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好老公鹿晗:清晨小鹿萌醒你

2014年12月12日17:56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八叫兽   我有话说

  策划:新浪娱乐 博客专栏组

  新浪娱乐“年度好老公”评选最后一轮开启,10大好老公用爱前行,谁将登上人气巅峰,成为年度好老公NO.1?粉丝力量成就偶像,用爱守护继续供养!2014他们是大势男神,2014他们承包你的幸福,大声喊出他的名字,亲妈小浪包办婚姻,一起给他爱的供养,告诉他和这个世界:“你的未来被我承包了!”

  今日好老公:鹿晗

  上门通行证:

  演员、歌手,他是鹿晗。出道两年人气爆棚,2014年解约回家,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他的名字一直伴随奇迹。整年承包热门话题,各大活动鹿海璀 璨,单条微博评论突破2300万,不断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首部电影《重返20岁》即将上映,单曲《我们的明天》47分钟播放破百万,新人姿态超高人 气,24岁鹿晗正在燃烧。

  亲妈小浪考评:

  杨子姗招孙媳妇了,还不赶快去报名,都从天安门排到皇城根了,早排号早安心锁定幸福不着急。鹿晗爸妈急着抱孙子,自己又关注计划生育,想生一男 一女,确定说这个不羞红脸吗?他蠢萌可爱,静似安静美男子,动则旋风足球鹿,清晨,就让鹿晗把你们萌醒吧!亲妈小浪帮你们喊话:“达令,记得我们的明天, 一起去天安门!”

  写情书刷话题 助力鹿晗夺冠

  微博话题#年度好老公鹿晗#

  转发或评论本条鹿晗专属安利微博,或者发微博带话题#年度好老公##年度好老公鹿晗#大方示爱。#年度好老公鹿晗#话题讨论量将作为本轮评选的唯一标准,话题讨论量最高的男神,将当选“年度最具人气好老公”,圣诞节登上新浪娱乐焦点图。

  文/朱秩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鹿晗 年度好老公 年度好老公鹿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