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感呢?扒中国版《我结》的假想情侣

2015年04月03日16:29   娱乐专栏  作者:朱秩用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水煮娱 朱秩用

  韩国MBC真人秀《我们结婚了》播出四季,捧红不少假想夫妇,俊男靓女的配对融化了大片CP饭,在一起!在一起!呼声不断!今年江苏卫视购入《我们结婚了》版权,推出《我们相爱吧》,CP阵容最近被曝光,被溜粉的吴亦凡、唐嫣、李易峰、刘亦菲、范冰冰、李晨、赵丽颖、陈晓,通通都没有!林心如&任重、崔始源&刘雯、乔任梁&徐璐,姐弟恋、跨国恋,CP感怎么有些怪怪的!

  湖北卫视去年推出《如果爱》,柳岩黄灿盛绯闻不断,张俪王阳明假戏真做最后分手,王霏霏孙坚也表现不错。今年,《如果爱》又推出第二季,目前公布的名单有范世琦、张伦硕、张檬、熊黛林、钟丽缇,其中张檬多次被传绯闻,熊黛林被传有富豪男友,人妻钟丽缇更是三个孩子的妈,这还让人怎么谈恋爱!这么棒,你们男盆友(老公)知道吗?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阵容(中国版《我结》)



  湖北卫视《如果爱》第二季阵容





  湖北卫视《如果爱》第一季阵容



  最后!来看看几对韩国版的!洗洗眼!!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我们结婚了 我们相爱吧 如果爱 我结 情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