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供养!年度好老公TOP10霍建华夺冠(2)

2014年12月25日10:11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八叫兽   我有话说

  NO.6 年度好老公李易峰:根正苗红好青年

  首轮票数:12755票

  第二轮微博话题讨论量:#年度好老公李易峰# 讨论量 1822  阅读量162万

  上门通行证:

  2007年《加油!好男儿》他崭露头角,青春阳光获封“国民校草”。7年坎坷起伏,李易峰终于在2014年破茧而出,成为国民男神。网剧《小时代》、电视剧《欢天喜地俏冤家》接连开播,更凭借《古剑奇谭》一举登上人气巅峰。木头脸百里屠苏呆萌可爱,承包剧中各大CP,更承包了无数少女的心。岁末来临,李易峰横扫各大颁奖典礼,2015年,他又将拿出电视剧《活色生香》、网剧《盗墓笔记》、电影《老炮儿》等多部作品,延续大势人气。

  亲妈小浪考评:

  李易峰五四出生,根正苗红好青年,忧国忧民好政委,浑身都是正能量。他感谢改革开放关注十八大,爱国卖萌两手抓,事业婚姻也该两手抓了有木有!李易峰颜值爆表,逗比自拍仍无死角,天天都在诱引姑娘们“犯罪”!扑倒李喋喋,也给他生猴子,喋喋变爹爹,产期都选好了,3月5日学雷锋,长大入党为人民服务。苏苏这个逗比自带煞气,但是爱上一个人你们都没有错,记得喂他板蓝根药不能停。

  粉丝情书精选:

  @米虫无聊透了:有老公了也认为他以后会是个好老公!

  @L喋喋今天萌萌哒:你不但惊艳了我的岁月,还虐了我的整个青春。下辈子,可不要再长的这么好看了,普通一点吧,我们都普通一些,那是不是就有机会在一起了?

  @L是我Y生中最美好的F景:当小草成长为大树,背后的辛酸比谁都深有感触。那在这荣耀光环的背后,更多的是付出与辛酸苦涩,我们都会记得。成熟,是以经历和时间作为代价的成长。每个一刻,便是经年。

  @唯峰易辈子:你的微笑总是给人一种阳光的味道,你七年的执着,带给我们深深地感动,即使刚刚结束了辛苦的工作,还是不忘跟前来探班的蜜蜂说再见注意安全,你就是我心中的阳光暖男,你就是年度好老公。

  @花痴的樱桃:对于已婚妇女来说,刷这个话题真的好有罪恶感。

  @毕珍祝李易峰1-31北京演唱会成功:我老公看到了我参与这个话题怎么办呢?

  NO.7 年度好老公陈柏霖:千年修得李大仁

  首轮票数:25941票

  第二轮微博话题讨论量:#年度好老公陈柏霖# 讨论量 1031阅读量718.7万

  上门通行证:

  2002年他推开《蓝色大门》,闯入少女的心房。2011年,《我可能不会爱你》登上人气巅峰,大仁哥瞬间成为“台版好男人”代言人,让万千女性痴狂。2014年,陈柏霖主演韩寒电影《后会无期》,化身文艺地理老师,开创独特“江河Style”。最新力作《重返20岁》首当电影投资人,出演高冷音乐总监谭子明,为戏宣传大跳广场舞,堪称丈母娘的贴心小棉袄。

  亲妈小浪考评:

  千年修得李大仁,完胜王小贱柯景腾。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李大仁,需要他倾听你的故事。深夜陪聊,568包钟868包夜?大仁哥免费包满意!2014年,程又青嫁了,大仁哥不哭,粉丝给你守护。亲妈小浪喊话:“我女儿书读得少,江河老师请帮她补习功课,必定门门得优。小浪女儿愿陪你一路向西,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丽。”

  粉丝情书精选:

  @Stephy独一柏霖无二:吼吼,看到这个话题我只想说:把我的心声给暴露啦,陈先森的各种我都爱。

  @初晴de棉花糖:大仁哥当然是最好的!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我可能不会爱你》,在那里总能找到安慰,每次看大仁哥都会有种感觉,平平淡淡才能细水长流,偶尔壮士断腕也会让爱情多点怦然。

  @769m-芸半仙:你老婆现在在想你。

  @黄腻腻腻:我任性,要包年!弱弱问一句,有没有包一年送一年活动。

  @胖头肥西:会跳广场舞的老公你值得拥有哈哈哈哈哈!

