个人还是让记者省心的。而这一次的复合始终没有得到双方的承认,就连曾目睹李晨为情痛哭失声的娱乐圈“百晓生“—于正老师也开始跟记者玩起捉迷藏。不过还是有知情人士确认,”这两个人早就复合了。”

  为什么不承认?可能原因如下,第一,他们自己还不能确定。娱乐圈的明星情侣明星夫妻恩爱到白头的少,多数都是爱的轰轰烈烈,分的狗血乱洒,如果李晨和张馨予真的结了婚,生几个孩子,那就不会是个故事了。

  或者,也许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应付世俗眼光的说辞,分手是因为劈腿,那么复合是因为什么,真爱吗?也不能再送石头了,也不好再十指紧扣出现或者在同一部剧集里戏假情真了,不不不,这些复合的动作都太平庸了,不够刺激,总还有更隆重的亮相,更热闹的时机和更殷勤的头条,为什么现在说实话?才不要。

  古龙的小说《多情剑客无情剑》中有一个副线故事,比小李飞刀的主线有趣和发人深省的多,少年侠客阿飞爱上了“江湖第一美人”林仙儿,一个集美丽、天真、淫荡、残忍、聪敏、机智于一身的女人。他百分百的爱她,她百分百在戏耍他,直到她既被整个江湖唾弃,又确认自己能够完全掌控这个涉世未深的少年,才准备付出一点真心,“到这时她才发现她原来的确是一直爱着阿飞的。”

  是的,这里引用这个故事是想说,李晨和张馨予的走向,跟这个故事也有点太像了。他出现在她最需要疗情伤的时候,出钱帮他打名誉官司,就像盖茨比一样赌上了自己名声和前途来爱护和守卫自己的女神。而张馨予,不管你们喜欢不喜欢,理解不理解,在这桩罗曼史中,她的的确确是掌控战局的一方,她控制一切节奏、进度和李晨的整个身心,而他为之付出一切也不过就是因为一个原因——他真的爱她。

  “女人为什么总喜欢折磨最爱她的男人呢?”古龙为林仙儿写了一个什么结局已经不重要了,我们只需要明白,爱是一种危险的弱点,谢谢李晨和张馨予给了我们最终证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李晨 李莫愁 马夫人 劈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