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民情侣”赵薇苏有朋的青春合影

2015年03月17日16:3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3月16日,赵薇[微博]在微博晒出和苏有朋搞怪合影。照片中,两人都戴着同款黑框眼镜,亲密的头挨头,并对镜鬼马搞怪,表情夸张。此照片曝光后,勾起网友对当年追剧时的回忆,网友们纷纷感慨道:“人到中年,情谊不变。”

  《还珠格格》中小燕子和五阿哥曾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最佳情侣,而《还珠格格》过后,他们二人还合作了《老房有喜》《情深深雨濛濛》,随着各自的发展方面不同,近十余年两人并没有在影视剧里合作,但是却丝毫不影响两人的友情。

  早前苏有朋在接受采访时曾调侃称,他是“第一人”最早吻到赵薇的人,两人有革命感情,而小燕子赵薇现在虽然已经为人母,但五阿哥苏有朋却依然“坚定地”说:“她依然是我的女神。”

  下面我们来看一组两人昔日的青涩合影: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苏有朋 赵薇 还珠格格 小燕子 五阿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