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迅男友高圣远性感生活照(图)

2014年05月08日09:34   娱乐专栏  作者:李秋雨   我有话说
1

  今日凌晨(8日),周迅在微博首度曝光其与男友合影,正式公开恋情。照片中,两人甜蜜相依,并附言:“This isArchie,请大家多多关照”。据资料显示,周迅男友名字为高圣远ArchieDavidKao,美国华裔电影演员,曾被美国《人物周刊》评为最性感男人。去年,周迅被港媒爆料主动追求谢霆锋,而后又黏上梁朝伟,让周迅一度陷入“三角恋”的绯闻漩涡。在被媒体问到近日的绯闻时,周迅也曾正面否认:“就两句话,我来香港不是因为梁朝伟,而是因为拍电影,离开香港也不是为了躲避与谢霆锋的绯闻,而是要回去拍一部新戏。”不管这次是真是假,一把年纪的周迅还是那么漂亮年轻,能让周迅看上眼的男人绝对不是一般男人,那这个高圣远究竟长得怎么样呢?秋雨今天到大家目睹一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迅 男友 高圣远 谢霆锋 李亚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