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爱同款!扒李晨谢霆锋6大男星女友

2015年01月20日10:06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我独爱你那一种!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一床情书发现娱乐圈某些男明星不管找多少任女友,似乎都是同一款,比如周杰伦钟爱甜美乖巧的清纯妹纸,李晨对大胸锥子脸女星情有独钟,谢霆锋喜欢与“姐姐”们谈恋爱,王思聪后宫团清一色的嫩模。

  周杰伦

  钟爱甜美乖巧的妹纸

 蔡依林

侯佩岑

昆凌

  周董出道至今绯闻不断,蔡依林、侯佩岑、徐若瑄、曾恺玹、许慧欣、江语晨、李心艾,包括现在老婆昆凌,无一不是甜美乖巧,笑容灿烂型。

  王思聪  

  传闻中的后宫团里都是小脸大胸长腿的嫩模

 卫薇儿

宋亮

王颖

张予曦

沈亚婷

  从早前的王颖、宋亮、卫薇儿、Rebecca Leeeeee璐,到刚传分手的张予曦,再到绯闻新欢沈亚婷,国民老公王思聪绯闻不断,而这些女人都有一个共同特征:小脸、大胸、大长腿的嫩模。

  李晨 

  只爱大胸锥子脸

范冰冰

  张馨予

李小璐

牛萌萌

  李晨以一颗心形石头先后将张馨予、迪丽娜尔、李小璐、张歆艺、莫小棋等女星揽入怀中,最近因合作《武媚娘传奇》与范冰冰的闹得沸沸扬扬,纵观他的这些“女友”,我们不难发现,李晨钟爱的都是一个款:大胸锥子脸。

  梁朝伟 

  偏爱气质型美女

黎美娴

曾华倩

 张曼玉

 刘嘉玲

  梁朝伟纵横演艺圈三十多年,绯闻女友不秒,但是靠谱的只有四位,除了现任太太刘嘉玲外,就是张曼玉、曾华倩、黎美娴,而这些美女堪称绝对的清秀气质型美色,扮相更是宜古宜今。

  谢霆锋 

  对姐姐型美女情有独钟

  戴辛尉

赵学而

 张燊悦

王菲

 张柏芝

  不盘不知道,一盘吓一跳!谢霆锋出道至今先后与戴辛尉、赵学而、张燊悦、王菲女星传绯闻,而这些女星全部都是比她年长4岁到11岁,甚至连她的前妻张柏芝都比她大几个月。

  郭富城 

  痴迷身材火辣的大长腿女星

  钟丽缇

 藤原纪香

 熊黛林

苟芸慧

  郭天王的恋情跟他的事业一样精彩,一床情书稍微统讲了一下,他先后与近二十位女星传过绯闻,无论是性感女神钟丽缇,还是日本国民女神藤原纪香,以及华姐冠军苟芸慧,还是超模熊黛林,都不仅拥有火辣身材,更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晨 范冰冰 张馨予 王思聪 谢霆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