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西游记》嫦娥近照曝光(图)

2014年05月23日19:37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邱佩宁原名邱沛宁,因出演1986年央视版《西游记》嫦娥一角而为西游记迷们所熟悉,邱佩宁在电视剧中扮演嫦娥仙子,虽然戏份不多,但是留给我们的印象至今难忘。邱佩宁出身军队世家,其父为将军级人物。曾嫁给中央军委某位高官的儿子,后来改嫁一位美籍华人,在北京开有公司,成为老板娘。常年国外或香港,偶尔在北京出现,跟军系好友联系感情。目前为止,邱佩宁版嫦娥是众多版本中赞誉最高的。而在北京冬雨看来,86版《西游记》邱佩宁扮演的嫦娥无论是扮相还是气质,都像极了神话传说中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她表演的超凡脱俗,冷若冰霜,不食人间烟火,达到了演员角色的完美合一。

  如今,20多年已经过去,昔日的美女演员们中,很多都选择下海经商,这其中就包括56岁的邱沛宁,现在的邱沛宁是一家集团公司的董事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嫦娥 邱佩宁 西游记 老板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