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穿长衫虔诚读佛经 网友赞其和善

2014年05月06日16: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偶遇王祖贤 扎马尾穿长衫虔诚读佛经 网友偶遇王祖贤 扎马尾穿长衫虔诚读佛经

  新浪娱乐讯 早前女神王祖贤在加拿大的照片在网络疯传,而回归普通人生活的王祖贤近日又被拍到在寺院虔诚看佛书。

  近日,加拿大网友“非要拿”在观音寺上香之时,巧遇女神王祖贤,并分享了女神背影的照片:“观音寺上香巧遇王祖贤,她人很和善,和我说话一直面带微笑,可惜她因为没有化妆,所以不想留下污点,不过以后经常会在这里见到她的,有机会哦。”照片中,王祖贤穿着暗色长袍,梳着简单的马尾,身材依旧保持得很苗条,宛若少女,手拿佛书,虔诚阅读。

  网友纷纷感叹为何不要签名合照,网友“非要拿”回复道:“因为当时人家说不要拍照也没在好意思要签名了。”

  网友“骑猪小侠客”回复:从背影就看出是真女神!

  (果果)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