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眼中的朴有天:他是正能量男神

2014年07月01日19:57   娱乐专栏  作者:金鹰报   我有话说

  从韩国天团东方神起出道,又因《想你》、《屋塔房王世子》等韩剧俘获大批“粉丝”,作为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男神季”的嘉宾,韩国明星朴有天6月23日一亮相长沙,就引发了“粉丝地震”,整个见面会现场淹没在数千名粉丝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中。对于被称“男神”,朴有天羞涩地笑道:“我认为男神应该是成熟有魅力的男人,而我只是一个平凡人。”或许这份踏实里透着的率真可爱就是“米饭”(粉丝昵称)疯狂喜欢他的原因之一。

  文/图《金鹰报》 记者 宋洁 实习记者 尹雨雷

  爱心型FANS:希望给他送长沙小吃做礼物

  梁鑫→18岁/粉龄→1年

  在18岁的湖南妹子梁鑫眼里,朴有天风格独特,特别有内涵,能够给她特别的能量,每次看到朴有天就特安心。梁鑫喜欢朴有天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在这一年内,朴有天每次来中国,她都会不辞辛苦地去到现场。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第一次去看朴有天,梁鑫瞒着父母,凌晨2点只身一人跑到火车站坐车。回来之后,被父母一顿痛批。从那之后,每次去看朴有天,为了不让父母担心,梁鑫都会和父母说。这次见面会上听到朴有天为了粉丝的安全,不能外出享受长沙的小吃后,梁鑫希望在下次的见面会上,能够把长沙的小吃作为礼物送给朴有天,弥补此次长沙行的遗憾。

  梦幻型FANS:不希望他去挑战坏人角色

  侯媛媛(图中左一)→ 27岁/粉龄→3年

  侯媛媛喜欢朴有天是三年前从看他演的第一部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开始的。在她的带领下,亲妹妹也成了朴有天的粉丝。现在,她们的手机屏幕、杯子上都是朴有天的照片。对于侯媛媛这次从河南来长沙,老公还开玩笑说,到了长沙见到朴有天,就不用回来了。当记者问到侯媛媛是否怕老公吃醋的时候,侯媛媛笑着回答:“心里会有一些不舒服,但还是表示理解的。”在见面会上,朴有天对于记者就是否会考虑在中国发展的肯定回答,让姐妹俩很是兴奋,“朴有天希望能在中国工作,对于我们来说就是福音啊,但我们不希望他去挑战演坏人。”

  坚守型FANS:他是我的正能量男神

  金小猫→24岁/粉龄→11年

  朴有天出道那年,金小猫13岁,从那时起,她一直追随着朴有天。11年时间过去了,金小猫不再像年少时期那么的痴狂,但面对朴有天长沙粉丝见面会的巨大诱惑,金小猫还是决定逃班来见自己的偶像。不过她的湘之路可谓是一波三折,本来买好火车票,却因为自己没赶上而改买飞机票,但是还是没能赶上来湖南的飞机。好事多磨,最后小王只能从大连乘飞机到武汉,然后再坐高铁到湖南。

  说到朴有天,金小猫似乎有说不完的话,她直言喜欢朴有天这么多年的最重要的原因是朴有天一直都充满着正能量,而且非常谦逊。“我对男神的定义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增加阅历,有成熟的魅力”,而朴有天也在逐渐印证了这一点。见面会上,他对一位粉丝“表白”,说她就是自己的女神,这也让我们感动不已。

  ■米饭们de话

  一米千妍:喜欢有天十年了,目睹他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虽然已经过了大学时代追星那肆无忌惮的年纪,现在已经是妈妈粉了,不能去做更多为他疯狂的事,但那颗关注他的心从未改变。

  为有天换ID:明星能红几年?两年?三年?但是有天却扎扎实实一步一步地走过了十年,不是光芒渐弱,而是越来越发出了耀眼的光芒,时间越久越有味道。

  NANGUOZHIMIM:有天的声音在不经意间跳进耳朵时,会突然停下手里的工作,安静地听上几分钟,然后感叹。没错,这就是我爱的有天,这就是我思念的有天,他的声音依然让我觉得温暖,他的歌曲依然让我感动。

  静待有天wj:当你有困难的时候,想要放弃的时候,想想有天所经历的,他所拥有的正能量会让你充满力量。

  ■MANGGO评论员

  相互需要着,谁少了谁都不行

  粉丝对明星的感情,是个极其复杂的东西。它是一种从喜欢,到欣赏,再到崇拜,再到痴迷,最后陷入疯狂的过程。也可以说,是一种包含着亲情、友情、爱情于一体的情感。

  明星即使默默不做声,粉丝仍然能得到心灵的安慰,因为他们从不责备,他们只聆听,只鼓励,不用担心会受伤。

  而明星对粉丝们的感情其实也同样复杂。表面上看是一种商业化的需要,可是细想来却不仅仅是这样而已,更多的是一种依赖。一个人要想成为明星,最重要的便是要被大家认识并喜欢。我们每个人都有想要与他人分享快乐的时候,一部好看的电影,好听的音乐,都渴望着能有人一起分享,想要有人陪你一起欣赏自己的作品、分享自己的心情、然后被许多的人喜欢并接纳。明星就是把这种渴望释放到极致的人。他们渴望自己做出来的东西能让大家感觉到兴奋,能被感动(少数自恋人士不在此列)。明星对粉丝,或许不如有粉丝对明星那样迷恋,可是也绝对不是无所谓的态度,因为粉丝们保护着他们的职业、收入、欲望与梦想。

  从来没有追过星的人,可能不会完全理解追星族们的所作所为。那是一种心灵上的感情寄托,一种彻底忘却现实的情感释放,一种完全的迷恋与狂热。他们相互需要着,谁少了谁都不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朴有天 粉丝 正能量 韩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