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封神榜》众美女素颜PK差很大(图)

2014年02月24日11:54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都说经典只能模仿无法超越,但观众的口味是谁都拿不准的。新版的《封神英雄榜》第一部刚在几大卫视播完,但其话题一直在延续。和老版相比,这部可以说被骂了个底朝天,拖沓甚至胡编乱造的剧情,戏里妖精肤浅浮夸的表演,网上板砖一片。但电视剧就是这样,有人骂说明有关注度,越雷越火,虽然口碑惨不忍睹,但收视率尤其是网上点播出乎意料的高,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史上最帅姜子牙”陈键锋颠覆以往地演出,同时这部“神话剧”最吸引眼球的还是个顶个美艳的妖精,虽然打扮雷得外焦里嫩,都挡不住那性感妖娆的气质。选角色合不合适姑且不说,能吸引观众的妖精就是好妖精。在戏里胡仙儿、凤青青、这些妖精都是浓妆艳抹妖气十足,下面不妨一起看一下这些美女演员的素颜照,真妖还是假妖一看便知。

张馨予饰—胡仙儿、苏妲己

郑亦桐饰—凤青青

麦迪娜饰—玉罄

姜鸿饰—马招弟

刘玉婷饰—翠屏

张咏棋饰—姜皇后

邬靖靖饰—双儿

王婧娈饰—百花仙子

刘芷汐饰—石矶

周丹莉饰—牛小妹

陈祉希饰—女娲

陈怡真饰—太姒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封神榜 妲己 狐仙 妖精 凤青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