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好老公吴亦凡:喜欢你每个你

2014年12月16日20:43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八叫兽   我有话说

  新浪娱乐“年度好老公”评选最后一轮开启,10大好老公用爱前行,谁将登上人气巅峰,成为年度好老公NO.1?粉丝力量成就偶像,用爱守护继续供养!2014他们是大势男神,2014他们承包你的幸福,大声喊出他的名字,亲妈小浪包办婚姻,一起给他爱的供养,告诉他和这个世界:“你的未来被我承包了!”

  今日好老公:吴亦凡

  上门通行证:

  解约回家重新出发,粉丝守护能量无限,2014年他是更加努力的吴亦凡。献唱《小时代3》片尾曲《时间煮雨》,首支原创单曲《一个地方》微博试听50分钟破百万!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上映在即,《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持续接力,再接管虎大片《老炮儿》搭档冯小刚。2014年,吴亦凡火力全开,登上多本时尚杂志,更得杜莎夫人蜡像馆定制蜡像,成为进驻上海馆的90后第一人。

  亲妈小浪考评:

  粉丝:凡凡是男票!是男票!小浪: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有他在身旁,不用去流浪。187身高配上大长腿,他是行走的画报,漫画里的美男,白菜都能溜出总裁范。亲妈小浪帮女儿们喊话:“不好意思,暴发户肉肉,我喜欢你每个你。女人太多,走不开啊?情人节约你,有一个地方,只有你和我知道。”

  写情书刷话题 帮吴亦凡夺冠

  微博话题#年度好老公吴亦凡#

  微博话题#年度好老公吴亦凡#讨论量将作为夺冠的唯一标准,冠军当选“年度最具人气好老公”,圣诞节登上新浪娱乐焦点图。刷话题写情书,给他爱的供养!转发或评论吴亦凡专属安利微博,或者发微博带话题#年度好老公##年度好老公吴亦凡#大方示爱,你将有望获得圣诞礼物。

  文/朱秩用

  吴亦凡美图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 年度好老公吴亦凡 年度好老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