  @细细寻找迷失的自己:陳柏霖先森,要注意保暖喔,晚安!虽然这条微博只有万分之一的机率让你看到,又或许你根本没看到,但是我还每天跟着你说"晚安!"

  @半夏花开荼靡:是不是走你走过的路,看你看过的世界,就能更离你更近一点。

  NO.8 年度好老公吴亦凡:喜欢你每个你

  首轮票数:8755票

  第二轮微博话题讨论量:#年度好老公吴亦凡# 讨论量 928  阅读量164.1万

  上门通行证: 

  解约回家重新出发,粉丝守护能量无限,2014年他是更加努力的吴亦凡。献唱《小时代3》片尾曲《时间煮雨》,首支原创单曲《一个地方》微博试听50分钟破百万!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上映在即,《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持续接力,再接管虎大片《老炮儿》搭档冯小刚。2014年,吴亦凡火力全开,登上多本时尚杂志,更得杜莎夫人蜡像馆定制蜡像,成为进驻上海馆的90后第一人。

  亲妈小浪考评:

  粉丝:凡凡是男票!是男票!小浪: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有他在身旁,不用去流浪。187身高配上大长腿,他是行走的画报,漫画里的美男,白菜都能溜出总裁范,光是基因就赢在了起跑线上。亲妈小浪先替女儿们喊话:“不好意思,暴发户肉肉,我喜欢你每个你。女人太多,走不开啊?情人节约你,有一个地方,只有你和我知道。”

  粉丝情书精选:

  @想不出和白菜有关的名字:#年度好老公吴亦凡# 是会拉大提琴弹钢琴,孝顺父母疼爱女友的泽阳;是痴情守护心中唯一阳光的夏木;是炫酷狂霸拽的二环十三郎;是懂礼貌知感恩的偶像吴亦凡;是会创作很敬业的艺人吴亦凡;是会篮球爱时尚镜头后的吴亦凡;是疼麻麻重情义的生活中的吴亦凡。用不同角色诠释人生,灵魂的每一面都是动人答案 。

  @Fannaaaaaa:坚定脚步、涅槃重生、勇敢蜕变,他的艺术人生步步发光发亮,因为梦想不负青春。

  @东渡船家:首先他很高啊,其次他有钱啊,然后他很帅啊!当然我们靠脸也能吃饱饭的人偏偏靠才华靠人品,见过这么好的老公吗?

  @相约在明年情人节与圣诞节可好:脸赞型好暖暖哒,冷酷慢热是逗比。我们家凡凡就是有那么多面,而且面面帅到爆!我的终极目标就是嫁给吴亦凡,梦煎蛋少年不可欺,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凡凡的妮妮阳阳:年度好老公凡凡,还不快回家!

  @yiyikv:梅格妮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他开开心心的完成自己的梦想。

  @坚韧淡定的娃子:#年度好老公吴亦凡# 这种话题真是丧心病狂!能给男饭一点活路吗?

  NO.9 年度好老公彭于晏:霸道将军爱上我

  首轮票数:3644票

  第二轮微博话题讨论量:#年度好老公彭于晏# 讨论量 851  阅读量221万

  上门通行证:

  9年前,他是《仙剑奇侠传》里人见人爱的唐钰小宝,如今,他是《风中奇缘》里人人想扑倒的霸道将军。出道12年,他的的容颜依旧稚嫩,阳光健康宛若白皮书。近年来,彭于晏越来越拼,《翻滚吧!阿信》苦练体操,成为事业转折点,《激战》、《寒战》越战越勇,浑身散发着荷尔蒙。2014下半年,他大银幕小荧屏全面开花,《风中奇缘》、《黄飞鸿》、《匆匆那年》,古装将军、热血英雄、青春少年,模式任意切换,通通都能hold住,不变的是颜值都爆表了!

