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穿僧人长袍拜佛盘点昔日美照

2014年05月07日17:0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近日,有微博网友曝料称:“观音寺上香巧遇王祖贤,她人很和善,和我说话一直面带微笑,可惜她因为没有化妆,所以不想留下污点,不过以后经常会在这里见到她的,有机会哦!”同时上传了一张王祖贤的图片,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王祖贤身穿黑衣长袍,像皈依的女居士一样,手持稿纸,虽然我们尚不知她具体在干什么,但是我们完全能感受到她的认真投入和虔诚。

  据一床情书先生了解,王祖贤1984年在台湾出道,随后至香港发展,1987年《倩女幽魂》红极一时,并成功地在娱乐圈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演艺事业颠峰期时与张曼玉、钟楚红、关之琳并称90年代初香港影坛“四大名旦”,后因情感纠纷淡出演艺圈,隐居加拿大。

  然而,虽然她不在江湖,江湖上却依然有她传说,在她隐居后,除了她复出的消息屡传不止外,粉丝们对于她的芳踪倩影也极为关注,早在2012年4月22日,网友发布三张王祖贤于当天在温哥华渔人码头游玩时所拍摄的照片。

  2012年,王祖贤生日时候通过姊妹的微博发布一张于2011年底自己的照片,来感谢一直关心她支持她的影迷和朋友们。相片中的王祖贤风采不减当年,皮肤气色十分年轻,岁月似乎没在她脸上留下痕迹。

  2013年,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两张王祖贤在加拿大某商场里购物近照,照片中的王祖贤身穿白色连衣裙戴白色毛线帽子,清纯的装扮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是人到中年,网友惊呼:“漂亮得简直宛若少女!”

  随后,身在加拿大的中国影迷也多次偶遇王祖贤,并拍下王祖贤“倩影”;其中一张她与一位神秘男士一起喝下午茶,时年已经46岁的王祖贤穿着一身红衣,气质清雅很有聂小倩的风采,加上保养得宜,看起来就像30岁上下,神情宁静,一副乐得自在的神态。

  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王祖贤那些美得让人心碎的旧照片以及那些倩女回魂的近照:

  王祖贤青涩童年照

  成名前的青涩照

  颠峰时的美颜照

  --杂志及广告美照--

  隐居加拿大近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祖贤 出家 倩女幽魂 女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