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军装旧照曝光青涩貌美堪称军花

2014年06月04日11:21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早在1993年,15岁的刘涛读高二时就被选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并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文艺兵,在当文艺兵的三年里,刘涛早上5点起床,6点集合,除了军事训练就是学习舞台表演,每天还要长跑3公里,过着挑水、种菜、养猪等简单又艰苦的生活。而早年当兵那会儿的刘涛除了看着胖嘟嘟的样子,更多的还是青涩。

  刘涛,她身兼演员、妻子、母亲、慈善先锋等多重身份,家庭与事业齐头并进。在演艺圈,她制造了一个美丽的传奇,是女性优雅而坚强的完美典范。早前,刘涛因为自曝富豪老公的生意失败以及婚姻危机,引发众人热议,如今依旧与老公恩爱的她,拍戏养家。原本是看上去幸福的豪门生活,因为金融危机,老公生意崩盘,豪华婚礼,成过眼云烟,好友反目。现在,王珂的小本买卖也重新开张了,时常有空带着两个孩子出游,晚上会到剧组接刘涛回家,豪门爱情变得更像普通人的柴米油盐。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涛 军装 文工团 贤妻 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