  亲妈小浪考评:

  鲜肉的面孔,野兽的身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彭于晏的人鱼线让姑娘们把持不住。他是霸道将军卫无忌,多少卫月党想变身莘月跟他鸳鸯浴,为他生儿育女!他又是匆匆那年你迷恋的陈寻,校草一般的存在让你沉醉整个青春期。亲妈小浪帮你们喊话:“霸道将军爱上我,让你的臂膀,变成我的城墙!”

  粉丝情书精选:

  @趙家小滅:一定是年度好老公啊,小卫同学秒杀一切人类非人类老公,看看对小月多好啊么么哒,再说人家可是将军,罩姑娘罩的那是妥妥的。

  @Eddie碰的美锡尼:我原本会爱上你,我一定会爱上你,我爱上你早了些、晚了些、近了些、远了些,我终究是爱上了你。

  @冻咖啡ing:因为你做什么事情都要做到最好,因为你像阳光一样暖,因为你无时无刻都是个大逗比+吃货,因为你说小鲜肉不适合你,所以是老母鸡汤,肉感更好!所以彭eddie你会更好,身材会更棒,宣你。

  @路过年华123:小卫永远是小月的,小月也永远是小卫的。

  @我爱我的男彭友:你的天真似孩童般可爱,你的笑容似阳光般暖心,你的帅气无人能比,你的身材健壮无双,你就是我的年度好老公。

  @vyeddiepeng:让你的臂膀,变成我的城墙,我们要藕断丝连。我爱你,是多么执著,多么坚固的力量,不管别人怎么想,把你带到我的身旁。

  NO.10 年度好老公陈伟霆:做女皇给他生猴子

  首轮票数:5431票

  第二轮微博话题讨论量:#年度好老公陈伟霆# 讨论量736  阅读量73.7万

  上门通行证:

  他是香港流行歌手,新生代人气小生,出道11年厚积薄发,终于凭借《古剑奇谭》爆红。2014年,陈伟霆凭借电影《救火英雄2》夺最佳男配角,新作《男人不可以穷》又将上映。2015年电视剧《活色生香》、《幸福满堂》、《缘来幸福》待播征战,又挑梁吴奇隆大剧《蜀山战纪》,未来的陈伟霆值得期待。

  亲妈小浪考评:

  他有健硕肌肉、露牙笑容、会做饭包卖萌,堪称全能暖男。做他的女皇,给他生猴子!要生一个花果山?这个,香港有计划生育吗?网赞:“师尊管捡不管养,大西轰当爹又当娘。”这么会带孩子的男人哪里找?他不仅照顾苏苏、兰生、芙蕖,还会伸手保护猴妈,温暖体贴无处不在。亲妈小浪帮你们喊话:“陈等等,我喜欢你,无论是天墉城还是蜀山,我都陪你去!”

  粉丝情书精选:

  @飞花浮花:对了,香港没有计划生育,生五百万个猴子都没问题。

  @阿布家的小晴:生个食物链啊!

  @陈等等一个超超級大暖男:国民男神不为过啊!让我们女皇如何收敛得起来,一笑我也是醉啦!快让我们扑倒。

  @Somerainmustfall愛等等:叫老公好害羞,老公,你心里想要多少只猴叽呢?

  @贴吧文组花果学习专员:#年度好老公陈伟霆#各种画风的大暖男,自然是要养在家里的~猴子嘛,生一个花果山喽。

  结语:

  票选供养结束,但爱不会止步。粉丝热情安利,让他们一次次登上人气榜单,2014有他们很幸福,2015继续用爱守护。霍建华、华晨宇、胡歌、鹿晗、钟汉良、李易峰、陈柏霖、吴亦凡、彭于晏、陈伟霆,记住他们,2014最迷人的风景。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年度好老公 霍建华 华晨宇 胡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