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狂晒萌娃的背后有何动机?

2014年06月16日10:52   娱乐专栏  作者:丁丁    我有话说

  近两年,娱乐界发生一件奇怪的娱乐现象,那就是各路明星纷纷争相晒自己的宝贝子女,最先似乎由陈坤开始,晒他渐已长成而不知母亲是谁的宝贝儿子,而且隔一段时间晒一次,接着各大明星都加入晒宝贝子女的行列,如赵薇,李湘,田亮、大S,杨幂、李小璐等等,就连赵本山也来凑热闹,晒晒自己17岁的儿子,尤其是李小璐晒宝贝女儿时,面对媒体说女儿不漂亮,信心百倍的说自己的女儿会越来越漂亮,真不知道其底气从何而来,是不是受了“女大18变”观点的影响,还是对现代科技特别有信心。

  过去,明星们对婚姻状况总是很忌讳,隐婚一度成为娱乐界明星的一大特点,而且许多明星害怕因为婚姻而阻碍事业的发展而不敢结婚,最著名的莫过于张国荣,让自己百年之后竟然没有一子半女,刘德华自然也是这个原因直到50多岁才公布婚讯。有的结婚多年甚至子女已大还自称未婚。然而,现在风向突转,不但及时甚至还未结婚就公布自己的婚讯,而且生下孩子之后不顾身心疲惫赶紧晒宝宝,大S、杨幂都属于这种现象。各路明星为何热衷于晒宝宝呢?丁丁认为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拓宽捞金渠道。随着娱乐界竞争越来越激烈,明星捞金的渠道就那么几条,如名气、如漂亮,如绯闻等等,已没有多少新鲜度,随着各大媒体纷纷开通宝贝节目,而且由于现在一对夫妻只有一个子女的情况,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孩子,所以,明星似乎受到了启发,晒宝贝应该可以拔宽捞金渠道,当有人试水得到巨大好处之后,各路明星自然不甘落后,纷纷争相晒宝贝,然后带着自己的宝贝参加各种节目,加入捞金行列,《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更是把明星晒宝贝推向了高潮。

  二是告诉世人,家夫或家妻已是有身份的人,小三们不要打主意。当今世界,最不稳定的应该是婚姻,因为小三、二爷太多,诱惑也太多,不但如此,闺蜜也成为婚姻的天敌。过去流行隐婚让许多婚姻出现危机,现在,许多明星为了捍卫自己的婚姻果实,知道维持婚姻不易,尤其是争到理想的伴侣特别是土豪不易,所以,在交朋友之时就高调宣布自己的好事,这其实就是告诉同行别和我争,我夫或妻已是我的人,已名花有主,如果插足,别怪我不客气。所以,结婚、怀孩子越来越高调,生出宝宝自然就有了捍卫婚姻的资本,这也是告诉夫君或爱妻,你该收心了,你是有身份的人了,有我有孩子,你看孩子多漂亮或多帅气,像你像我像我们,我们才是幸福的一家人。所以,明星晒宝宝也是出于无奈,恋爱容易,结婚容易,但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晒出我们共同的爱情结晶,我们必须珍惜我们的爱情。

  三是为儿女将来打造好基础。有了孩子之后,无论谁包括明星们已将最大注意力都集中于自己的子女,为他的未来设计息认为完美的人生,望子成龙这是人类共有的天性,明星也莫过于如此。所以,明星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为孩子打造好基础,为孩子的明天倾尽父母的爱。所以,笑星潘长江总带着自己的女儿潘阳上节目,最终让女儿成功嫁土豪,实现伟大的人生梦,而本山大叔的影响自然更大,17岁的儿子正需要影响,晒晒儿子自然对他的未来有莫大的好处。各路明星自然也有这样的想法,希望自己的儿女在自己的影响下,从小就成明星,最终红遍天下,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附部分明星晒宝宝图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萌娃 李小璐 陈坤 杨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