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畅赵磊金大川三大男模有腿有颜(图)

2014年04月25日10:3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自张亮参加《爸爸去哪儿》后,男模群体逐渐走入大家的视线,日前,张亮的好基友,同样上得T台入得厨房的超模刘畅携三位3岁女儿朵朵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让观众又发现了一枚超帅的长腿欧巴。而纵观中国模特界,有颜有长腿的欧巴很多,今天一床情书先生便弱水三千,只取三瓢来扒一扒中国模特界目前最火爆的三大有颜有长腿的男神。

  刘畅

  出生日期:1986年10月10日

  身高:189cm

  体重:73kg

  4月19日,中国顶级超模刘畅带着3岁女儿登上《快乐大本营》舞台冰并迅速走红,连续三天成为微博平台综合热搜第一位、名人热搜第一位,短短一天时间粉丝数破十万,而早前,刘畅便登上《天天向上》,并且以“生无可恋”的外表征服观众,由此,网友纷纷呼吁希望刘畅能够带着女儿“朵朵”成为《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

  1986年出生,身高189cm的刘畅2009年正式出道,短短的五年时间,博得了各大时尚杂志,媒体的青睐,如《Vogue》中国版、《BazzarMen》、《GQ》、《L'Officiel Homme》、《Men's Uno》、《FHM》、《Esquire》、《FashionWeekly》、《His Life》、《Men'sHealth》等等,同时他也是国内外各大时尚品牌的宠儿,在Burberry、DiorHomme、Fendi、Levi's、Bottega Veneta、Kappa、AlexWang、L2……你都可以看到他阳光帅气的身影。

  2012年初,刘畅首次征战国际时装周,第一站以2012秋冬伦敦时装周为起点,成为当季伦敦最受欢迎华人模特新面孔之一。同年6月,刘畅再次踏上了2013春夏男装周的旅程,首战米兰,即收获Roccobarocco、PaulSmith等品牌。

  赵磊

  出生日期:1986.10.18

  身高:188cm

  体重:73KG

  巴掌般的小脸、棱角分明的面部线条、细小骨架,斯文帅气外型令赵磊完美地契合了欧美秀场选用男模的标准与潮流,在巴黎success、米兰d’men等经纪公司的共同推广下,赵磊在模特界的发展可谓平步青云。

  2010年,赵磊在米兰时装周上首次亮相,随后便以新人之资登上2011春夏男装周舞台,获得获得了年度首席男模大奖,并且斩获了多个等重量级品牌在内大秀,从而令中国的男色时代得到了世界级的承认。

  2012春夏米兰、巴黎男装周,赵磊接连出现在乔治·阿玛尼、安普里奥·阿玛尼、杜嘉班纳、罗伯特·卡沃利、薇薇恩·韦斯特伍德的秀场上,他游刃有余不同风格品牌的,从而成为国际舞台上一道靓丽的东方风景。

  而在广告代言上,赵磊不仅是2011年盖普(Gap)品牌的全球代言人,也是2010年普拉达(Prada)春夏男装广告短片《初春》中唯一的亚洲男模。此外,赵磊更是频频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或是拍摄时尚大片。可以说,不管是在秀场还是广告代言方面,赵磊再次刷新了中国男模近年来在国际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在世界权威模特网站Models最新排名中,赵磊荣登男性模特Top14的好成绩。

  金大川

  出生日期:1993年4月16日

  身高:190cm

  体重:72kg

  1993年出生小鲜肉金大川可谓是当下炙手可热的国际超模,他是2010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季军。2011年进入北京服装学院。2011-2012年度参演: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旭化成中国大奖;利郎、圣得西、北京服装学院、楚艳、红蜻蜓,以及Lanvin、KAPPA等品牌发布。

  2013年,金大川首次被MiuccciaPrada钦点亮相Prada秀场就以Pitti Uomo2场演出,米兰8场演出的耀眼成绩,成为新生代男模中亚洲面孔的新焦点,先后走了Prada、Bottega Veneta、JilSander、Ports 1961、Roberto Cavalli、Diesel Black Gold、StellaJean、Neil Barrett、Iceberg、Daniele Alessandrini国际一线大牌,并以中国或者亚洲唯一男模身份出现在秀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赵磊 刘畅 金大川 男模 张亮 长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