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与侯磊“姐弟恋”的理由

2013年10月23日17:42   娱乐专栏  作者:代军哥哥   我有话说

  姚贝娜与侯磊在机场

两人有说有笑

同返公寓

亲密同行

好声音决赛现场

  在今年的《中国好声音》比赛中,那英组的姚贝娜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是凭借超强实力和超高人气,被认为是本次比赛中最大的“遗珠”。而近日,有媒体目击姚贝娜现身北京机场闸口,当天她身穿一件黄色t恤,黑色外套系在腰间,背着两个大挎包,衣着干练,脚步轻快,而在她身边,还有一名戴着眼镜的男生与之同行,而他,正是在《好声音》时期与姚贝娜同属那英组的学员侯磊。当天姚贝娜与姚磊说说笑笑地同乘坐一辆别克商务汽车离开机场,时间不长汽车来到离机场不远天竺附近的一处别墅区,而姚贝娜的香闺正在此处。随后姚贝娜与侯磊下车一起拖着行李箱走进公寓,稍作休息后离开公寓并一同去到大兴附近的一家酒店,此时已经将近凌晨四点。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照片中两人亲密同行,不时以笑传情,关系不一般,酷似恋人。难道姚贝娜和侯磊真的相恋了?有可能!

  理由一:姚贝娜与侯磊都是单身。

  1981年9月26日出生的姚贝娜,姚贝娜已经过了32岁生日,却还“待字闺中”。而1984年12月23日出生的侯磊比姚贝娜小三岁多,快到而立之年了,也是单身。两个单身的年轻人,走在一起很正常。

  理由二:姚贝娜与侯磊师出同门。

  在《中国好声音》中,姚贝娜和姚贝娜都是那英组的学员。虽然在“好声音”舞台上止步于四强门外,但目前人气与名气却力压“三军”。侯磊曾为那英写过歌,初赛时以一曲情歌得到导师的称赞。在决赛终极PK中,萱萱用《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死磕姚贝娜的《Allby myself》,侯磊还爆料称,事先自己提醒过姚贝娜,选择这首歌的话“得悠着点”,“因为这首歌实在太难唱了!”在比赛过程中,“师出同门”的他们难免会产生接触,通过相互了解,产生感情“暗度春风”。而作为导师的那英,没有理由不热心撮合他们,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理由三:姚贝娜与侯磊还是老乡。

  资料显示,姚贝娜是武汉人,而侯磊则是黄石人,两人不仅同门中人,还是老乡,这样就更有相同的生活习惯和共同的语言了,可说是“亲上加亲”。

  理由四:侯磊对姚贝娜爱慕已久。

  姚贝娜曾在两年前患过一场重病,与癌细胞顽强斗争了一年的时间。2011年,细心的姚贝娜在发现身体异样后前往医院检查,随即被诊断为乳腺癌。2011年5月31日姚贝娜做了左乳切除手术,她把每年的6月1日定为自己的重生日。和其他大多数人不同的是,这个乐观理性的女孩并没有选择绝望沉沦,她善于发现希望,也为自己能够及早发现病情、为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而感到幸运。如今姚贝娜也摆脱了病魔的摧残,重新回到了属于自己的舞台。曾经在《K歌之王》中,主持人华少问侯磊,萱萱和姚贝娜谁更适合做女朋友?侯磊害羞地回答:“要选就选姚贝娜这种,像邻家大姐,她年纪比我大,嘻嘻哈哈的,要是小女生可能就受不了。”可见,侯磊对姚贝娜的身体方面的残缺也不在意。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彩虹,现在的姚贝娜一定会珍惜眼前的幸福,不会让缘分溜走的。 

  理由五:有共同的事业和理想。

  姚贝娜是第十三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组金奖获得者,曾经演唱《甄嬛传》主题曲《红颜劫》及多首插曲,为冯小刚导演新作《1942》献唱主题曲《生命的河》,今年参加《中国好声音》名声大噪。姚贝娜从小就对音乐有浓厚的兴趣,通过20多年的学习摸索,已经娴熟地穿行于经典与流行歌曲之间。她在前途一片光明的时候离开了海政文工团,可以说,他是为音乐而生为歌唱而活。姚贝娜父亲姚峰为职业作曲家,还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深圳音协主席,武汉音乐学院副教授。他当然希望自己的女婿出类拔萃,最好能够与姚贝娜比翼双飞,甚至可以帮她一臂之力,而侯磊是一位很有才华的音乐人,他曾是Playband乐队的主唱,2009年参加“百事群音”乐队大赛,并取得了全国前五名的好成绩。2013年7月参加《中国好声音》,在节目中获得导师三转认可。侯磊曾为那英演唱的单曲《你的微笑》作词、作曲,为孙楠演唱的单曲《也许在》《我们都需要》作曲。他们强强联合,一定会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如果姚贝娜与侯磊的“姐弟恋”修成正果,必将成为一段佳话,这也为《中国好声音》加分不少,相信今后将有更多的单身男女走上“好声音”的舞台!

文章关键词: 姚贝娜 《中国好声音》 姐弟恋 侯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